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8/2008 1:05:00 AM
最近有媒体报道温格瞧中了圣埃蒂安的后卫默罕默德-达博。后者才22岁,但已经是后防线的绝对主力,上赛季参加了32场比赛。
据说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同样加入了追逐,但圣埃蒂安表示,赛季末才会考虑进行谈判。
zllhenry - 12/18/2008 1:14:00 AM
详情?
不懂我的心 - 12/18/2008 12:11:00 PM
哎,有没有点新鲜的。。。
37°2 - 12/18/2008 8:26:00 PM
没有
怪兽叔叔 - 12/18/2008 8:29:00 PM
大波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52:00 PM
以前有个法国中场大波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10:00 PM
没有邓恩,还不是照样把迪亚拉买过来。。。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14:00 PM
有邓恩,可以买里贝里
罗宾塞斯克 - 12/18/2008 11:37:00 PM
要毛里贝里 要啥自行车儿?: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