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2/18/2008 8:50:00 PM
北京时间12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联盟杯小组赛E组开始第5比赛日角逐,AC米兰主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
两队此前都已出线,AC米兰需要战胜对方,才能反超1分夺得头名。最终,沃尔夫斯堡10分获得头名,AC米兰8分排名小组第二,这意味着在联盟杯32强抽签中,AC米兰将碰到一支从冠军杯小组赛淘汰的球队。
圣西罗只坐了1万人左右。开场仅4分钟,森德罗斯边线大脚解围时拉伤后背,主动打手势要求换人,2分钟后才等到死球下场,安布罗西尼临时改打中卫,森德罗斯经短暂治疗仍无法坚持,卡拉泽经过匆忙热身,第9分钟替补出场。
说来也可笑,当时根本没有人碰到他,从电视镜头看,只见瑞士人在底线,停球,开大脚,随即就捂住自己的腰直不起来,比赛继续进行,球打到森德罗斯跟前,这位1米90的大块头猫着腰去大脚解围,球踢出去了,自己也摔在了地上。或许是这一下让他意识到自己没法再踢了,示意安切洛蒂将他替换下场,森德罗斯根本没有在场边进行处理,而是直接随队医回到了更衣室进行治疗,显然,森德罗斯伤得不轻。
已经数不清这是森德罗斯来到AC米兰之后第几次受伤了,但本场的4分钟,只是他代表AC米兰的第四次出场,半个赛季只打四场比赛,而且其中两场(联盟杯对布拉加和朴茨茅斯)的表现还如灾难一般,AC米兰的这笔收购可以说是彻底宣告了失败,谁能想到,计划中用于后防线新陈代谢的关键棋子,竟是如此糟糕的一个人!
如果1名能从1月份就开始打比赛的新后卫到来,那么森德罗斯很有可能被提前退回阿森纳,这也是对他上半赛季表现的一个最正确的评分,AC米兰也将省下半年的工资及税总额200万(森德罗斯年薪200万,加税400万)。
Jack·Wilshere - 12/18/2008 8:51:00 PM
背部拉伤
森德罗斯的最爱:default4:
大好头颅 - 12/18/2008 9:02:00 PM
彻底退货了。。
andypizzafox - 12/18/2008 9:06:00 PM
吓我一跳,我以为说我们的AV组合呢
阿仙与奴奴 - 12/18/2008 9:09:00 PM
同学们对F16怨念攻击有偏差,都落在旁边的螺丝身上了。F16 原来是个RP极好男!百毒不侵啊。:default3:
Jack·Wilshere - 12/18/2008 9:09:00 PM
这个:green3:
catkingj - 12/18/2008 9:24:00 PM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别高兴早,时辰未到
christmasnow - 12/18/2008 10:29:00 PM
这丫的当年到底是怎么会那么牛的,我日啊,现在废成这幅鸟样了居然
Pryce - 12/18/2008 11:12:00 PM
还是退役当个外语教师吧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16:00 PM
会8门外语: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23:00 PM
森头有点像阿利 总是在关键时刻受伤 最典型莫过于当年和队友们一起创造了冠军杯的防守奇迹 状态如日中天时 世界杯上又血染疆场 把名声也打出去了 结果来个肩伤 一歇就是N个月 结果连坎贝尔出走这么好的机会也没赶上
教授也要担负一些责任 上赛季图雷征战非洲杯期间 加拉和森头的组合表现非常优异 结果图雷带伤归来 教授硬是拿下森头换上图雷 结果图雷带伤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不说还再度受伤 森头被晾凉了再匆匆应急出战 固有对利物浦的低级演出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27:00 PM
温格的主力是固定的,发挥再好又如何
在阿森纳可不存谋权篡位一说
当然,唯一的例外就是弗拉米尼了,只能说那Y发挥的还好了,风格最适合当时的阿森纳
而森德罗斯发挥在好,还是无法取代加拉或者图雷
要成为主力,行,前主力走后再说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34:00 PM
图雷笑了,小法笑了,埃布埃笑了,阿德巴约笑了,雷耶斯甚至都不忘记回头笑笑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36:00 PM
我早说过他要减肥了,他就是不听我的话。。。。哎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4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8 23:34:00 发表
图雷笑了,小法笑了,埃布埃笑了,阿德巴约笑了,雷耶斯甚至都不忘记回头笑笑 |
图雷主力的时候,亚当斯在吗
小法主力的时候维埃拉埃杜在吗
埃布主力的时候劳伦大伤着呢,看看那时候的劳伦还适合主力吗
阿德巴约主力的时候,亨利在吗
雷耶斯?看看他的价格和名气
森德罗斯有的比吗
johnchen01 - 12/18/2008 11:45:00 PM
真想不到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53:00 PM
当时默认的主力是西冈和基翁竞争上岗坎贝尔的搭档,甚至第四中卫是当赛季刚刚买入的18岁小将森德罗斯(当然他一来就伤了大半年),图雷从半中卫半边卫开始逐步将前两者都挤到了替补席
启用小法的时候队内可是还有三大中前卫4、19和17的,而小法很快就将17挤到了第四的位置,直接导致后者出走,甚至间接将4也挤走了,别忘了,当时他只有17岁,随便换一个你认为够胆轮换不默认主力的家伙来试试有没有这个胆
劳伦不适合做主力?劳伦受伤,埃布埃做了主力,然后劳伦伤愈后就再也没有为球队踢过一场比赛,不知道你的结论从何得来?
