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0:42:00 PM
温格认为在一月份购买一名球员是"合理的",但是他坚称挖掘现有球员的潜力仍然是他的首要目标.
本赛季年轻的枪手们已经在英超联赛失利5场,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经验不足让人感到痛心.而离转会市场开放还有两周时间,温格暗示在新年的可能行动。
主教练认为他目前正在寻找“特别的东西”加入到他的球队中,但是他也透露目前还没有接近找到,
“我不敢说会发生什么,但是你不会知道。”法国人队在官方电视台透露:“这是可行的,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有时一名新球员能给球队额外的信心。”
“如果我们能让一些事情变得特别,我们会这样做,但是老实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到能说服我们能加强球队实力的一些特别东西。”
“现在,我更乐意去挖掘我们现有球员的潜力。你看一下我们的球员,他们大部分都是21岁以下,他们潜力大得很。”
前四的其他球队都在夏天挥金如土,他们有可能在一月份持续这样的政策。但是温格清楚地意识到一名新球员所带来的作用,同时也透露了危险的可能性。
“我们运行我们所尊重的政策。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总是当你不如意的时候就到市场上溜达溜达和收购。这可能会摧毁你到目前所做的努力。”他解释道。
“我们不反对这样的行为,但是我们也不能这一定会发生。我们俱乐部有一支运转良好的年轻的球队,健康的财政状况,毫无疑问,这非常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你和一支年轻球队为支持你的球迷所要做的原因。给他们一支球队所需要的额外的东西。”
christmasnow - 12/18/2008 10:46:00 PM
市场上有什么好货色么现在?有的话,赶紧的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0:53:00 PM
录音机里的磁带没坏吧
俱乐部有一个,温格也有一个
yly_1993 - 12/18/2008 10:56:00 PM
小法也有一个,我热爱俱乐部,但是我以后可能会去巴傻..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00:00 PM
大家都麻木了:default3:
Pryce - 12/18/2008 11:07:00 PM
21岁,毛都没长齐,潜力终归是潜力,不是实力。拔毛助长,谁痛谁知道啊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09:00 PM
阵痛N年,辉煌个2、3年
换血,继续阵痛N年,然后辉煌个2、3年或者1、2年
再换血。。。。。。。。
一切就是轮回
这个N就要看我们的造化了
pires84917 - 12/18/2008 11:10:00 PM
把H13买回来什么事都没了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10:00 PM
夏天已经挖掘内部潜力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冬天继续挖掘,赛季结束后排第5的话
阿森纳可以彻底挖掘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11:00 PM
少打一年欧冠又不会死人,人家皇马烧了一个多E还不慌,我们慌个P啊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12-18 23:11:00 发表
少打一年欧冠又不会死人,人家皇马烧了一个多E还不慌,我们慌个P啊 |
AV,尤文、皇马的号召力比阿森纳强多了
尤文如果不是因为降级,不会走那么多人
我们没欧冠,走多少我不敢保证了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19:00 PM
走了还可以买嘛,反正这帮人级别也不高,买个高价也不错。。。。
老实说,看看这些废物,有几个人能在豪门打绝对的主力,绝对的核心,我看也超不过三个。。。枪手现在能打到这个位置,你发现教授还是有一手的。。。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23:00 PM
那胡尔城、霍芬海姆更厉害了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26:00 PM
胡尔城能保持多久 请问如今凯泽斯劳滕在哪里 请问如今维冈在哪里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30:00 PM
胡尔城、凯泽斯劳滕、维冈的历史在哪
阿森纳的历史又是什么
温格没来之前的格拉汉姆时代,虽然不好看,但很实用,也依然还是豪强之列。冠军也没少拿,巨星也没少出
当然,从历史来看,查普曼和温格贡献最大,但功劳簿可不是让你躺在上面睡大觉的,不是不可以被批评的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33:00 PM
打不了欧冠,咱们留些绝对大牌很难,但是找些有点实力,有点名气的球员,买些年轻点有潜力应该不难吧??
