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8/2008 5:56:00 PM
根据太阳报报道:如果一旦迪亚拉以2400万英镑成功转会皇家马德里,阿森纳将会从中获得约450万英镑的转会收益.约总转会费25%..............
教授真是太精明了,买过来的时候也不过300英镑左右而已...一下子就赚了600多万英镑了,英明!!!!
johnchen01 - 12/18/2008 6:13:00 PM
哈哈,搞笑
sonnywong - 12/18/2008 7:11:00 PM
:default7: 支持支持...
一個太自私的人, 很難成為一粒巨星
红色重炮 - 12/18/2008 7:22:00 PM
根据我的观察,此子买来的时候应该是1M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7:25:00 PM
教授卖年轻人不加提成条款那他就不是教授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7:37:00 PM
转手就600万,这么好的事
catkingj - 12/18/2008 7:47:00 PM
感叹教授睿智之余也惋惜下不能留下此妖精
4ever_gunners - 12/18/2008 7:49:00 PM
迪亚拉没有弗拉米尼适合现在的我厂
而且永远是个炸弹
600w,不错了
catkingj - 12/18/2008 7:5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8 19:49:00 发表
迪亚拉没有弗拉米尼适合现在的我厂
而且永远是个炸弹
600w,不错了 |
我也来yy下,如果今年1月迪亚拉没走,说不定现在我们是领头羊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8:03:00 PM
如果C罗来我们队,如果伊布来我们队,如果小罗当年也选择我们队,我们天下无敌了,如果如果,那有这么多如果............
皇马煞笔,有钱,拉莫西也只不过是把它当做另一个热刺,烧完钱就拍拍屁股走人!!!
pires84917 - 12/18/2008 8:06:00 PM
迪亚拉这种脑残,去皇马也就是被以劳尔为首得土著整的命
christmasnow - 12/18/2008 10:44:00 PM
C罗,伊布,自己没买到,没什么好说的,可是如果你用1000W买进伊布,C罗,第二年就2000W卖了,你觉得是赚还是亏?
在后腰位置那么不明朗的情况下,卖掉这样一个人,赚了那么点蝇头小利的同时,失去了多少呢?
如果都只做短线,觉得赚了一点就是赚,那放长线钓大鱼这种论调岂不都成了纯扯淡?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49:00 PM
迪亚拉的是个案好不好,欧洲杯来了,自己没主力打,怎么去打欧洲杯啊,,,闹着要走也是很正常的。。。。。。
放走他不是教授的错,也不是迪亚拉的错,要全方面分析,你会发现这也合情合理。。。。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58:00 PM
没有邓恩的协助,或者没有专人负责转会谈判。导致了温格上任以来最大的失败决策
冬季贸然放走迪亚拉,导致弗拉米尼在续约问题上没有最后的后顾之忧
在知道弗拉米尼会走人后,竟然不肯给吉尔伯托2年合同过渡
好吧,3个当打后腰都走了,买回一个合适的是最后一招
结果
内部挖掘
你以为这是荷甲联赛
还正确
fintanwxy - 12/18/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18 19:53: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12-18 19:49:00 发表
迪亚拉没有弗拉米尼适合现在的我厂
而且永远是个炸弹
600w,不错了 |
我也来yy下,如果今年1月迪亚拉没走,说不定现在我们是领头羊了。 |
这也太夸大他了,虽然我也赞成他不该走。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07:00 PM
当时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他真的可有可无
虽然我很看好他
但一个夏天过后,却发现这是有着非常紧密的连带关系的
绝对是弗拉米尼最愿意看到的
Pryce - 12/18/2008 11:08:00 PM
马戏团更热闹了
forestsun93 - 12/18/2008 11:10:00 PM
温格真是瞎子吗?还是真是别人的守财奴?还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归根到底,俱乐部穷到你无法想象,为了还债,实际上俱乐部是需要省下每一个铜板以救燃眉之急。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14:00 PM
比升班马要好吧
forestsun93 - 12/18/2008 11:17: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2-18 23:14:00 发表
比升班马要好吧 |
不见得,海布里房产接近破产,所有债务由俱乐部承担,明年上半年之前有一笔1.3亿英镑的海布里房产建设短期贷款必须偿还。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22:00 PM
海布里房产接近破产
最新的消息吗
CarlosVela - 12/18/2008 11:31:00 PM
那个时候这个位置上人太多,现在又没人可用
世界就这样啊,一个极端往往会走到另一个极端
forestsun93 - 12/18/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2-18 23:22:00 发表
海布里房产接近破产
最新的消息吗 |
海布里房产是通过银行融资建设的,顾客在购买时无法通过银行抵押贷款的方式进行购买,而是顾客预付20%的定金,在房产交付完工后支付余下的80%。如今的金融形势下,英国的房产价格大跌,而且远未到底股,房产价格跌幅早就超过了20%,你如果是买房者,基本上就会连定金也不要,放弃订购。
你们觉得海布里房产的开发利润会有多少,以当时前景看好是估算,在英国我想最多20-30%,别忘了建设资金借自银行。大致估计一下就可得出结论,如果还不上钱,海布里房产必定破产。你想700套房子以原先每套50万英镑计算不过3.5亿的资产,实际呢融资成本,加上房价大跌,诸位估算一下这些房子还能值多少钱?
alexqyc - 12/19/2008 9:24:00 AM
英明,果决,而且正确,透彻
christmasnow - 12/19/2008 10:01:00 AM
吵着要走就放人?
C罗吵么?巴里吵么?曼联怎么做的?维拉怎么做的?
什么欧洲杯不欧洲杯,那个时候温格完全可以以阿森纳的利益为第一位来考虑,可是他没有.也许他觉得之前承诺了迪亚拉,结果没做到所以就放了一马,实际上,这损害了阿森纳的利益
我们是转手赚了1000W,看看人家朴茨茅斯,1400W外加一个足总杯,谁赚了到底?
無敵槍手 - 12/19/2008 10:17:00 AM
但在我们大多数人看来,拥有这个球员,比从他身上赚1000万更好
fintanwxy - 12/19/2008 10:55:00 AM
其实哪怕迪亚拉卖出4000万磅的高价也不该卖。阿森纳现在最缺的不是钱,而是人。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阵容单薄,恨不得敲一笔,我们现在去求购谁都不那么容易。
Forward - 12/19/2008 11:18:00 AM
人比钱重要一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christmasnow - 12/19/2008 3:04:00 PM
人在,可以为你赢得荣誉,将来如果有必要,卖了可以捞回点钱,不卖可以留着带孩子,做榜样,怎么着都不会亏到哪里去,可是荣誉,根本就不是钱可以买来的
怪兽叔叔 - 12/19/2008 3:1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9 10:01:00 发表
吵着要走就放人?
C罗吵么?巴里吵么?曼联怎么做的?维拉怎么做的?
什么欧洲杯不欧洲杯,那个时候温格完全可以以阿森纳的利益为第一位来考虑,可是他没有.也许他觉得之前承诺了迪亚拉,结果没做到所以就放了一马,实际...... |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C罗和巴里在自己的球队中都是主力吧??当时的迪亚拉呢??有可比性吗??
当然你可以拿H13来说,但又是另一个话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