阿德巴约就更简单了,他一来就被委以重任,当时他的出场机会不比博格坎普的少,按照两者的声望对比,按说前者理应一分钟都出场不了
雷耶斯身前站着的可是功勋老臣前英超最佳球员英超时代最佳左前卫之一的皮雷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56:00 PM
雷耶斯凭借他的高额转会费就应该给他机会些出场,比如现在的小老虎。。。
不然教授不是自打嘴巴么。。。
还好我家RVP是一步步打出来的。。。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12:03:00 AM
猫王呢 我帮你捉出虎黑一名
37°2 - 12/19/2008 12:04:00 AM
那时候的基翁和西甘、图雷,如果不是西甘太不适合阿森纳(西甘的问题不能用实力解释),图雷想出头,难。基翁那时候贵庚,其他几老在哪
小法挤掉埃杜,那是埃杜说出要转会之后的事,他也是要求主力不成离开的,明确说了不会续约
埃布右后卫的时候,表现和媒体评价,以及温格评价如何,这样的例子阿森纳还有第2个吗
阿德巴约委以重任?如果范佩西不是爱受伤,亨利不走,主力就是亨利+范佩西了
至于雷耶斯,膝盖大伤之后的皮雷和之前那个比,怎么样?
雷耶斯凭借他的高额转会费就应该给他机会些出场,不然教授不是自打嘴巴么。。。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12:20:00 AM
基翁和西岗失去主力位置不正说明阿森纳的竞争上岗么 你说的话其实就是在肯定我
小法挤掉埃杜的事情我看你是忘记了 当时吉尔伯托受伤 埃杜满心希望自己能和维埃拉搭档中场 结果却是小法和维埃拉的搭档 我记得当时还有不少人批评两人配合不力 埃杜走后 我们在讲起这个事情的时候还说过 埃杜也许未必要一个铁打主力 作为第一替补如果出场机会多一点没准他也能接受 结果如今反而被挤到了第四的位置 他不走才怪
埃布埃的例子同样如此 劳伦04-05赛季还正选了英超最佳阵容 那又如何 在阿森纳 如果你够优秀也够年轻也有起码的耐心 永远不缺机会
阿德巴约我之前就说了 他刚来时声望和博格坎普比如何 可出场时间却与后者不相上下 雷耶斯还因此彻底失去了在锋线出场的机会 他的名声可比阿德巴约大多了吧
而你的话是这样的“温格的主力是固定的 发挥再好也无用” 其实就跟一度出现过的“温格根本不敢启用年轻人”一样 是非常荒谬的
37°2 - 12/19/2008 12:27:00 AM
森德罗斯如何解释呢
那时候发挥的那么好,为什么不拿下加拉或者图雷吗
前提就是,没榨干之前温格是不会放手的
小法这样的特殊天才,那确实难得,这个可以做为特例吧
劳伦,已经被温格咋干了,这个是无须质疑的,看看转会后的表现就知道
西甘,我都说了,这个不能用技术解释了,太倒霉了
基翁,其他几老在哪呢。如果基翁年轻5、6岁还是图雷主力,那就是竞争的,但问题是那是自然被淘汰的,西甘就是一倒霉蛋,实力再好也不能上
37°2 - 12/19/2008 12:28:00 AM
当然,还要加上图雷自身有实力,不然也不会用他了
xlfour1 - 12/19/2008 1:14:00 AM
:default8: 有这么背吗?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8:46:00 AM
森头发挥最好的时间莫过于冠军杯不失球的时候了 很可惜世界杯上肩伤一下子就几个月 所以他连坎黑离开那么好的机会都无法把握
至于上个赛季的事情 我之前也提了 教授要负一定责任 因为图雷去非洲杯期间 他和加拉搭档效果不错 图雷带伤归来 教授硬是用图雷换下了他 实在是匪夷所思 不符合教授一贯的思路 也许在当时的教授看来 图雷就是后防线的亨利 就算是腿断了 恨不能都坐在替补席上
alexqyc - 12/19/2008 9:02:00 AM
他那鸟样从来就没雄起过,什么防守奇迹,敢情是他一个人创造的呀,中后卫就那么回事。还有世界杯那次,要不是头上挂了点彩,谁稀罕他进个头球
不懂我的心 - 12/19/2008 9:08:00 AM
表要退了。。
andypizzafox - 12/19/2008 10:38:00 AM
现在我开始怀疑黑人的肌肉和白人的肌肉不是一个类型得了,同时看看小新,我觉得这娃娃前途比森头强多了,看看切尔西的乌龙球,躺在地上稍微懊恼了一下,马上起来再去战斗,这个精神,森头是没有的。
另外,从力量上讲,看看阿德巴约和本特纳的身体对抗能力,还别说,黑人的肌肉就是NB,看看图雷那身板,无敌了~
fintanwxy - 12/19/2008 10:51:00 AM
也不完全看黑人和白人,而要看产地。阿德那样的黑人是在瘟疫、疟疾、艾滋中成长的,萨尼亚、加拉是在浪漫国度成长的,品质就是不一样。
andypizzafox - 12/19/2008 11:04:00 AM
LS你很明显有种族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