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ack·Wilshere - 12/18/2008 9:51:00 PM

不知是否因为金融海啸的影响,阿森纳俱乐部在年底进行了一系列的高层变动,昨天,阿森纳官方宣布,阿森纳董事会进行了重组,除了新任CEO加齐迪斯外,最大的变动莫过于
阿森纳第三大股东史密斯夫人(Nina Bracewell-Smith)的退出。
目前,阿森纳的最大股东是俄罗斯富商乌斯曼诺夫,他的股份从美国人克伦克和前阿森纳副主席邓恩收购而来,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他拥有了将近26%的股份,而其他大股东都是英国当地商人,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珠宝商菲兹曼和史密斯夫人,分别拥有大约24%和16%的股份。
而之所以阿森纳能在英超四强中唯一坚守英国本土血统,很大原因在于
这些本土股东建立了牢固的拒卖股份阵线,并且签下了一份协议——
承诺即使出售股份,也会优先考虑将股份卖给联盟内部的股东,而不是外国投资客,但是,如今史密斯夫人退出董事会,自然也就无需继续履行这个承诺。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证实了这个消息:“
尼纳夫人不再是阿森纳董事会的成员,她也不再受协议联盟的约束,我们希望她继续做阿森纳的股东,但她并没有对我说任何话,我不知道她打算怎么处理她的股份。”
在被问到如果史密斯夫人出售她的股份时,阿森纳董事会里的股东会不会考虑购买时,希尔伍德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
她可以自由把股份卖给任何她想要卖给的人,许多董事会成员在过去已经表示,他们有兴趣在将来买下更多的股份,以确保阿森纳的安全和价值。”
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在2007年4月解除戴恩副主席职务时,她出过不少力,当时,她向董事会告密戴恩请她把她的股份卖给斯坦·科伦科。
要解除她的职务需要得到全体董事投票通过,
但是理查德·卡尔他是布雷斯维尔-史密斯的联姻关系,认为将他的名字写在这份文件上在道义上是不对的,他也被迫离开。他们的离开意味着他们拥有的这家俱乐部20%股份潜在可能被卖,让这家俱乐部未来的所有权蒙上了疑问。
史密斯说:“
理查德是没有理由会同意的,他是我家人。”
史密斯女士生于新德里,
其夫查尔斯爵士的爷爷布雷斯爵士从1948年始曾连续担任过14年阿森纳俱乐部主席。
显然,乌斯曼诺夫肯定是最热心的一个,
这个俄罗斯人并没有加入阿森纳董事会,但如果他控制的股份能够达到30%,就能正式启动对阿森纳的收购,这绝对是阿森纳其他本土股东不愿意看到的,但
想要在经济危机下一口气吞下16%或者20%的股份也有不小的难度,而且市场经济价高者得,乌斯曼诺夫的收购行动恐怕将一触即发。
Holyshare - 12/18/2008 9:53:00 PM
: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9:53:00 PM
好消息 欢欣鼓舞 痱子满这个葛朗台早就该滚蛋了
yly_1993 - 12/18/2008 9:54:00 PM
不是第一次了,globalization...
Holyshare - 12/18/2008 9: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18 21:53:00 发表
好消息 欢欣鼓舞 痱子满这个葛朗台早就该滚蛋了 |
卖给外国人还是格朗台继续 我情愿选择后者
怪兽叔叔 - 12/18/2008 9:59:00 PM
同意,切尔西现在也不好过.......看看被收购的这些俱乐部,真正过得滋润的还是MC和维拉
西汉姆,,毛夫,现在多惨啊,还有纽卡,现在都没人要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9:59:00 PM
外国人?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外国人,无所谓,老毛子还是小酋长,山姆大叔或是日本鬼子,只要肯砸钱就行,不多,每年给个七八千万就OK,少一点四五千万也勉强接受了,其他我不关心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03:00 PM
假如不砸钱呢??
catkingj - 12/18/2008 10:04:00 PM
史密斯夫人就是当年把手最后一条防线的股东。
大胆预言夏天前可以完成收购,新老板60%是美国佬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05:00 PM
卖给邓恩:default4:
andypizzafox - 12/18/2008 10:06:00 PM
我更看好克拉克!
