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4/2008 9:29: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依然拒绝透露球队是否将涉足明年一月的转会市场。此前外界已有众多人士批评法国人未能在今年夏天赛季开赛前在转会市场上做出更大投入,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在冬季转会后,他们的批评声浪也许依然无法得到平息,因为温格可能仍不会在转会市场上采取行动。
“我不会回答(转会市场方面的)问题。”温格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称。
“如果我现在说是,可是到时候又没有行动的话,人们就会问我为什么没有行动。如果我说不会,然后我们再输掉一场比赛,人们就会说我疯了,因为我竟然不想买球员。在英格兰输球时,大家总是把问题归结为是否买入球员。 ”
温格还称:“我们球队中大部分球员的年龄都在20岁到21岁,并不是说他们都有一个美妙的未来,也许我们现在仍然缺乏稳定性,但我们也没有陷入灾难中。我们拿到了29个积分,而且正在复苏之中。”
“但是所有人都在说,你们需要再买五六个球员,而不是信任球队现在拥有的这些球员。”
“我们现在面对的这些批评中很难找到任何理性的成分。我们刚刚在冠军杯上晋级十六强,可是我说这些话时的感觉却好像我们什么都不是似的。”
“回顾过去10年,阿森纳每一次都成功晋级了(每次都参加了冠军杯),但我还是得每年都回答同样的问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n-t-answer-transfer-questions
37°2 - 12/14/2008 9:31:00 PM
对于阿森纳来说,冠军不重要
年年可以参加欧冠就可以了
那次热刺集体中毒,是阿森纳的幸运
这次要轮到维拉集体中毒吗:green3:
杜加里 - 12/14/2008 9:45:00 PM
难道目标还是前四吗?
觉得还是追求前三吧,明年不是欧冠改制吗
Pryce - 12/14/2008 9:48:00 PM
信任个毛啊,打成这鸟样
andypizzafox - 12/14/2008 10:16:00 PM
欧冠改制,难道英超就三个了?无论四强哪个不到欧冠,都是欧冠绝对的损失。
根据温格同志一向喜欢放烟雾弹的习惯,我倒是觉得这个言论也许是个好的迹象~
37°2 - 12/14/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14 22:16:00 发表
欧冠改制,难道英超就三个了?无论四强哪个不到欧冠,都是欧冠绝对的损失。
根据温格同志一向喜欢放烟雾弹的习惯,我倒是觉得这个言论也许是个好的迹象~ |
前3直接进
第4名资格赛道路坎坷
杜加里 - 12/14/2008 10:2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12-14 22:16:00 发表
欧冠改制,难道英超就三个了?无论四强哪个不到欧冠,都是欧冠绝对的损失。
根据温格同志一向喜欢放烟雾弹的习惯,我倒是觉得这个言论也许是个好的迹象~ |
英超前三名直接参加正赛,第四名则要参加由欧足联积分系数排名第1到第12位的联赛球会组成的豪门小联赛,也就是说可能要从什么马赛啊,不莱梅,瓦伦西亚,埃因霍温这样的球队从突围而出,以现在的表现我们真能突围吗。
andypizzafox - 12/14/2008 10:26:00 PM
普拉蒂尼这个老狗真能想~~瞎JB乱搞~~赶明大肚子了就老实了
michaelluofang - 12/14/2008 11:18:00 PM
安迪的签名让麦扣神往
罗宾塞斯克 - 12/15/2008 12:00:00 AM
恶心 各种恶心:default13:
弃权 - 12/15/2008 12:32:00 AM
乱我军心者,杀无赦!
忧郁の心→岚 - 12/15/2008 1:09:00 AM
马塔 阿尔沙文 马卢达 小卡卢:default7:
枪手风之子 - 12/15/2008 12:52:00 PM
安迪这次的签名不错 阿德巴约这个动作很吊
37°2 - 12/17/2008 11:20:00 PM
这赛季第5就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