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g298141 - 12/18/2008 11:44:00 PM
为什么会讨论这个问题?
大家不要急,慢慢看下去,本来我是想就事论事写迪亚拉转会一事的得与失
后面引申到最根本的问题在于转会策略的失误!
======================================================
背景:
引起这个话题的最近阿森纳弃将迪亚拉将高价转会至皇马!
迪亚拉500万从切尔西转会我们,然后550卖给军港,军港2000--2400万卖给皇马
算上附加分成条款,我们大约可得500万左右
===========================================================
问题的关键:一是我们首先要感谢军港,如果不是他们的精明,我们目前只能赚50万
二是大家在本赛季口诛笔伐最多的就是防守后腰人选问题
======================================================================
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
温格去年冬天放走迪亚拉的前提是原以为弗拉米尼可以顺利续约!
如果早知F16不能续约
还会这么早就卖掉迪亚拉吗?
我相信,如果温格早就知道弗拉米尼要走人,早早地放走迪亚拉的可能性并不大
道理很简单,为什么温格当时会买进迪亚拉?因为他担心G19状态下降快与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F16不能胜任
当然事实上F16迅速接班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惊喜
正是F16的强势崛起才让温格放心地在冬季放走了迪亚拉
只是没有人会料到F16只打了一个赛季的主力就弃我们而去!
=================================================================
插曲:
迪亚拉只用了半年的时间以出色的表现帮助军港拿到了足总杯冠军与挺起联盟杯
当时军港主帅老雷曾多次在不同场合称赞表扬迪亚拉的表现,这是一个超值的买卖
当然迪亚拉本人只是把朴茨作为一个跳板而已
===============================================================
阿森纳在本赛季开打前,迪亚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三大后腰的相继出走而只补进拉母塞与比绍夫
加上队中原有的德尼尔森宋迪亚比等人,到目前为止竟然没人能成为小法的合格搭档
我相信迪亚拉如果在,应该比以上几位更胜任,球队的成绩应该更好
这个“如果”不是凭空捏造的,不是任意发挥与杜撰的
有人说如果我们有C罗,有KAKA,有特里,有杰拉德,有梅西等,冠军早是我们的,这不明摆在抬杠吗?
==========================================================================
也许有人会说迪亚拉没有在阿森纳证明自己
其实迪亚拉在阿森纳的短短半年时间内
只是在主力伤停时,才能轮换上场与状态大不如以前的吉尔伯托搭档踢过两场联赛而已
我的印象中,根本没有与小法搭档过!或最多有一场
一个被切尔西阿森纳与皇马都看上的球员,一个在英超中游球队证明过自己的人
只要能够享有德尼尔森本赛季的待遇,多给些机会,肯定能给球队更大的帮助不是吗?
===========================================================================
也许有人会说迪亚拉迟早要走,这有什么关系呢?球队的成绩高于一切!
阿内尔K不是在帮我们拿了个双冠王后又给我们大赚了一笔走人了吗?
这笔钱后来给我们买来了不败之师的主要人员!
不要拿球队只要耐心培养德尼尔森等人,早晚会出成绩来说事
===========================================================================
有人说F16为什么不在迪亚拉转会军港之前,向温格表露出加薪的想法?
你以为高智商的F16是傻瓜啊,正因为迪亚拉走了,他的位置无人可替,正好借机狮子大开口!
