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0/2008 11:40:00 PM

虽然亨利已经离开阿森纳,但是法国人的心仍十分关注枪手,这位前阿森纳队长相信,目前在英超仅排名第五的枪手仍可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亨利说道:“
谈到阿森纳,我总是发自内心而不是经过思考的。”
“
我看过每场阿森纳比赛,无论是直播还是看录像,我也订了阿森纳电视台节目。我将肯定看这场利物浦比赛,希望他们赢。我依然是一个阿森纳球迷,在我余生里一直将是一个阿森纳球迷。”
“
你不会在一个地方待了8年,就不再关心他们。我很自豪曾为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效力,那段时间也许是我在俱乐部过得最美好最受球迷欢迎的时间。”
“英超联赛是一个竞争十分激烈的联赛,对所有球队来说都不容易。
不过阿森纳仍在冠军争夺战之中。他们要赢得冠军当然很难,因为领先8分总比落后8分好,不过他们有这样的能力。 ”
“
阿森纳拥有击败强队的习惯。”亨利继续说道:“
有时候即使击败强队也很难夺冠,在我为阿森纳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两次击败曼联,但是最后仍落后他们21分。不过那是一个不正常的英格兰赛季,所有人都失了很多分。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英超联赛的比赛有多艰苦,你永远也无法保证任何事情。”
37°2 - 12/20/2008 11:41:00 PM
还是那句老话
强强对话也就6场
剩下的还有32场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8 11:42:00 PM
亨利亲身经历过.......
yly_1993 - 12/20/2008 11:52:00 PM
只击败强队根本无法夺冠,,这就是联赛
怪兽叔叔 - 12/20/2008 11:54:00 PM
有这种习惯早就拿冠军杯啦,废话....赢了两场前四的就在这里叫,客场怎么死还不知道呢
37°2 - 12/21/2008 12:03:00 AM
对海鲜不就是客场
yly_1993 - 12/21/2008 12:08:00 AM
总之我不怎么相信足球里面的宿命,强项什么的,,,实力就是道理,奖杯就是目标,球员不是为了荣誉就是为了钱,,,没有绝对忠诚一说...
额,跑题了
37°2 - 12/21/2008 12:2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