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的名声让我们签到小妖
yly_1993 - 12/17/2008 4:49: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的名声让我们签到小妖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介绍了阿森纳拥有欧洲最好的青训的原因. 这位法国人相信,在争夺天才球员的过程中,第一个表现出对其的兴趣是最重签约的关键.当然,他也承认,阿森纳在青训方面的名声对于球队和这些有天赋的球员签约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很多时候,签约是否成功,就是取决于第一次的见面,”温格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说道,”这样做的话,使得球员认为,我们球队是第一个想要签他的,这使得他对我们的球队更加信任,对未来更有信心. “在阿森纳的历史里,年轻球员是一项传统.我们往往和球员说’我们相信你的实力,看看我们的中场吧,最大的一个才21岁’,这样的话球员的父母就能够放心地把小孩交给我们.他们知道我们能够给他们孩子最好的机会.” 温格以从世界各地发现有天赋的小球员出名.像法布雷加斯,本特纳,阿内尔卡,久若,彭南特,吉布斯,拉尔森,沃尔兹这样的球员,都是在原本的俱乐部未曾打过比赛的球员,在年轻的时候被温格带到阿森纳. 尽管如此,温格还是强调说,对于年轻球员的争夺在近几年变得越来越激烈. “我和在法国图尔斯队当教练的朋友有过交流,”他说,”他们的球队在当地也属二流,但是他告诉我,当他们的球队在主场比赛的时候,在场外围观的有15到20名来自欧洲各俱乐部的球探,这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这只球队在法国也属于不为人知的队伍,仍旧有这么多的球探,这说明球探的渗透已经无处不在了.你已经找不到可以一个人安静踢球的地方了.或许,接触球的人只有你一个,但是,你绝对不会独行.”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eputation-helps-us-sign-young-talent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kkdowning - 12/17/2008 5:01:00 PM
世界是平衡的 签小妖也应该是
oyp9812 - 12/17/2008 5:10:00 PM
呵呵,有点哲学的味道
枪手风之子 - 12/17/2008 5:55:00 PM
潜力贴地板位置留名
christmasnow - 12/17/2008 5:56:00 PM
也让我们吸引不到老妖
yly_1993 - 12/17/2008 6: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7 17:55:00 发表 潜力贴地板位置留名
问为什么?
yly_1993 - 12/17/2008 6:0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7 17:56:00 发表 也让我们吸引不到老妖
正解 我们的标签该撕掉了 去***的青训中心,去***的华丽进攻, 分数...
就一剑 - 12/17/2008 6:12:00 PM
因为我们名声签不到大妖:default12:
johnchen01 - 12/17/2008 7:43:00 PM
就算成為全世界的小妖機地又怎樣...我們的目標并不是這樣
37°2 - 12/17/2008 9:37:00 PM
妖神还要感谢一个热狗
yly_1993 - 12/17/2008 9: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7 21:37:00 发表 妖神还要感谢一个热狗
是在说C某人么?
37°2 - 12/17/2008 10:01:00 PM
你指的是哪位C 论坛还有个C某人:green3:
Beast - 12/17/2008 10:05:00 PM
签小妖有什么用 实力不升反降啊!
Pryce - 12/17/2008 11:22:00 PM
这个值得高兴么
yly_1993 - 12/20/2008 10:33:00 PM
楼上,非常感谢你顶我的主题,但是这么久的东西就没有必要了吧,,,要抒发你对球队的爱...可以另辟途径... PS:回37,我说的是MU那个...
37°2 - 12/20/2008 11:25:00 PM
妖神说的是贝拉
马赛回旋 - 12/20/2008 11:36:00 PM
请允许我把这称之为月经贴~~~:default8:
yly_1993 - 12/20/2008 11:37:00 PM
明白咯,我一听热狗就想到C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的名声让我们签到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