终极小法 - 12/18/2008 10:08:00 PM
趁早收购了
只要是个人收购,都会想挣钱
想挣钱肯定的舍得投入
就目前这些老不死的
真的是对他们失望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10:00 PM
LS的签名,腰很粗啊
christmasnow - 12/18/2008 10:14:00 PM
被收购的,真的好过的有几个?财大气粗连阿布都明显委靡了,是福是祸,还真的很难说诶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12:10:00 AM
我也愿意我们的新老板先是砸N个亿帮我们添漏洞 接着连续N年数亿钞票的往下倒 每年的财报利润都是一片赤色 接着在萎靡 有基础 就不再过多需要依赖他了 更何况 切尔西的工资支付可没见少花一分钱 另外 我记得就算是如今萎靡的阿布依然在夏天砸下了数千万
37°2 - 12/19/2008 1:20:00 AM
尼娜·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她拥有着15.9%阿森纳股份,估价约为50m
37°2 - 12/19/2008 4:01:00 PM
5000万
不算太多啊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4:0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19 16:01:00 发表
5000万
不算太多啊 |
大佬 赏兄弟一个不太多花花吧
37°2 - 12/19/2008 4:15:00 PM
对于那些股东来说,这真的不算太多
37°2 - 12/19/2008 4:57:00 PM
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在2007年4月解除戴恩副主席职务时,她出过不少力,当时,她向董事会告密戴恩请她把她的股份卖给斯坦·科伦科。
要解除她的职务需要得到全体董事投票通过,但是理查德·卡尔他是布雷斯维尔-史密斯的联姻关系,认为将他的名字写在这份文件上在道义上是不对的,他也被迫离开。他们的离开意味着他们拥有的这家俱乐部20%股份潜在可能被卖,让这家俱乐部未来的所有权蒙上了疑问。
她说:“理查德是没有理由会同意的,他是家人。”
弃权 - 12/19/2008 6:00:00 PM
哎,从上到下都不团结。
没意思。英国佬太排外了。
枪手风之子 - 12/20/2008 11:33:00 AM
当年火力造访海布里貌似就受到了史密斯女士的接待 规格相当高啊
37°2 - 12/20/2008 10:51:00 PM
印度阿姨
yly_1993 - 12/20/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0 11:33:00 发表
当年火力造访海布里貌似就受到了史密斯女士的接待 规格相当高啊 |
特意去看了那个杀猫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26588.aspx
不是,,,那个是JILL SMITH...
不过规格也够高了...
马赛回旋 - 12/20/2008 11:34:00 PM
就看看布夫人准备卖给谁了,15%?乖乖,真是不少,按市值算恐怕不低于60M胖子呢!如果卖给老乌或者红白集团,立刻就可以进入强行收购的行列了!
其实我估计董事会应该是算准了老乌在这次金融危机里损失不小,而老美显然在目前还和董事会一个鼻孔出气,所以即使布夫人真的卖给老乌也不怕。联想到新CEO的背景,我很怀疑是不是老美要在明年有大动作~~~
37°2 - 12/23/2008 12:22:00 PM
如果你有5000万,你可将之转为15.9%的阿森纳股份。这是近日英国资本市场共识。枪手红军之战,“酋长”钻石包厢中闪动着希尔伍德、肯弗赖尔等董事身影。另一些藏青色的帘幕背后,则有更多来历不明的巨富,有些人甚至进场前特意换上西装,以掩盖自己的阿拉伯身份。
阿森纳目前市值7.5亿,资产包括价值2.5亿的酋长球场。董事会原控股计41.8%,基本为内部第一股东费兹曼和妮娜-布莱斯韦尔·史密斯女士所有。控股近25%的俄罗斯人乌斯玛诺夫其实才是第一股东,但此前因“外邦作派”被董事会视作敌人。控股12%的美国人克伦克目前通过远程视频参加重要决策,上周为巡视自己的意大利酒庄还顺道往伦敦拜山。董事会之前为抵御外资收购签订“股份锁定”协议,但史密斯女士因上周离开董事会而自动脱离协议,所持股份从此孤悬。
枪手股权呈现在外的变动契机,来源于内部高层震荡。上周三,俱乐部官网简单宣明史密斯离开董事会,主席希尔伍德随后接受专访粉饰太平。媒体随后曝料,“史密斯和费兹曼已争吵六到八个月”。据内部人士透露,史密斯不满菲兹曼栖身免税天堂瑞士不问枪手政务。女士生于新德里,其夫查尔斯爵士的爷爷布雷斯爵士从1948年始曾连续担任过14年俱乐部主席。史密斯女士和费兹曼的分歧,还表现在她不满后者选加奇蒂斯任ceo。“对于我受到的骇人听闻的对待,我至今仍感震惊”。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2:52:00 PM
痱子满这个吸血虫早该滚蛋了
这就是所谓的英国血统 犹太人在瑞士 你他妈当自己姜文啊 操你大爷的
.SB8 - 12/23/2008 6:28: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18 22:14:00 发表
被收购的,真的好过的有几个?财大气粗连阿布都明显委靡了,是福是祸,还真的很难说诶 |
阿布不是萎了。
切尔西已经走上良性的发展道路了。
pires84917 - 12/23/2008 6:59:00 PM
什么鸟血统,有钱才是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