==========================================================================
迪亚拉在尽管不能说我们肯定拿冠军,但至少应该比现在的成绩要好
事实上,我们17轮拿30分已输5场,竟只比领头羊差8分而已
言归正传,本文只想借迪亚拉一事说明:
1、温格不要光想着倒卖球员,球迷会认为给俱乐部赚再多钱也不如一个冠军来得重要
2、球队的成绩与荣誉是留住及吸引优秀球员的关键因素,而不是什么温格的魅力
3、如果俱乐部的转会策略仍然不变,小本经营,该补不补,冠军只能离我们越来越远
4、不要再拿小妖来意淫了,联赛杯表现再好,最终有几个能站稳一线队?再说温格根本没拿过联赛杯
5、温格在离任前能带给我们冠军吗?不要再去搞儿童团了,球队成绩高于一切!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49:00 PM
没有邓恩的协助,或者没有专人负责转会谈判。导致了温格上任以来最大的失败决策
冬季贸然放走迪亚拉,导致弗拉米尼在续约问题上没有最后的后顾之忧
在知道弗拉米尼会走人后,竟然不肯给吉尔伯托2年合同过渡
好吧,3个当打后腰都走了,买回一个合适的是最后一招
结果
内部挖掘
你以为这是荷甲联赛
迪亚拉的出走和弗拉米尼的自由转会相辅相成
Jack·Wilshere - 12/18/2008 11:50:00 PM
不过我说一句,俱乐部财政困难这个问题,可以将目前的所有问题都消化的不是问题
这不是我的观点,但肯定是其他一些人的观点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51:00 PM
我只能说,我坐等拉莫斯的好戏,看看他到底会烧皇马多少钱。。。
37°2 - 12/18/2008 11:55:00 PM
塞维利亚的成功是因为有了个好经理,而在皇马和热刺却没有
怪兽叔叔 - 12/18/2008 11:57:00 PM
塞维利亚有好的青训,好的经理,好的球探网络。。。。。但皇马有钱,个人认为迪亚拉还不值这么高吧??
这世界疯狂了。。。
枪手风之子 - 12/19/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Jack·Wilshere 于 2008-12-18 23:50:00 发表
不过我说一句,俱乐部财政困难这个问题,可以将目前的所有问题都消化的不是问题
这不是我的观点,但肯定是其他一些人的观点 |
为什么有这么多问题?不过都是分支或者叫并发症罢了。钞票才是这一切问题的源头。
多争论没有意义,史密斯女士不是退出董事会了么,马上就会有好戏看了,如果真能有点钱,究竟是依旧问题重重还是大部分问题迎刃而解,拭目以待吧
jg298141 - 12/19/2008 12:28:00 AM
马戏团有钱嘛,历来扮演冤大头
不断地刷新转会纪录
现在花钱算少的了
看看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等花大钱还算较为成功的
至于花大钱不成功的则不胜枚举!
==============================================
邓恩与温格是绝配
==============================================
温格头痛的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还有诸如:主力球员的流失带来战术打法的相应变化与入替者的适应问题
更衣室代沟,帮派林立
替补与主力实力差距大,主力伤停怎么办,当然这个问题本赛季不明显了
因为几个主力位置的发挥可能还不如上替补与小妖呢
jg298141 - 12/19/2008 12:39:00 AM
关于阿森纳被收购的问题
我是这样看的:
每个收购者背后的意图与动机不一样
但作为球迷
我们坚决支持那些具有一定财力专业的并真心想把球队越搞越强大的长期战略投资者
坚决打倒投机倒把的仅仅想捞一票的短线投机客!
alexqyc - 12/19/2008 8:57:00 AM
这狗屁事情....温格该走人了吧,上赛季有好几个机会去拯救球队,最后一个也没抓住,这样都不给点惩罚,阿森纳以后没得玩,去经营房地产算了
christmasnow - 12/19/2008 10:09:00 AM
对于迪亚拉的事情,温格绝对是大错特错,这一点毋庸置疑
白加黑 - 12/19/2008 12:54:00 PM
故事还会重复地演下去继续下去........
kkdowning - 12/19/2008 2:39:00 PM
迪亚拉是哪个人?
