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已为阿德寻好替身 本特纳成首选
阿仙与奴奴 - 12/16/2008 9:53:00 PM
阿德里亚诺离开国际米兰已经进入倒计时,据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经纪人里纳尔迪目前正在巴西的圣保罗和阿德讨论下一步计划。随后,阿德的经纪人将飞赴意大利,和国米负责转会事务的官员布兰卡谈判,为巴西中锋选择一个新东家。 此前有媒体称,阿德将被用来交换切尔西中锋德罗巴,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各方否认,国际米兰不再奢望能用巴西人直接换来一名顶级中锋。俱乐部高层已经同意,只要价钱合适,阿德就可以离队,目前只有弗拉门戈正式报价,其他一些有兴趣的英国和法国俱乐部都还在试探中,不出意外地话,他将在明年1月脱下蓝黑战袍。 穆里尼奥对于不守纪律的阿德离队抱支持态度,但是他要求俱乐部引进一名替补中锋,目前的442阵形,伊布和克鲁斯是首选,但为了应付下半赛季的密集赛事,必须囤积4名以上的高水平中锋,巴洛特利可以成为第3中锋,克雷斯波和奥宾纳显然都难以满足狂人的要求。 据来自国际米兰内部的消息,负责转会事务的布兰卡正在运作引进阿森纳前锋本特纳的事宜。现年20岁的尼科拉斯-本特纳来自丹麦,已经在温格手下踢了两个赛季,身高1米93的他是阿德巴约的主要替补,本赛季各条战线首发11次替补8次,攻入了4粒进球,是一名值得信赖的板凳球员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本特纳的身价大约在600万欧元,阿森纳从来就没有非卖品,相信只要国际米兰的出价接近1000万欧元,就足以打动温格。而阿德的身价在1500万-2500万欧元,卖他换来的钱足够引进本特纳了。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0:56:00 PM
600万好像少了点,但更多的估计别人又不会出了。。。
fintanwxy - 12/16/2008 11:00:00 PM
现金+本特纳 换阿德里亚诺怎样?前场两个阿德多好玩啊,把对方后卫吓死。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8 11:01:00 PM
国米不433么? 442也轮不到克鲁斯啊, 克雷斯波也忒惨淡点儿了  什么?本特纳? 娱乐新闻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1:04:00 PM
牡蛎鸟这个傻子刚去意大利以为自己那套433可以横扫以战术丰富多样著称的意大利联赛,花高价搞来两位边锋,结果没几轮就灰溜溜的换回曼奇尼的4312了,而且连人都是原班人马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1:05:00 PM
还是算了吧 我承认他天赋惊人 但训练态度和职业素养实在令人非常怀疑 而且一个一米九的胖子总是在边路搞突破换谁看久了都崩溃
大好头颅 - 12/16/2008 11:14:00 PM
其实也不全是他个人训练态度和职业素养的问题 欧洲的管理方式和巴西的管理方式不一样可能也是原因,巴西小孩子包括非洲小孩子小时候除了踢球,在其他方面几乎是一片空白,出来得越早,夭折可能性越大。。。 我怎么有一个感觉,阿德如果要是在AC米兰,他估计要比现在好一些
杜加里 - 12/16/2008 11:15:00 PM
附议楼上的 而且教授的风格,这样个性的球员除非是火星来的,否则根本不入他的法眼
fintanwxy - 12/16/2008 11:18:00 PM
我想到了范佩西也是个坏小子,阿德里亚诺就完全没可能吗?只不过他岁数太大,工资太高,温格会不满意。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8 11:20:00 PM
原来..如此..我只感叹克雷斯波 今年也才32吧? 太不至于了 毕竟克鲁斯也年纪不小了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1:21:00 PM
范佩西所谓坏其实和阿内尔卡差不多 就是个性古怪而已 但他们的职业素养和训练态度完全没有问题 否则你以为阿内尔卡单凭过人的天赋就可以历经流浪不沉沦如今再度迎来生机么 阿德里亚诺和他们有本质的区别
fintanwxy - 12/16/2008 11:38:00 PM
巴西人普遍纪律性差,大小罗、阿德都这德行。我也就是随便YY一下,实况里这样玩感觉很不错。
Pryce - 12/16/2008 11:43:00 PM
阿德简直就是没脑子
枪手风之子 - 12/16/2008 11:48:00 PM
FM08里我也这样试过 双阿德一个属性背身拿球一个属性大力射门 稍作设置 双前锋打得其他球队都飞起来了 可惜游戏始终是游戏
Beast - 12/17/2008 12:47:00 AM
克雷斯波也太能忍了 冤那
jg298141 - 12/17/2008 1:27:00 AM
600万买本特纳 做梦去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17/2008 10:5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600万少了,要是能多点我倒支持教授卖了大本,看他踢球实在害怕!!!
xlfour1 - 12/17/2008 12:09:00 PM
2000W英镑拿去:default11:
pires84917 - 12/17/2008 12:16:00 PM
去国米还不如去AC........
红色重炮 - 12/17/2008 12:45:00 PM
一般来说中锋24岁左右才能踢出来,什么吉拉啊克雷斯波啊比利亚啊,阿德刚来踢的和本特纳差不多臭,本特纳那么年轻就卖掉绝对是不明智的
christmasnow - 12/17/2008 1:09:00 PM
哎,一个20岁的孩子,大家对他的要求,太过高了点,多给点耐心啦.想要他20岁就像上赛季的阿德巴约那样,简直就是做梦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8 3:46:00 PM
原帖由 红色重炮 于 2008-12-17 12:45:00 发表 一般来说中锋24岁左右才能踢出来,什么吉拉啊克雷斯波啊比利亚啊,阿德刚来踢的和本特纳差不多臭,本特纳那么年轻就卖掉绝对是不明智的
正解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17/2008 5:19:00 PM
关于crespo,我只承认一个人的门前嗅觉比他好,范尼 实在是可惜,来英超碰到摸你鸟,现在又碰上他
我不是阿发 - 12/18/2008 12:25:00 AM
天哪,赶快卖给他们.在阿森纳,他不会成功。
光脚小丫 - 12/18/2008 4:28:00 PM
600W温格不可能卖。以温格的性格,就算现在的本特纳在别的队,他会愿意花600W买回阿森纳。 况且本特纳真的不止600W吧,毕竟才20岁
kkdowning - 12/18/2008 4:49:00 PM
虽然同意重炮的意见,但如果开到1200万英镑以上,可以卖,卖出的钱再补几百万,凑足2000万英镑买个牛鼻的中场,解决一下中场的问题。毕竟,现在锋线不是问题,要解决燃眉之急先 克雷斯波上辈子是欠了墨利尿的
怪兽叔叔 - 12/18/2008 5:0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atkingj - 12/18/2008 8:00:00 PM
难得泡泡说了句内涵话,顶
怪兽叔叔 - 12/18/2008 8:07:00 PM
我的也满有内涵的
catkingj - 12/18/2008 8:21:00 PM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已为阿德寻好替身 本特纳成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