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将在一月做最后决定
yly_1993 - 12/20/2008 10:00: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我将在一月做最后决定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将在一月转会窗开启时有所决定. 阿森纳的董事会已经明确,温格将在一月有可以动用的资金,并且随他花.事实上,有一些报道说,温格被要求将钱花在增强阵容深度上. 在周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教头反复表示,他对于俱乐部的引援有最后的决定权. “董事会给予我绝对的权力,”温格说,”我知道我有多少钱可以花,而且我会尽量把钱花在点子上的.” 温格不能期望一月的转会期有太大的动静,当然有一个例外,受到经济不景气影响最小的曼城或许会有所动作.当然,如果这位法国人开始花钱的话,年终的球员抢夺将会变得混乱. “我不怎么同意现今转会窗的政策,”温格说,”他们要么一个赛季都允许转会,要么一个赛季都禁止.现在,我们解决阵容问题的时间被弄在了(赛季)中间,这对于我个人来说,真是不怎么好. “我想今年的转会期会很平静,因为除了曼城,大家都没什么钱.    “我想尽管这个赛季,曼城应该不会再继续争夺冠军了,但是,我依旧认为,俱乐部应该靠自己的资源去赢得荣誉.(教授或许不是嫉妒,但是我是嫉妒他们…) “我相信,欧足联下一步的政策就是限定俱乐部的资金来源,让他们靠自己原本的资源生存,这将是个变革.这使得拥有更多支持着的球队将拥有更多的潜能.(钱能?)这将迫使球队寻找更多的球迷.”(我们再不赢球还能剩多少球迷?光好看有用么?以前的ARSENAL可不光是好看,也不光是小孩...) --------------------------------------------------------------------------------------------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ill-call-the-shots-in-januar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2008 10:17:00 PM
姐姐,你就快点决定吧。:default8:
yly_1993 - 12/20/2008 10:21:00 PM
我看原文标题,还以为他要买人了... 翻译完毕以后发现根本就没有 call the shots的意思... 枪手开火也太慢了...估计卡壳了
白加黑 - 12/20/2008 10:52:00 PM
看来又象今年夏天转会,最后一天加班做决定? 到那时,手忙脚乱,想来之人也没耐性等了 垃圾.
37°2 - 12/20/2008 11:26:00 PM
最后一天决定买人,但发现转会时间不够了: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12/20/2008 11:40:00 PM
教授想不想买人 买谁 压根不会透出口风 也就是说 他说什么 跟他要干什么事 一点关系都没有
弃权 - 12/20/2008 11:48:00 PM
楼上说对了。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8 11:57:00 PM
现在踢的一点都不好看。
zllhenry - 12/21/2008 9:30:00 AM
BOSS一说要买谁谁 是那些基本上已经敲定购入的球员
christmasnow - 12/21/2008 12:04:00 PM
冬天车子的阿莱士号称要走,搞一搞不?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8 12:35:00 PM
估计最后还是 内部 挖掘~~~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2:53:00 PM
阿莱士- -? 他跟的上阿森纳的节奏么 看过他在巴西队的几场比赛 感觉完全是个老爷车
christmasnow - 12/21/2008 3:17:00 PM
比森头还老爷? 另外,我厂现在是什么节奏?
活着为什么 - 12/21/2008 4:32:00 PM
还是买两三个人吧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4:43:00 PM
阿莱士的踢法很老式 而且感觉他对身体的依赖太强
Arsally - 12/21/2008 4:4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0 23:40:00 发表 教授想不想买人 买谁 压根不会透出口风 也就是说 他说什么 跟他要干什么事 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个同意~~~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将在一月做最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