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超级F4将不复存在 挣100英镑但却花110英镑,这就像欺骗
37°2 - 12/17/2008 11:52:00 PM
温格认为“四大家族”统治英超这种现象很快将会成为历史,热刺、维甘这些球队都有夺冠希望…… 今年夏天,曼城老板阿尔法希姆不按“常理”出牌,天价签约罗比的同时,英超各大豪门均一致惊呼:“狼来了!”虽说如今的曼城并未取得太大成就,并且球队排名已然下跌至降级区周围。可是,曼城近期仍不断向外放风,冬季市场他们还将烧掉1亿英镑罗致强援。对于曼城大把烧钱的这种现象,作为理性投资派的代表人物阿森纳主帅温格,这一次再度走到台前谈了谈自己的观点。 温格认为,接下来“四大家族”统治英超的这种现象很快将会成为历史,教授甚至预言,本赛季的夺冠集团中将会出现维拉、热刺甚至于维甘竞技队的名字,英超那些传统意义上的“失败者”如今变的越来越危险,而这一次温格则认为是全联盟在技术领域上取得了整体的进步。 “对我来说,在英格兰所谓的‘四大家族’即将改变,它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在今年的英超联赛中,已经有很多改变的地方,事实上,这是足球价值观一种良好体现。” “曼联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击败桑德兰,并且战平热刺,而我们则被斯托克城与胡尔城击败。” “这种情况将会持续到明年3月,当那些俱乐部已经成功保级,而又不能取得欧战资格,然后,这些俱乐部会让情况出现一点改变。” “但是在我们联赛的技术层面上提高了,因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员被买来,带来新的天才。” “比如前几天,维甘将基尔巴尼、贾森-库马斯、扎基在板凳上!在我看来,这让人印象深刻。” 温格“眼红”中小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就,而他同时也因拒不引入大牌球员饱受指责,但是温格坚持声称,目前正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机将改变很多俱乐部的态度。他继续说到:“是一个来自小村庄的法国农民,在那里我受到教育就是,当你挣到100英镑时,你不要花100英镑。对我来说,当你挣100英镑,但你又花了110英镑,这就像是欺骗。” “一家俱乐部必须自给自足,而不能总靠别人的资助。经济危机将迫使很多俱乐部重新考虑他们的运作方式。但似乎许多人又认为,足球存活在真空里,并且可以远离金融危机。” “可我想说的是,足球运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金融市场,赞助商和电视转播权,这些目前都受到了金融危机影响。” “俱乐部也将受到影响。工资将会降低,转会费也会下降,在我看来,只有这样足坛才会平静一点,不过有些俱乐部除外,那就是曼城。”
37°2 - 12/17/2008 11:52:00 P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044708.ece
無敵槍手 - 12/17/2008 11:58:00 PM
又烧曼城?人家会说"反正我就赢了你3:0"
Erick - 12/17/2008 11:58:00 PM
不付出又怎会有收获
37°2 - 12/18/2008 12:01:00 AM
温格如果在博斯曼之前的时代一直执教 绝对NB大了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18:00 PM
温格应该是反感收购的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0:23:00 PM
反感?也许吧。。。 当一张八千万或者五千万的支票摊在他面前时,当耳边不再有空话时,我不知道教授是否会继续“反感”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31:00 PM
被收购后才知道
alexqyc - 12/19/2008 9:09:00 AM
原来是小农意识
christmasnow - 12/19/2008 9:57:00 AM
人家赚100花110去买球员是欺骗?那我们贷款造球场是什么呢? 有的时候还是对boss这些SB言论挺看不惯的.
loo510 - 12/19/2008 10:15:00 AM
买球员是花钱,或者说,花高于温格估计的价格去买球员是乱花钱。 但是建球场是为了更好的赚钱··
37°2 - 12/19/2008 2:49:00 PM
恩,这样就不是欺骗 买好球员换好成绩,也可以更好的赚钱啊
christmasnow - 12/19/2008 3:09:00 PM
看看弗格森怎么做的吧,利益没少,名更是不用说了. 如果光是从这一点上说,弗格森是刺猬,而温格和弗格森比,只能是狐狸罢了.
Isiah - 12/19/2008 3:18:00 PM
希望可以打破 但更希望不是自己率先离开四强...
Arsally - 12/19/2008 6:51:00 PM
我来支持教授! 大多数情况下,看似最短的路其实是最长的路,看似最长的路其实是最短的路。
catkingj - 12/19/2008 6:55:00 PM
小a这话很内涵,记下先
37°2 - 12/19/2008 6:5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9 18:51:00 发表 我来支持教授! 大多数情况下,看似最短的路其实是最长的路,看似最长的路其实是最短的路
醍醐灌顶:green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2008 9:18:00 AM
鹈鹕灌顶。:default7:
johnny.q - 12/20/2008 10:26:00 AM
我觉得说的挺好的啊。只不过你们都把焦点放在是否烧钱的问题上了。赚100花110,那不就等于是玩自己呢吗。有人觉得花一大笔钱打出个好成绩然后就回本了,这想法太想当然了,使劲花钱未必就能换来好成绩,这些年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多花出天价,曼联切尔西还拼到了冠军,但累积了一笔天价高利贷,这可不是拿两个冠军就能填补的数字,搞不好哪天就得被转手了,这还算好的,利物浦砸钱也一样多,成绩还不如咱呢。好歹买人是高风险投资,建球场的投资是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不可同日而语。
christmasnow - 12/20/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19 18:51:00 发表 我来支持教授! 大多数情况下,看似最短的路其实是最长的路,看似最长的路其实是最短的路。
很辨证,有那么点马克思的味道了,顶
tomcat - 12/20/2008 1:06:00 PM
我们落单的几率最大
eddielu - 12/20/2008 2:08:00 PM
温格对于谁是老板, 实际上没有太大的想法。 温格能够做的就是用现任老板能够给予的资源为球队制定好的计划。 温格是个好员工。
37°2 - 12/27/2008 7:43:00 PM
对吝啬老板来说 温格就是好员工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超级F4将不复存在 挣100英镑但却花110英镑,这就像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