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可能会在一月份购买球员,但是挖掘内部潜力才是首选。
37°2 - 12/29/2008 12:08:00 AM
二三流垃圾水平? 那可是温格说了N年的天才们:default4:
Pryce - 12/29/2008 12:10:00 AM
:green3: ls二位唱双簧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可能会在一月份购买球员,但是挖掘内部潜力才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