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真想废除一月的转会窗口
37°2 - 2/2/2009 3:40:00 PM
曼联利物浦埃弗顿维拉切尔西这个冬天都可以不买人 阿森纳冬天不买人 去联盟杯玩吧:default6:
37°2 - 2/3/2009 10:39:00 PM
看看对阿尔沙文的态度 温格别说这样傻话好吗:default8:
ArsenalTiti - 2/4/2009 1:46:00 AM
这个一月还是很重要的~~~
37°2 - 2/4/2009 10:48:00 PM
没有这个 沙皇怎么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真想废除一月的转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