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真想废除一月的转会窗口
37°2 - 12/21/2008 12:02:00 AM
温格对于一月份转会窗口的厌恶“理由充分”。 他宁愿接受“全开或全闭”的解决方案,即在整个赛季中要么转会窗口始终开放,要么始终关闭。 “如果转会窗口在整个赛季中都关闭,这至少可以让你知道如果你在夏天犯了一个错误,那你将会受到惩罚。你必须站出来在整个赛季中为你犯的错误承担责任。”他说。 “还有另一种完全开放的说法,那是我不想让你们认为我在针对曼城,但曼城正处在一个保级的位置。不过因为他们有这么多的财政资源,所以当然他们不会为保级而战,而是为了参加欧战而战。” “因此其他那些与他们竞争的俱乐部,那些不受到降级危险的,将会有很大的阻碍。因为他们在赛季中期没有如此多的资源。但每个人都可以理解在赛季初所拥有的阵容将维持一个赛季。” “英超联赛委员会显然可以改变它。我并不认为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会提出反对。在这种制度下,你仍然可以购买一个球员。他可以在欧战中出场,但没有在联赛中出场的资格。” “一般来说你可以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判断每个教练:你对这20个俱乐部说‘你们都有两千万英镑,让我看看你们都能做些什么?’”温格说。 “然后你就可以判断了。给每个人拥有同样的资源,让他们到世界各地组建自己的队伍,然后回来看看谁的队伍是最好的。当然前面提到的一切永远都不会发生。 ”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ould-abolish-transfer-window ---------------------------------------------------------------------------------------------------------- 温格:冬季转会窗的开放完全没必要 这破坏了球队的安定团结 温格最新发言,表示冬季转会破坏了球队的安定团结 “在这之间并不好,因为球员不安分。如果你看看过去的转会数量,这将从1月1日到31日再次出现,这不是一个严肃认真的场合。” “这是破坏安定团结的,但是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因为现在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lams-de-stabilising-transfer-system -------------------------------------------------------------------------------- 温格最近批评了欧足联的转会政策,他认为根本没必要在一个赛季踢到一半再搞一次转会。 温格表示:“我不同意欧足联搞得这种冬季转会窗,我的意见是,要么整个赛季都不允许转会,要么干脆任何时候都能转会,以前英格兰就是如此。现在这种折衷方案,就我个人来说,觉得很糟糕。” “要么你在整个赛季完全开放,要么在夏季后完全关闭,这样一来,那些在季初犯错的俱乐部就会在赛季末受到惩罚。”
yly_1993 - 12/21/2008 12:07:00 AM
为什么,我就同意这样,赛季中允许转会流言满天飞,人员流动性大,阵容磨合不好...足球联赛不是马戏团,里面的"演员"换来换去... 要是整个赛季都不给转,,,万一夏季出现意外谁来买单,早早放弃比赛,内部挖潜,准备再来?还有谁看球? 真的,不得不说,教授是在发牢骚..
逍遥的JOEY - 12/21/2008 12:10:00 AM
冬季无戏 大家明年夏天请赶早:default1:
Eazzy - 12/21/2008 12:11:00 AM
太没出息了,请少说多做
catkingj - 12/21/2008 12:12:00 AM
今天冬季会有戏的
yly_1993 - 12/21/2008 12:15:00 AM
刚刚忘了听谁说的,温格要买人会说么? 谢谢那位仁兄,精辟..
37°2 - 12/21/2008 12:48:00 AM
要不欧足联规定每个赛季的转会费花费不能超过2500万英镑:default4:
马赛回旋 - 12/21/2008 12:49:00 AM
看了之后德第一反应:气人有笑人无~~~:default6:
LOVE阿仙奴 - 12/21/2008 1:17:00 AM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教授自己不买人,就把其它队买人当成是罪过,不合理。典型的发牢骚。:default8: :default8:
37°2 - 12/21/2008 1:52:00 AM
christmasnow - 12/21/2008 2:46:00 PM
管它有没必要你给我赶紧买人,有本事把车子的阿莱士搞过来,那家伙,我看行
tomcat - 12/21/2008 3:59:00 PM
这不买人的理由够无耻的
活着为什么 - 12/21/2008 4:31:00 PM
我同意教授的,观点,,
十年冰王子 - 12/21/2008 5:47:00 PM
你不想买人,不能禁止别人也不能买吧。。。
Pryce - 12/21/2008 5:57:00 PM
对啊,自己没米开锅就算了,还不让别人做饭:default6:
马赛回旋 - 12/21/2008 6:3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1 14:46:00 发表 管它有没必要你给我赶紧买人,有本事把车子的阿莱士搞过来,那家伙,我看行
一个加拉还嫌不够乱么?无论是ACN还是更衣室~~~
christmasnow - 12/21/2008 7:20:00 PM
放心,阿莱士来了不会做队长滴,而且比加拉低调的多,而且是绝对的塔式中卫啊.
37°2 - 12/21/2008 10:13:00 P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8-12-21 17:47:00 发表 你不想买人,不能禁止别人也不能买吧。。。
温格就是这么想的
37°2 - 12/24/2008 1:17:00 AM
小法受伤了 你也不要买人了: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46:00 AM
小法受伤前后 温格都在说“我们冬季不会买人 现有人员已经够用了” 之前他说这话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是句废话 但近两年琢磨了一下 发现……这句话已经完全能够从概括到详述整个阿森纳近况的了
b格坎普 - 12/24/2008 1:50:00 AM
这话很有内涵...   完全表露了教授的信心! 顶~!!:default5:
pires84917 - 12/24/2008 12:57:00 PM
这个耳光真是响
xmye - 12/24/2008 1:07:00 PM
我觉得现在这句话要收回来了~~~至少冬季会有一个后腰过来吧~~~
johnchen01 - 12/24/2008 1:56:00 PM
我覺得應該沒有轉會時間限製才對
37°2 - 1/11/2009 1:58: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lams-de-stabilising-transfer-system
37°2 - 1/11/2009 10:02:00 PM
安定团结:default8:
37°2 - 1/25/2009 6:18:00 PM
教授对目前的转会期在时间设定方面存有质疑与不满。“这十分令人反感,”教授说道。“在我看来,将转会日期设定在赛季中段十分不合理。要么你在整个赛季完全开放,要么在夏季后完全关闭,这样一来,那些在季初犯错的俱乐部就会在赛季末受到惩罚。”
37°2 - 1/26/2009 9:03:00 PM
这样一来,那些在季初犯错的俱乐部就会在赛季末受到惩罚 最该受惩罚的是我们
37°2 - 2/2/2009 12:10:00 AM
温格:我真想废除一月的转会窗口
fimp - 2/2/2009 2:00:00 AM
刚看完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对决,在大雪天的安菲尔德,切尔西“雪崩”,真是输球又输人,2球惨败。包办2个最后时刻绝杀球的托雷斯真是神了,我怀疑他到中国来修炼过武术的,最近常看到他一些匪夷所思的传接球动作,我厂的任何一名前锋都效仿不了他。。。又一个愁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真想废除一月的转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