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550万甩卖法国新锐国脚终于被证明是正确的!
christmasnow - 12/19/2008 4:00:00 PM
其实主力还是替补我觉得影响不大.C罗巴里都是有长约在身,F16当时没有,而从温格后来对吉尔伯托的处理来看,他可能是希望迪亚拉做F16的主要替补的.在那样一种情况下,放走迪亚拉,我真的没法认可这样一种做法. 另外事后诸葛亮一下,如果对利物浦的欧冠,让迪亚拉打右后,中卫由图雷来打,而不是森头,那阿森纳出局的可能性要小的多,虽然这只是一个YY,但我相信这个论调,支持的人数绝对会远远大于反对的人数 另外,我这个人不喜欢为了证明自己对,就去瞎扯别的.
怪兽叔叔 - 12/19/2008 4:31:00 PM
我只能说如果巴里,C罗遇到同样的状况,他们也有很大的可能选择转会.... 其他我就不想说太多了,反正赚了一笔满划算的
37°2 - 12/19/2008 4:54:00 PM
卖小法我们更划算
怪兽叔叔 - 12/19/2008 6:02:00 PM
,迪亚拉的地位能跟小法比么??
37°2 - 12/19/2008 6: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9 16:31:00 发表 我只能说如果巴里,C罗遇到同样的状况,他们也有很大的可能选择转会.... 其他我就不想说太多了,反正赚了一笔满划算的
迪亚拉的地位能跟巴里C罗比么??没脑
catkingj - 12/19/2008 6:19:00 PM
我可以当作是两个感情深厚的背背给对方的昵称吗?
怪兽叔叔 - 12/19/2008 6:21:00 PM
没看到我30L所说的话么???
37°2 - 12/19/2008 6:26:00 PM
没看到我35L所说的话么???
怪兽叔叔 - 12/19/2008 6:30:00 PM
某人的智商不是一般的差,我服了。。。
37°2 - 12/19/2008 6:39:00 PM
前面加上XX两字,当然要对干才爽
christmasnow - 12/20/2008 12:41:00 PM
弱弱的说一句,拿迪亚拉和C罗巴里放在一起讨论的,是我,不是怪兽:default10: 另外,再次强调我的观点,从金钱的角度,这是一笔赚了的买卖,但从荣誉等各方面来看,至少目前来看,阿森纳应该算是一个绝对的输家,因为F16的漫天要价直至最后的出走,可以肯定的说,和这绝对是有莫大联系的
cholamoney - 12/20/2008 2:17:00 PM
我们是球迷比赛的 确实是没人可用  你喜欢俱乐部赚那么600万  还不是负债???   哎  以为自己高明??钱赚了进你口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550万甩卖法国新锐国脚终于被证明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