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们能赢得本赛季欧冠
37°2 - 12/19/2008 3:42:00 PM
日前阿德巴约参加了EA SPORTS的足球游戏FIFA 09的发布仪式,当记者问到他阿森纳能否夺得欧冠时,他表示:“为什么不?上赛季我们对利物浦太不走运。本赛季我们已经在土耳其击败了费内巴切,这意味着我们能战胜任何球队,去年我们还淘汰了AC米兰。” “现在我们损失了一两个重要球员,但球队作出了改变,成绩还不错。我们很有机会,阿森纳的球员都相信,明年我们能夺得欧冠。” 确实,费内巴切在欧冠主场已经15场不败,还曾在小组赛战胜切尔西,但阿森纳却在萨拉焦格卢球场5-2痛击对手,震惊了欧洲,想当初,他们也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打进了决赛,因此阿德巴约的话,并非毫无道理。
梦圆时分 - 12/19/2008 3:49:00 PM
凭我厂孱弱的板凳深度,能进四强就烧高香了。
christmasnow - 12/19/2008 4:07:00 PM
这个,是不是最后少写了"资格"两字
37°2 - 12/19/2008 9:30:00 PM
很好
catkingj - 12/19/2008 9:31:00 PM
本赛季我们已经在土耳其击败了费内巴切,这意味着我们能战胜任何球队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jg298141 - 12/20/2008 12:00:00 AM
“本赛季我们已经在土耳其击败了费内巴切,这意味着我们能战胜任何球队” 这句话逻辑有问题,你以为费内巴切是如日中天的巴萨? 费内巴切本赛季有点人见人欺,如果不是他们小组赛倒数第二轮主场负波尔图,我们可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8 1:39:00 AM
你丫SB吧? 不仅人品有问题 还是个脑残 我要加薪我要加薪! 谢谢
逍遥的JOEY - 12/20/2008 9:25:00 AM
......有人又在败RP了:default10:
derley - 12/20/2008 10:24:00 AM
我靠 真想屏蔽傻8的言论 不详的预感:default8:
弃权 - 12/20/2008 11:09:00 AM
fuck, 不说话没人当他是哑巴。 印象中, 这厮只要大嘴一张,就没好下场。 :default3:
tomcat - 12/20/2008 12:56:00 PM
大耳朵不是靠大嘴巴就能拿的
蜗牛跑得快 - 12/20/2008 1:07:00 PM
恩,不拿冠军我退役。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0/2008 3:2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12-20 1:39:00 发表 你丫SB吧? 不仅人品有问题 还是个脑残 我要加薪我要加薪! 谢谢
我同情你,当今社会,不是每个人都有说实话的勇气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8 9:16:00 PM
爱扣就扣,他这版主就那么回事,经过以前的一个帖子,坛子里的人都知道他什么德行了, 他扣分?呵呵 我都不屑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们能赢得本赛季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