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范佩西相信奇迹
yly_1993 - 12/21/2008 7:33:00 PM
[sky]范佩西相信奇迹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范佩西强调说,在周六和利物浦碰撞之前,那支神奇的阿森纳还没有被驱除出夺冠队伍的行列. 枪手们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输了五场球了,不过他们意识到,如果他们能够好好”招待”来访的贝尼特斯的话,他们和榜首的差距将缩小到5分. 范佩西为球队保持对阵四大家族的强势而努力着,同时他强调说,他的队友们完全相信球队能在赛季末举起奖杯. 荷兰人对<世界新闻>说:”是的,我们还没有被淘汰已经是个奇迹,但是我们依旧相信我们能赢. “在圣诞前就输了5 场球确实不是什么好事情,这太多了,如果按照平时的看法,’完了,一切都结束了.’ 击落 “如果你回顾一下切尔西和曼联近两年的夺冠纪录的话,你回发现是多么一致.他们几乎从头赢到尾.但是,现在他们可不是这样. “前四的球队都丢了一些分数,这就意味着我们依旧有机会.是的,我们输给富勒姆,斯托克城,胡尔城,这确实是个错误,因为我们比他们强. “但是,我们也击败了曼联和切尔西.如果我们现在能够击败利物浦的话,前方的大门又将打开. “如果我们击败了他们,我们将只落后他们5分,而且赛季还没到一半,所以我们将完全有机会争夺冠军. “对于我来说,我击落了切尔西,现在我将把目标定为利物浦,我希望我能把他们也打下来.” -------------------------------------------------------------------------------------------- 原文链接: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675772,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hristmasnow - 12/21/2008 8:27:00 PM
好,加油,把他给我打下来,当然不是飞机,是利物浦哈,加油加油
yly_1993 - 12/21/2008 8:32:00 PM
难道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飞机范? 居然用SHOT DOWN...
逍遥的JOEY - 12/21/2008 8:42: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8-12-21 20:32:00 发表 难道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飞机范? 居然用SHOT DOWN...
哈哈 罗宾飞机打向对方的门里啊: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12/21/2008 8:51:00 PM
今次要轮到谁“梅开二度”了?:default12: :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8 9:46:00 PM
那就多几个球~~~~~~
yly_1993 - 12/21/2008 10:03:00 PM
不用几个,一人一个就够了说
37°2 - 12/21/2008 10:15:00 PM
阿德巴约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10:39:00 PM
范佩西这么说就是好话 阿德要这么说就是废话
yly_1993 - 12/21/2008 10:45:00 PM
原因见麦扣签名
michaelluofang - 12/21/2008 11:59:00 PM
阿润的话麦扣很受用
yly_1993 - 12/22/2008 12:33:00 AM
顶起飞机范: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Guy - 12/22/2008 12:57:00 AM
说到做到,够男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范佩西相信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