叫迪亚拉的怎么TMD那么多呀
pires84917 - 12/19/2008 3:07:00 PM
论坛大多数人都是见不得庞贝把迪亚拉卖了2400w.........眼红了
活着为什么 - 12/19/2008 3:51:00 PM
他不值这么多钱,,,,而且不能把所有的过错都堆到教授一人身上
yly_1993 - 12/19/2008 5:02:00 PM
无论将来会卖谁,买谁,我还是老的观点,放弃我们所谓的青训足球,我们耗不起时间,2,年,3年,可以靠ARSENAL的名声买到些球员,5年以后呢,还是没有成绩,,,球员的运动生涯就那么几年,他们都希望得到荣誉,或者钱,我们什么都没有,,,再这么耗下去,我们将沦落到连跳板都不如的地步,
jg298141 - 12/19/2008 9:47:00 PM
尤文碰切尔西
看来老妇人冬季挖走加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加拉作为切尔西旧将加上对切尔西比赛时的良好状态
看来老妇人要多加点钱了
那我们冬季把罗马的梅克斯与德罗西一起搞来,基本可以确定一个八强席位
37°2 - 12/19/2008 9:52:00 PM
德罗西
yy的过了
怪兽叔叔 - 12/19/2008 10:00:00 PM
梅克斯还是可以考虑的,反正都是法国人
jg298141 - 12/19/2008 11:38:00 PM
阿森纳碰罗马又遇想挖的人 温格两目标之一在对手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抽签中遇到了罗马,对手主帅斯帕莱蒂表达了对枪手的欣赏,“我对阿森纳的政策很欣赏,他们有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我确信这些人会成为未来的冠军。”
阿森纳有一些自己一手提拔的年轻人,罗马也有类似的成果,德罗西、阿奎拉尼、奥卡卡都是罗马青训的产物,而有趣的是,枪手主帅温格还对其中之一很感兴趣,那就是阿奎拉尼。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斥责温格其实不会培养年轻人,只会挖别人的年轻人,如果阿森纳能买下阿奎拉尼,似乎将为法国人的说法增加口实。不过从这两年媒体披露的迹象看,温格却是对阿奎拉尼一直保持关注,他眼中这是法布雷加斯的理想搭档。
上赛季临近结束时,就传出过温格想买阿奎拉尼的消息,《每日电讯报》披露枪手与意大利人进行接触,后来这个事情被阿奎拉尼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证实。“阿奎拉尼跟阿森纳沟通过,但我们要看罗马的意思。”莫拉比托当时说。
由于当时弗拉米尼不愿续约,温格已经在寻找替身,他敲定的两个人是阿奎拉尼和亚亚-图雷。果然到了8月份时,媒体再次披露了阿森纳对罗马中场出手,但《太阳报》称,枪手600万和800万英镑的两次报价都未被接受。
转眼半个赛季过去,阿森纳的两个目标阿奎拉尼和亚亚-图雷都未得手,而枪手也受后腰位置人员摇摆不定的拖累,如今面对罗马,看着场上的阿奎拉尼,不知道温格会有何种感想,当然,对一贯关注的球员,阿森纳主帅不会轻易放弃,更何况阿奎拉尼至今尚未和罗马续约,合同到2010年就要到期。(蒂普戴尔)
===============================================================
要挖罗马的阿奎拉尼?
现在优秀后腰可是稀缺品种啊
我始终认为作为豪门而言,当打主力且是球队努力想留下的球员,如果被别人免费挖走那将是奇耻大辱!
你见过曼联皇马巴萨拜仁AC米半兰等有这种情况吗?没有!
而我们的弗拉米尼却被米兰零转会勾走了,所以我们以后见到A米就干死一次!
A米的主力阵容有30岁以下的吗?
johnny.q - 12/20/2008 10:14:00 AM
楼主通过个别案例来试图说明整体,同时又假想了回帖反驳者可能提及的言论,很像单口相声哈哈。
迪亚拉从阿森纳离开,借朴茨茅斯当跳板去了皇马,被看做是从一个拿不到冠军的球队到了一个能打展现能力的球队最后到一个冠军球队的光明大道?借此说明球队能拿冠军才有吸引力? 那你忘了迪亚拉正是从冠军队切尔西走出来的。
而且朴茨茅斯夺得足总杯冠军虽然他有贡献但要说朴茨茅斯是靠他拿到足总杯的话,雷德克纳普会气死。
而他离开阿森纳的原因似乎并不是阿森纳能否获得冠军,而是他打不上比赛,这和在切尔西的状况是一致的。他离开只能说他缺乏一点点耐心,而不能说温格不给他机会,当时的情况绝对没有理由让他取代弗拉米尼打首发,因为他之前在切尔西两年没打过什么比赛,来了之后也没打出高水平。但是如果他再耐心一点,现在可能已经为阿森纳打了半个赛季首发了。
1、温格不要光想着倒卖球员,球迷会认为给俱乐部赚再多钱也不如一个冠军来得重要
如果温格想倒卖球员的话就不会和主力球员续约了,迪亚拉转会并不是温格指使的,说温格只想倒卖球员的说法实在是种诽谤。
2、球队的成绩与荣誉是留住及吸引优秀球员的关键因素,而不是什么温格的魅力
还是那句话,切尔西当时的成绩如何?迪亚拉不正是冲着温格对待年轻人的态度才来的。
3、如果俱乐部的转会策略仍然不变,小本经营,该补不补,冠军只能离我们越来越远
如果比花钱的话,切尔西曼联曼城都比我们有钱,我们最多也只能获得第四名,以目前的战略,温格一人可以包办,但按你的战略,谁来负责刷卡?
