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43:00 PM
这也只不过是江湖传言而已,谁说教授给了他两年的合同??
christmasnow - 12/18/2008 10:46:00 PM
据说吧...
反正我是没听说,都是看他们说的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56:00 PM
哎
皮雷说过,温格也说过
不要问我要链接,这都多久的事情了
自己没看过的新闻不代表没有
信口雌黄的人当然也不是没有
这个我决定不了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8 22:40:00 发表
这我倒也不觉得 教授让皮雷留下来 但不给他主力位置 其实意思很明显 你老了 但你还有能力在这里踢球 你的功勋也配的上一份两年合同 但你对球队不再重要 那既然如此 皮雷选择离开 其实也是一种友好的分手 虽然没有帕洛...... |
西甘就是被强卖的,自己在阿森纳做替补都愿意:default8:
罗宾塞斯克 - 12/18/2008 11:08:00 PM
教授认为他连做替补的资格都没有
alexqyc - 12/19/2008 9:30:00 AM
有了那样的开头,就会有这样的结尾,温格别装蒜了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1:07:00 PM
西冈的离开其实某种程度上说是双赢 他如果当年不转投阿森纳 也许已经是功成名就的老牌中后卫了 世事无常啊 当年他可是被作为亚当斯接班人引进球队的
kkdowning - 12/19/2008 2:28:00 PM
人都会有难以抉择的时候
狠下心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