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罢免加拉是我执教生涯以来最艰难的抉择
37°2 - 12/17/2008 10:35:00 PM
温格透露出他对于加拉担忧,加拉在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之后还没有彻底地康复。 温格说上月废黜加拉的决定是他执教生涯以来最艰难的抉择。 “你必须了解,我们是一家非常受欢迎和极端敏感的球队。作为个人来看,在加拉身上发生的一切,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难处理的。因为我对他十分尊重。他成为了媒体曝光的焦点,被他们抓住不放,独自被拖入到媒体漩涡之中,使得自己被孤立起来,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利。” “现在从技术层面上,他恢复了正常,但我不知道,他心里是否依然平静,能够享受踢球的快乐。”
37°2 - 12/17/2008 10:47:00 PM
加拉是个非常敏感的人,内心何止不平静,简直惊涛骇浪 不管加拉什么时候走,请找到合适替代者再放,而不是内部挖掘 内部挖掘的代价本赛季已经倍受折磨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7/2008 10:57:00 PM
球场上中卫本职工作, 他还是ok, 就是嘴特别大, 尤其面对记者, 而且不知道什么该说! 不适合做队长! (头球就别提, 本来就不是他强项) 小法做队长好象比titi更安静! 吼都好象没吼过! 不过场下应该可以和大家一起享受儿童套餐!
christmasnow - 12/17/2008 11:13:00 PM
小法这个队长,实力是可以,但是感染力,就很难说了,球队需要一个最后时刻能鼓励大家的人,所以亨利做队长,在我看来绝没有吉尔伯托做得好. 不过小法有一点比亨利好,敢于干架,哈哈
37°2 - 12/17/2008 11:18:00 PM
莱曼这样的队长最适合目前的阿森纳
fintanwxy - 12/17/2008 11:20:00 PM
温格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既害了加拉,又害了阿森纳,还害了自己,何苦。
xlfour1 - 12/17/2008 11:22:00 PM
V队离开以后我们已经没有真正胜任的队长了...:default8:
johnchen01 - 12/18/2008 12:02:00 AM
隊長也找不到好的..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7:30:00 PM
维埃拉之后三任正式队长 无一不是笼络人心挽留球员的行为 可悲
37°2 - 12/18/2008 8:40:00 PM
阿森纳的队长袖标早失去了真正的含义
catkingj - 12/18/2008 9:31:00 PM
3等队长使更衣室和谐 2等队长感染球员士气 1等队长是球队的魂魄 极品队长以上皆具备
怪兽叔叔 - 12/18/2008 9:37:00 PM
我是教练的话,加拉已经死了N次了
catkingj - 12/18/2008 9:38:00 PM
我是教练的话,加拉根本不会来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9:38:00 PM
如此 亚当斯是一等 维埃拉是二等 吉尔伯托算个三等
Jack·Wilshere - 12/18/2008 9:45:00 PM
亨利不是好队长,但他镇得住球队里任何球员 这点对于所谓天才神童满堂的阿森纳异常重要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9:51:00 PM
嗯 我没事翻个白眼啥的 我能把加拉都镇住
怪兽叔叔 - 12/18/2008 9:51:00 PM
只能说他在阿森纳资深
Jack·Wilshere - 12/18/2008 9: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8 21:51:00 发表 嗯 我没事翻个白眼啥的 我能把加拉都镇住
和翻白眼无关 亨利的地位在阿森纳太高了,而且他的地位是自己实力换来的 也就是球霸,那时候的阿森纳就是温格,就是亨利 有哪个球员敢顶撞亨利么 最孤傲的本特纳都不敢
怪兽叔叔 - 12/18/2008 9:54:00 PM
能不能白痴点,本特纳算那跟葱!!!!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9:55:00 PM
有啊 雷耶斯嘛 劳伦嘛 结果雷耶斯说“有坏人” 劳伦就更惨咯 本特纳和亨利好像没啥关系 本特纳上赛季才正式进入一线队 和亨利完全没有交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9:57:00 PM
还好,我家RVP人品太好了,与世无争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8 21:55:00 发表 有啊 雷耶斯嘛 劳伦嘛 结果雷耶斯说“有坏人” 劳伦就更惨咯 本特纳和亨利好像没啥关系 本特纳上赛季才正式进入一线队 和亨利完全没有交集
劳伦是和维埃拉有过冲突吧 和亨利是怎么回事,不太记得,好像是因为不传球吧,依稀记得 但亨利为阿森纳做的贡献太多太多了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0:08:00 PM
这点没人否认 对他我一向一分为二 鄙视叛逃 歌颂贡献 赞扬成就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09:00 PM
亨利是叛徒么?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10:00 PM
这个我们观点难得一致 不过第一点你是鄙视叛逃 我是不能原谅他欺骗了阿森纳球迷,那效忠感言多打动人心啊:default6: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13:00 PM
说到底还是皮雷好啊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17:00 PM
皮雷好,那怎么不留下 温格已经给2年合同了: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0:27:00 PM
皮雷要主力位置 但以他当时的状态和风格 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也许皮雷自己也想明白了这个道理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32:00 PM
是啊,所以不要把皮雷说的太好了 真那么好,就留下来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0:40:00 PM
这我倒也不觉得 教授让皮雷留下来 但不给他主力位置 其实意思很明显 你老了 但你还有能力在这里踢球 你的功勋也配的上一份两年合同 但你对球队不再重要 那既然如此 皮雷选择离开 其实也是一种友好的分手 虽然没有帕洛尔离开时那种依依不舍与万般无奈 但球迷们还是得送他到村口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罢免加拉是我执教生涯以来最艰难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