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高层让温格大胆花钱:只要你看中,我们就给你资金
无尽藏 - 12/17/2008 1:56:00 AM
温格在冬季一般不买人,买人就买比夏季贵好多的
zjmryq - 12/17/2008 4:46:00 AM
E9回来了 娃哈哈
fintanwxy - 12/17/2008 9:23:00 AM
adbayor好像就是冬季转会来的吧。这样的引援我觉得在阿森纳就算是一种大手笔了。我最期望的还是在后防线上买个人,尤其是中卫。
xlfour1 - 12/17/2008 11:49:00 AM
考验教授的时候到了:default24:
pires84917 - 12/17/2008 12:19:00 PM
中卫加拉不走不会进补,我认为如果买人还是会在中场,VELOSO和INLER可能性比较大
cesc1989 - 12/17/2008 1:11:00 PM
大家看过《购物狂》没?温格哥哥就像里面陈小春的角色
onlychurch - 12/17/2008 2:03:00 PM
不会买大牌。
jg298141 - 12/17/2008 2:08:00 PM
董事会明显是说反话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8 3:48: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7 9:23:00 发表 adbayor好像就是冬季转会来的吧。这样的引援我觉得在阿森纳就算是一种大手笔了。我最期望的还是在后防线上买个人,尤其是中卫。
那个冬天教授一口气吃进阿德巴约沃尔科特迪亚比三人 首付就超过1500W胖 不包括老虎的后续费用 那以后 酋长球场的还贷正式进入年度财务预算之中 教授再无大手笔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高层让温格大胆花钱:只要你看中,我们就给你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