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蜀黍的评分“12月22日阿森纳VS利物浦“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15:00 AM

由于是从上半场第40分钟开始看的

(正好看到失球,所以评分可能有失客观) 阿穆尼亚  8分 稳健失球不是他的责任

萨尼亚    6分 较好的完成了右路攻防任务 但对因苏阿的插上传中心里上准备不足处于下风

克里希    7分 十分积极 除了上半时快结束时一次失误显示让对手得分外 表现非常棒

加  拉    8分少一人后 有效组织后防应对对手的冲击 卡位好 预判准确 后防岩石

久  若    6分表现合格 1对1正面防守还有待提高

宋&德尼尔森&迪亚比 均7分 此3人在A25被罚下场后 如同被打了鸡血一般 与利物浦的中场对抗完全不落下风 攻守很有章法 1对1防守 与协防配合的非常不错 进攻中也敢于做大量细致的地面传切 在这郁闷的夜晚算是一份惊喜吧 希望这3人能借此开窍 以后都能有稳定的发挥

纳斯里    8分 F4下场后进攻的发动机

范佩西    8分 打入一球拼劲全力

阿德巴约  6分 尽力的充当进攻桥头堡被莫须有的罚下场有些郁闷

法布雷加斯 那个我只看到他受伤 就不评分了

埃布 出场太短 不予评分

阿森纳球迷:10分:default30:

主裁判:韦伯0分:default45:

xlfour1 - 12/22/2008 2:17:00 AM
漏了:球迷10分,狗裁判0分:default6:
红色重炮 - 12/22/2008 2:18:00 AM
迪亚比0分,其他无异议
蜗牛跑得快 - 12/22/2008 2:22:00 AM
球迷:10分。 怎么能把功劳最大的漏掉。:default4:
xiongxiong - 12/22/2008 2:23:00 AM
看来偶厂的中场还是遇强愈强~~~~关键是有么全力去拼~~~~
蜗牛跑得快 - 12/22/2008 2:24:00 AM
那不是强,是疯了。 你踢过球,打过篮球也行,年轻有的是体力,疯了去抢,很吓人的。
4ever_gunners - 12/22/2008 2:27:00 AM
客观的说,本场比赛的裁判0分
Arsally - 12/22/2008 2:29:00 AM
宋今天不错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32:00 AM
原帖由 韦伯 于 2008-12-22 2:29:00 发表 大家好,对不起
那个 那个 准备好润滑液 联系好医院了没
37°2 - 12/22/2008 2:33:00 AM
先灌肠
怪兽叔叔 - 12/22/2008 2:33:00 AM
纳斯里除了上半场的那脚球,基本上消失不见...
xlfour1 - 12/22/2008 2:33:00 AM
原帖由 韦伯 于 2008-12-22 2:29:00 发表 大家好,对不起
对不起有用吗?丫的我筒你一刀跟你说声对不起:default6:
37°2 - 12/22/2008 2:34:00 AM
都说了纳斯里最大的缺点就是状态极度不稳定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34:00 AM
护士 护士 快来 备皮 灌肠
radeon_wang - 12/22/2008 2:48:00 AM
这马甲还真幽默 故意来给大家心理平衡 牛~~~~~~~·
Forward - 12/22/2008 8:47:00 AM
按阿兰一说,阿森纳输掉比赛全是裁判造成的,我的理解对吗?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9:21:00 AM
迪亚比5分 宋7分 小德6分 纳斯里6分 娘的 迪亚比枉我这么捧你 踢得越来越粘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9:57:00 A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12-22 8:47:00 发表 按阿兰一说,阿森纳输掉比赛全是裁判造成的,我的理解对吗?
小寒下 FW大哥:default10: 我一向是认为技不如人就坦然承认 不要找其他原因的:default8: 裁判的评分纯属娱乐:default7:
V11 - 12/22/2008 12:17:00 PM
迪亚比带球还可以,传球就跟屎一样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2:21:00 PM
迪亚比昨天就没看他拿球之后给出过一脚好的,都是被对方几个人给轮掉的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1:52:00 PM
迪亚比心中还是默认自己是中路 每次拿球都要找到对方身后的空挡才想传球 否则就自己带啊带的 技术不错 可你双拳难敌四手
pires84917 - 12/22/2008 2:16:00 PM
评分普遍偏高,本场就算阿德没被罚下,我们也被动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2:24:00 PM
但是前40分钟我们打得确实不错 至少高于我们排名
1
查看完整版本: 蜀黍的评分“12月22日阿森纳VS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