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计划在二月中旬复出
37°2 - 12/18/2008 12:45:00 AM
沃尔科特相信他可以在2月中旬复出。11月20日他进行了右肩手术。沃尔科特说:“恢复的不错,我期待二月中旬回归。” 2月24和25日,阿森纳将开始欧冠16强淘汰赛的两回合较量,沃尔科特如果届时能够复出,是对枪手阵容的一个加强。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2:04:00 AM
哎。。。 罗西基去年也是2月中旬回归 肩膀也是老伤了 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活着为什么 - 12/18/2008 8:01:00 AM
没有了他才发现我厂已经没有速度型球员了
christmasnow - 12/18/2008 9:47:00 AM
其实回来了,也就是替补上场能造成很强的冲击力,真的首发,感觉还差点,当然啦,多练练,哪天开窍就赚翻了,维拉那个阿什利杨就是个很不错的榜样
kkdowning - 12/18/2008 10:52:00 AM
这个肩膀看起来不妙
不懂我的心 - 12/18/2008 12:09:00 PM
为什么老是受伤。。。。
fintanwxy - 12/18/2008 12:44:00 PM
到底是温格把小老虎用残了,还是卡佩罗的责任?我觉得小老虎在国家队比赛重伤,80%的责任在温格这里。
無敵槍手 - 12/18/2008 2:18:00 PM
会不会是跑得太快,甩臂的频率太猛,所以肩膀就容易受伤?
johnchen01 - 12/18/2008 6:11:00 PM
天生的缺陷
catkingj - 12/18/2008 7:50:00 P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12-18 14:18:00 发表 会不会是跑得太快,甩臂的频率太猛,所以肩膀就容易受伤?
不是的,他爹的遗传。他妈咪是短跑健将,他爹是先天性玻璃胳膊。两样都遗传在小沃身上去了。
37°2 - 12/18/2008 8:43:00 PM
自断双臂吧 :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计划在二月中旬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