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6/2008 1:30:00 AM
现时效力于AC米兰死敌国米的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认为,枪手本赛季夺冠还有戏。“虽然很困难,但我不会抹去他们的希望。”维埃拉分析指出,“如果他们能找到办法保证每轮比赛都能有理想的表现,那么他们还是可以争夺冠军,因此我不会否决他们的机会。”
“也许他们场外问题太多,这影响了他们的精力,”维埃拉说,“他们有天赋,我认为他们在控球时的表现显然比无球时好的多,但在英超,有时候你最需要的是斗士。客场对米德尔斯堡这样的比赛,阿森纳踢得不好,他们缺少了一些东西,和几年前相比,他们也许能踢出更漂亮的配合,但需要一种平衡,他们丢了太多球,这是球队的问题。”
维埃拉说:“去年他们失去了弗拉米尼,还有吉尔伯托、赫莱布、森德罗斯,这对球队来说损失太多了,他们一年前都是重要球员,失去他们让球队很困难。”
太年轻,太软弱,太缺乏经验……对于曾经效力于枪手的维埃拉来说,这些都是温格的阿森纳现有的问题所在。
从2005年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离开伦敦开始,酋长球场便目送着一批又一批在这里塑造了辉煌的老球员离去。皮雷、亨利、永贝里、莱曼都已经一个接一个出走,主教练温格则开始把重任交到了一支青年军手上。维埃拉认为这对于球队带来了糟糕的影响。在他看来,自己的老东家现在正陷入了没有领袖人物和缺乏经验的境地。
“我认为温格和阿森纳是这样想的。他们希望得到年轻球员,培养他们成长为球队的未来。但是很显然,在过去几年中,他们失去了很多的东西,年轻球员需要有有经验的球员在他们周围,就像我曾需要比我年长的英格兰球员在身边才能有所表现那样。”维埃拉表示。
当初维埃拉效力于枪手时,队内有亚当斯和马丁.基翁这样的球员,这让维埃拉感觉更为自由,而现在,在他看来,阿森纳却缺少一个真正的领袖能够起到带头作用。
“我认为,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你需要知道在场上有球员可以照顾你,让你安心踢球。也许这正是现在的阿森纳所需要的——一个可以信任的人。如果有什么问题,这个人将支持他们,并作为他们强大的后盾。”
然而,上个月,在加拉风波后,温格废黜了前任队长,把袖标交给了21岁的法布雷加斯。维埃拉认为这对于年轻的西班牙人来说并不是什么让人羡慕的工作。
“领袖的地位往往来自经验和人格魅力。我不认为在阿森纳球员里有领袖存在。当我还在的时候,一切真的很容易,因为球队的平均年龄是30左右,所以没有这么多可说或可做的。
“我觉得我在阿森纳的那个时代完全不同于法布雷加斯的时代,因为我周围的球员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们极为渴望成功,这使我的工作非常容易。
“每个球员必须意识到他们应该为团队出力,并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这东西说起来很容易,但在球队中推行却难了。”
不过维埃拉依然认为,阿森纳并未退出争冠行列:“我原来预计他们能表现得比现在这样更好一点,我以为他们能距离第一名更接近些,因此现在的局面是令人失望的,不过,赛季还有很长,我相信到赛季末的时候他们还会继续保持对冠军的争夺。他们有能力在本赛季夺取冠军。”
至于阿森纳中兴的希望,维埃拉认为在法布雷加斯身上。“要选阿森纳的队长,他也是我的选择,他很了解俱乐部,在这里很久了,他能让大家团结起来,从性格和经验上说,他准备好了,而且他不害怕承担责任。”
37°2 - 12/16/2008 1:32:00 AM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33:00 AM
咳咳。。。
老队长的前提条件就象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37°2 - 12/16/2008 1:36:00 AM
每轮都对利物浦曼联切尔西:default7:
高玩大师 - 12/16/2008 9:38:00 AM
为了看V队,有时还特意去看大国际的比赛呢?
主席莫拉蒂,教练魔力鸟,管理层接近完美,大国际现在就缺一班有凝聚力的球员
BergkampLau - 12/16/2008 11:36:00 AM
就对米堡这中场,绝望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2:51:00 PM
二楼的图不错 V队杀的小狗们抱头鼠窜
37°2 - 12/16/2008 1:48: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8-12-16 9:38:00 发表
为了看V队,有时还特意去看大国际的比赛呢?
主席莫拉蒂,教练魔力鸟,管理层接近完美,大国际现在就缺一班有凝聚力的球员 |
现在的国米凝聚力越来越好了
37°2 - 12/16/2008 1:58:00 PM
無敵槍手 - 12/16/2008 2:05:00 PM
会不会有人幻想弗拉米尼回归啊?他在AC也不怎么样,就工资高点
37°2 - 12/16/2008 2:08:00 PM
那也只能幻想
無敵槍手 - 12/16/2008 2:11:00 PM
唉,无限的幻想中,我还幻想了阿奎拉尼已经穿上我们的球衣~~~
37°2 - 12/16/2008 3:49:00 PM
维埃拉看问题非常实在
我不是阿发 - 12/16/2008 5:08:00 PM
对于老温的政策来讲,小法最合适。但是,问题不在于队长,而是政策的失败。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5:13: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2-16 14:05:00 发表
会不会有人幻想弗拉米尼回归啊?他在AC也不怎么样,就工资高点 |
你当弗拉米尼是傻子么?工资高点?看来你不知道他的工资有多高。。。
小法就算是续约也被他藐视的。。。
人家辛辛苦苦做了半年骗子为啥呀,你当所有人都跟咱们一样纯洁高尚呢!
暗之王子 - 12/16/2008 8:36:00 PM
壮士魂,安兮!
christmasnow - 12/16/2008 8:47:00 PM
呵呵,政策的失败,哎,成王败寇,去年如果冠军了,现在什么废话都没了
37°2 - 12/17/2008 10:02:00 PM
上赛季年龄结构还比较合理
Zlatan - 12/17/2008 10:18:00 PM
球队结构问题是根本问题啊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1:54:00 AM
是的,阿森纳缺的是几个大佬,而不是斗犬精神
kkdowning - 12/18/2008 11:15:00 AM
每个球员必须意识到他们应该为团队出力,并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这东西说起来很容易,但在球队中推行却难了
37°2 - 12/18/2008 8:23:00 PM
年轻人都爱出风头
alexqyc - 12/19/2008 9:44:00 AM
在阿森纳搞团队意识是么前途的,看看弗拉米尼,德尼尔森,图雷,憋死累死不偿命
37°2 - 12/21/2008 12:43:00 AM
没有团队意识才是没前途的:default8:
alexqyc - 12/25/2008 9:4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1 0:43:00 发表
没有团队意识才是没前途的:default8: |
那是从球队来说,从个人来说阿森纳有团队观念的少数几个人都混得不好
37°2 - 12/25/2008 5:56:00 PM
原帖由 alexqyc 于 2008-12-25 9:48: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1 0:43:00 发表
没有团队意识才是没前途的:default8: |
那是从球队来说,从个人来说阿森纳有团队观念的少数几个人都混得不好 |
洗耳恭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