我就不信,没了阿德,小法,阿森纳就运不转。。。
卷土重来还不简单。。。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36:00 PM
格拉汉姆?呵呵,他见过阿布么?他见过小酋长么?他见过冰岛人么?他见过利物浦和曼彻斯特的美国人么?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38:00 PM
图雷那样的挖掘,你认为天天有啊
没了欧冠的阿森纳只可以引进图雷类型的
萨尼亚,杜杜这样的,还真难说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39:00 PM
没错,都什么年代了,格拉汉姆那时候,白菜才买5分钱一斤呢。。。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43:00 PM
教授确实有一手
但继续偏执,阿森纳成绩会怎么样呢
johnchen01 - 12/18/2008 11:45:00 PM
我不要內部挖掘!!!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45:00 PM
我也只能说,到目前位置按照这种班底,我对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现在阿森纳就是三两名巨星带这一帮二流,甚至三流的球员在打比赛。。。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47:00 PM
这班底可是温格口中的天才,未来的希望
虽然N年前就这样说
枪手风之子 - 12/18/2008 11:58:00 PM
教授要是每个赛季能挖出一个图雷 还要个毛萨尼亚和DUDU啊 九个图雷配一个莱曼再弄个博格坎普 少于两冠你来找我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8 2:08:00 PM
阿森纳董事会早已告知外界,冬季转会期温格想买谁就买谁,俱乐部将会鼎力支持,并且预算数额“不方便”披露。近一段时间以来,与阿森纳传绯闻的球星真不算少,且个个来头不小,阿尔沙文、亚亚-图雷、
哈维-阿隆索……然而,直到目前,除去有意以2000万英镑收购阿尔沙文以外,其它几人枪手将会拿出何种方式网罗,媒体并未透露。
温格入主阿森纳这12年以来,他共签下56名球员,直到目前他的引援纪录仍是2000年以1300万英镑签下的维尔托德。直那以后,温格便再无这般“疯狂举动”。以近两个赛季为例,温格签下爱德华多、萨尼亚与
迪亚拉三人时,阿森纳的总花费仅为1600万英镑,而今天夏天签下纳斯里与拉姆塞,温格也才花了1700万英镑。可是,如时不同往日,枪手的战绩和现状已经决定了冬季转会必须有重量级收获,并且绝对不能吝啬。
关于温格缘何不原花大价线引入重量级球星,他本人曾有表示:“我宁肯用4000万英镑签下5名球员,也不会在一个人身上砸下3000万英镑。”可是,纵观枪手如今觊觎的那几名球员,几乎个个身价不菲,所以英国媒体开始揣测,枪手引援预算绝对不是一个小数,而据bleacherreport最新披露,枪手冬季引援预算很有可能达到创纪录的5000万英镑。
bleacherreport网站文中指出,枪手需要引入一名中卫、一名左后卫、一名中前卫以及一位边锋,并且分析了一下潜在收购对象,这些球员分别是:挪威籍中卫汉格兰德、法国籍左后卫纳迪尔-贝哈德、红军中场哈维-阿隆索、里斯本竞技后腰维洛索、
塞维利亚边锋赫苏斯-纳瓦斯、萨格勒布迪纳摩边卫科兰卡尔、墨西哥新秀瓜尔达多。
事实上从上面这一串名单来看,这些球员非常符合温格的引援思路,并且由于温格曾有表示,就算拿出巨资,他也不会签署巨星,所以枪手的这5000万英镑很有可能将会被温格化整为零,随后引入3到4名球员。至于阿尔沙文这样的高价球星,从目前情况来看,似乎还真就不太可能被枪手签下。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8 2:09:00 PM
本不想贴了,但YY一下也是美好的。:default12:
pires84917 - 12/28/2008 2:10:00 PM
5000w越南盾吧
玻璃筷子 - 12/28/2008 2:23:00 PM
媒体就跟着温格一起恶心吧~~
dread - 12/28/2008 2:31:00 PM
幻想一下美妙的三笔引援:突破中场,防守后腰,强力中后卫。然后一个月之后温格真的买了这三个位置的球员,只是都是16岁一下的:default10:
白加黑 - 12/29/2008 12:01:00 AM
有点搞笑,
既然说今年两三名巨星带着班二三流垃圾水平的球员踢球都无法“来”
难道卖掉这两三名巨星就可以了“卷土重来”了?
谁就可以带领剩下的8,9名二三流水平的球员重来?
难道要换掉11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