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7/2008 10:44:00 PM

温格表达了对于纳斯里的担忧,他来到英国足坛之后遭受了太多的伤病。
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温格说:“萨米尔就像是皮雷和赫莱布的混合体,兼顾了他们2者的特点。”
“我告诉自己,签下他可以被证明为一次积极的赌博。但是他遭受了太多伤病,太多了。这也许是因为他太早就出场了,还没有充分地适应英超。”
“你告诉自己,如果这个小伙一直与我们在一起,他会带给我们很多。但是目前他只有一半比赛时间和我们在一起,对于高级别足球而言,周而复始的康复回归是一个糟糕的事情。”
“他与克里希的配合日益默契,但是我们依然还远没有从中获益,因为他经常缺席。”
37°2 - 12/17/2008 10:45:00 PM
赫莱布的盘带、传球+皮雷的突破、破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7/2008 11:10:00 PM
这么说不为过,不过比起两位前辈,伤病方面确实有点离谱。。:default6:
37°2 - 12/17/2008 11:13:00 PM
他状态太不稳定了
过山车一般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17/2008 11:14:00 PM
但身体好象也有鸡鸡基因:default8:
皮雷+赫莱布+罗鸡鸡的混合体
christmasnow - 12/17/2008 11:14:00 PM
现在是不是很流行结合体的说法?
就像小德子:default3:
Pryce - 12/17/2008 11:15:00 PM
阿德是亨利+卡努的结合体:default11:
37°2 - 12/17/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7 23:14:00 发表
现在是不是很流行结合体的说法?
就像小德子:default3: |
小德子是自己自封的
希望做半个罗西基+半个吉尔伯托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1:55:00 AM
纳斯里缺的是弗拉米尼这样的一个人
xlfour1 - 12/18/2008 2:19:00 AM
怎么就老受伤呢...:default8:
kkdowning - 12/18/2008 11:18:00 AM
没怎么挨踢吧
ff51 - 12/18/2008 11:35:00 AM
我也是皮雷和赫莱布的混合体————赫莱布的小细腿和皮雷的外八字
michaelluofang - 12/18/2008 12:01:00 PM
纳斯里的身体…… 法甲一帮黑奴+铲车 他也就能在那狂奔的世界里找寻下自我 对于英超他还太嫩 没对抗啊 跟CBA的后卫似的
Beast - 12/18/2008 1:55:00 PM
能分身就好了
两个人发挥各自特点
总比一个人集大成好
37°2 - 12/18/2008 8:27:00 PM
脑膜炎后遗症:default3:
alexqyc - 12/19/2008 9:35:00 AM
英超不是好混的,技术性球员得比防守型球员身体更好才有前途,或者身边有个弗拉米尼,维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