37°2 - 12/14/2008 5:28:00 PM
虽然利物浦也打了个3连平积分没有拉开,但切尔西要明日再战,曼联也手握少赛一场这个筹码,阿森纳距离冠军目标依然遥远。不过温格一如既往地坚持,枪手绝不会放弃希望。
“我们相信冠军是留给那些坚韧不拔、别人都停下而他们依然在前进的球队。这是我们的方式,也许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自己要坚定信念。我知道,现在球队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鼓励。”赛后温格说。
阿森纳下半时占据绝对上风,然而却一次次与破门擦肩而过,温格对此十分遗憾:“是有赢球机会的,特别是当我们1-0领先后,还有大把机会打入第二球。我们控制比赛,只是不够走运,射门不进,还被对手反扑丢了球。下半时我们三条线保持得很好,也能把球送到理想位置,但米堡防守很棒,最后20分钟简直固若金汤。”
教授承认了自己被米堡的韧劲所震慑:“我必须得说,有那么一会儿我真希望他们会在一瞬间崩溃,但即便他们拖着疲惫的双腿,他们依然在战斗,没有放弃防守。如果这场比赛放在赛季初,我们也许已经输球了。但现在球队更像一个整体了,我们只是缺了一点自信,球队还年轻,重要的是一如既往保持信念,不断前进。”
对于争冠,温格豪言就从下一轮开始:“联赛依然开放,但我们处在不利位置,每丢一分你们都会问这个问题。我能理解,也相信球队下一场球就能获胜。的确这(夺冠)是个艰难的任务,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别考虑太多为妙,我们只需要相信,下一场球就是缩小我们与利物浦之间距离的机会。”
37°2 - 12/14/2008 5:29:00 PM
N年过去了,一说起阿森纳的问题,年轻就概括一切
难道阿森纳有长生不老药,永远18岁:default4:
37°2 - 12/14/2008 6:46:00 PM
现在貌似真实的情况是绝大多数我们停下来的时候,海鲜,利物浦,曼狗都在前进
现在希望西汉姆可以给我惊喜
andypizzafox - 12/14/2008 10:22:00 PM
这一轮四强除了我们有两个没赢我们就该知足了,不知道足彩怎么样了。。
杜加里 - 12/14/2008 10:25:00 PM
我们现在除了希望还有什么
andypizzafox - 12/14/2008 10:28:00 PM
接着阵痛吧,本来应该上赛季结果的,结果让人给掐了,下次,再等2-3年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白加黑 - 12/14/2008 11:05:00 PM
温格脑筋也开始短路了,有时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内容.
或者多重标准,飘忽不定,乱说一气.
下轮遇礼物浦能拿下?
我看又重现不败后的第二年,上半场连个射门机会都没有.完全受控于人.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11:23:00 PM
法国人的尊严和英国人的糙脚是永恒的话题
白加黑 - 12/14/2008 11:30:00 PM
下一轮吞蛋,BOXING DAY还要作客维拉,
今年你能保第四算你幸运了.
别祈求在冬季转会会扭转局面,
温格买的不是神仙,
起码要一个赛季才能成为绝对主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5/2008 9:12:00 AM
见鬼了,其他三强今年表现得也不咋地,居然3个平局,让维拉夺冠吧。:default10:
gznick55555 - 12/15/2008 9:15:00 AM
运气还不错,全平了
tomcat - 12/15/2008 6:33:00 PM
幸运之神眷顾维拉
37°2 - 12/15/2008 10:25:00 PM
西汉姆联真的给我惊喜了: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