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4/2008 5:36:00 PM
亲手将温格从日本带到阿森纳的前枪手副主席大卫-邓恩亲昵地将法国教授称之为“奇迹缔造者”。何谓“奇迹”?花小钱办大事也。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向温格致敬:“温格在阿森纳的12年里,平均每年花费不会超过400-500万英镑。”
数据可以说明一切,07/08赛季阿森纳转会花费2370万英镑,但通过转出亨利和雷耶斯等人收入3650万英镑,净赚1280万英镑;08/09赛季花费1770万英镑,收入却达到1900万英镑,纯利130万英镑。近两年,温格居然为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赚取了1410万英镑的利润。纵观欧陆豪强,这恐怕也是绝无仅有。还有另外一项数据,这两个赛季的英超转会市场,曼联比阿森纳多投入了8095万英镑,合计达到1亿欧元,而这就是英超和欧冠双冠王与四大皆空的差距。
手中握有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的温格崇尚“小本经营”,但是竞技体育领域从来不是以利润多少为衡量标尺,而是以拿到冠军和荣誉多少来作为评价指标。温格上一次夺得冠军还是2005年足总杯,而本赛季联赛杯黯然出局,英超冠军遥不可及,温格面临连续第4年四大皆空。在这样的时刻,没有人会提起当年阿内尔卡50万英镑买入、2230万英镑卖出的经典营商案例。
职业球员对荣誉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亨利为拿欧冠而出走巴塞罗那,如今小法也面临这样的境地。法布雷加斯多次受到巴塞罗那、皇马和AC米兰的诱惑,虽然西班牙人一再表示自己未来在阿森纳,但是没有冠军的滋润,阿森纳凭什么留住小法。根据韦伯斯特法案,法布雷加斯在2010年1月就能够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出走,这已经给温格敲响了警钟。
温格正在为自己的哲学买单,阿森纳高层一直以来都表示,并非俱乐部限制温格引援,而是法国人不愿意花大价钱买人。
周四的董事会会议,早就明示只参加重要会议的体育大亨克伦克特意从美国飞赴伦敦参加,会议中最重要的议题就是冬季转会计划。新任CEO加齐迪斯已经准备好辅助温格在冬天完成一系列重要签约,高层告诉温格,“只要你看中,我们就给你资金。”
37°2 - 12/14/2008 5:36:00 PM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向温格致敬:“温格在阿森纳的12年里,平均每年花费不会超过400-500万英镑。”
这就是温格在阿森纳屹立不倒的原因,董事会怎么舍得放掉这印钞机
就一剑 - 12/14/2008 6:44:00 PM
请称呼这话为,月经句:default2: :default2:
37°2 - 12/14/2008 6:47:00 PM
复读机而已
温格也有一台复读机
罗宾范佩尔西 - 12/14/2008 6:49:00 PM
温格:我要为我的继任者考虑
catkingj - 12/14/2008 6:50:00 PM
我们很有钱,谢谢。
roger663 - 12/14/2008 6:51:00 PM
希尔伍德个老东西有出来恶心人了
zero - 12/14/2008 7:03:00 PM
这几年不买人的债,现在一起还吧
就一剑 - 12/14/2008 7:48:00 PM
也难为两位仁兄了,在哪能看到高层说“有钱,可以买大牌”,而教练说“我就不买大牌,你吹呐!”
这太经典了:default12:
Beast - 12/14/2008 7:59:00 PM
给教授2000W让他去买一到两名球星他可能想半个月也拿不定主意
但如果让他随便花他能在半年内组建一支U20小妖队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8:44:00 PM
高层的意思是:”温格 你花小钱办大事可以当作长远计划来持之以恒 但现在请你抓紧点时间 让球队进前四先 如果你想不出办法 那我们替你花钱想办法“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2:40:00 PM
我是进来跟读复读机的 楼下继续
不懂我的心 - 12/15/2008 12:59:00 PM
这些话都听够了~~~~
junichi - 12/15/2008 1:44:00 PM
早听腻了的话~~
christmasnow - 12/15/2008 2:08:00 PM
新来了个人,也许不再是空话
無敵槍手 - 12/15/2008 4:53:00 PM
看看小德和小宇宙最近的表现,教授的耐性估计也差不多了吧?男人就该对自己狠一点,"腰"好才是王道!
kkdowning - 12/15/2008 5:25:00 PM
我打赌,温格会有大手笔,1000w以上的
最迟明年夏季转会,这个冬季我没把握
kkdowning - 12/15/2008 5:25:00 PM
对不起,是1500w以上的
tomcat - 12/15/2008 6:21:00 PM
掉出前4 董事会怕了 赶紧拿出钱来
37°2 - 12/15/2008 10:20:00 PM
复读机阿森纳制造
fintanwxy - 12/15/2008 11:11:00 PM
冬季肯定会买人,而且是大手笔,我100%相信。我实在不理解你们怎么现在还认为温格不买人呢?
37°2 - 12/15/2008 11:14:00 PM
很好理解
人们都有对某个人的长期印象或者说第一印象
fintanwxy - 12/15/2008 11:17:00 PM
温格其实这个夏天就想买大手笔了,只不过实在是觉得不划算。现在成绩都这样了,帅位也开始动摇,连高层都再次催他买人了,你们说他还能不买吗?
37°2 - 12/15/2008 11:31:00 PM
温格次次都觉得不划算
我不是阿发 - 12/16/2008 5:19:00 PM
高层不是和老温臭味相投吗?所以特能产生共识,否则老温早下课了。
玻璃筷子 - 12/16/2008 7:04: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15 23:17:00 发表
温格其实这个夏天就想买大手笔了,只不过实在是觉得不划算。现在成绩都这样了,帅位也开始动摇,连高层都再次催他买人了,你们说他还能不买吗? |
这个所谓的大手笔是什么?走一个来一个?还是10M买几个小妖?
catkingj - 12/16/2008 8:14:00 PM
枪手高层让温格大胆花钱:只要你花钱,我们就给你信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6/2008 8:23: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16 20:14:00 发表
枪手高层让温格大胆花钱:只要你花钱,我们就给你信封 |
红包?:default11:
暗之王子 - 12/16/2008 8:39:00 PM
温格只能去淘宝市场不能去珠宝行
xiongxiong - 12/16/2008 10:16:00 PM
动真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