4、不要再拿小妖来意淫了,联赛杯表现再好,最终有几个能站稳一线队?再说温格根本没拿过联赛杯
现在阵容里绝大部分不都是当年打联赛杯练出来的么?这和拿没拿过联赛杯有什么关系?
5、温格在离任前能带给我们冠军吗?不要再去搞儿童团了,球队成绩高于一切!
冠军只有一个,谁也没资格说冠军只能是自己。很多有竞争力的教练都未必有幸拿到冠军,利物浦花了那么多钱,但贝尼特斯却很可能终生与英超冠军无缘,至少温格已经带给过我们好几座冠军奖杯了。如果说成绩高于一切,那也要在球队可持续性长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如果说为了成绩把球场卖了换来现金大手笔砸出一个三冠王,然后立刻宣布破产,这个成绩能让你爽?
christmasnow - 12/20/2008 12:46:00 PM
明摆着的事情,居然也可以有这么看似振振有辞的辩驳声,懒得去驳了,有些话看着就忍不住想笑
michaelluofang - 12/20/2008 3:07:00 PM
你驳的一些事情也让不少人看着可笑 彼此彼此
jg298141 - 12/20/2008 10:16:00 PM
johnny.q一看你就知道是过来找骂的
“如果说为了成绩把球场卖了换来现金大手笔砸出一个三冠王,然后立刻宣布破产,这个成绩能让你爽?”
即使是脑残与白痴也不会有你这样的想法!
TNND,好端端你把球场卖了,球迷不砸烂你的头才怪
jg298141 - 12/20/2008 10:30:00 PM
johnny.q:
当初为了建新球场,俱乐部欠了大量的外债,每年利息都不少
通过球员转入转出的每年净赚额+提高新球场票价(差不多是英超最贵的球票吧)+海布里搞地产等举措
偿还这些所借本金+利息
可惜了碰上百年不遇的金融风暴
这时你要俱乐部把已付出如此大代价的球场卖了,你不是脑残是什么?
37°2 - 12/20/2008 11:13:00 PM
利物浦的欧冠我们很眼红: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12/20/2008 11:15:00 PM
我们拥有的未来让所有人眼红! 可眼红有啥用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8 11:23:00 PM
眼红有用啊,可以小量促进眼药水的销量,在这个经济危机的时代
37°2 - 12/20/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0 23:15:00 发表
我们拥有的未来让所有人眼红! 可眼红有啥用 |
我们每年都永远美好的未来:default4:
jg298141 - 12/20/2008 11:39:00 PM
我想起了06---07年的中国股市大牛市
在“黄金十年”的涨了6倍多,最高6000点,去年此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今年能涨到8000---10000万点
结果今年不但没涨,反而暴跌到最低1600
为什么反差这么大呢?
==============================================================
这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轻易相信鼓吹未来有多么美好的言论,因为未来有极大的不确定性!
就拿小妖来说
现在这批小妖有几个能真正成为可用之材,又有几个能忠心为球队效力,即使将来要走,也在为球队带来冠军与荣誉之后,我们能够保证场上11个位置都能找到合适的人吗?我们后防与门将的潜力者似乎更是少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