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12/22/2008 12:28:00 PM
吉尔伯托由之前的队长,突然变为替补,而且一替补就替补了大半个赛季,没人可用了,突然想起他了,让他上,心气都没了,能踢好么?
在吉尔伯托的问题上,我对温格极度愤怒
白加黑 - 12/22/2008 12:37:00 PM
没有脑髓,
有球到脚,非要带几下,才传出去,传出的质量别提了.脚法和中国国脚雌美,
传完球后, 就当完成任务, 事不关己的原地散步, 这种球员在阿森纳踢主力,
怪不得今年水平如此劣.,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1:50:00 PM
昨天有段时间 佩西一样不逼抢 49场不败 今生只此一次 那种场景也是难有二回 所谓的水银泻地 中场硬的起来 而且各有各的优点和特点 现在即使防反流变成传控流 中场不硬 不设防 控不住球 再加上全队的防守态度 哎
弃权 - 12/22/2008 8:59:00 PM
宋的风格我倒觉得没什么好挑的,该追的时候要追,却也不必像F16那样满场跑。
宋的风格对整个赛季体力精力的规划是很有益的,要都像F16那样猛,赛季末还得掉链子。
弃权 - 12/22/2008 9:00:00 PM
当然,有的时候他确实太省力了。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24:00 PM
范佩西昨天也说宋跑动距离不短了啊 人家有进步 要得到大家的肯定吗
37°2 - 12/23/2008 11:47:00 A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8-12-22 20:59:00 发表
宋的风格我倒觉得没什么好挑的,该追的时候要追,却也不必像F16那样满场跑。
宋的风格对整个赛季体力精力的规划是很有益的,要都像F16那样猛,赛季末还得掉链子。 |
宋把自己做绝对主力搞啊,还分配体力呢
弗拉米尼跑了一个赛季也没看最后跑不动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50:00 AM
这不废话么 人家那叫精神动力 不卖力点哪来的意甲第四高薪啊
37°2 - 12/23/2008 11:51:00 AM
弗拉米尼一直如此舍得跑
和薪水无关
职业素养绝对一流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1:54:00 AM
嗯 职业素养一流 自私的功夫和骗术也是一流 加拉和阿德巴约和他一比那就是道德模范
37°2 - 12/23/2008 11:57:00 AM
从弗拉米尼来阿森纳第一天
他上场就是如此舍得跑动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2:02:00 PM
宋确实有进步,感觉小德子慢慢会要排在他后面了
有时候想想,20出头的孩子,一上场就希望他力挽狂澜,我们是不是也要求太高了
37°2 - 12/23/2008 12:10:00 PM
论防守
宋肯定排小德子前面了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2:24:00 PM
小德子是硬伤,对抗太差。这个不长长身体,练个一年半载的力量,很难改变。。
拖把是心态,自视太高。。。。
johnchen01 - 12/23/2008 12:31:00 PM
花了很久時間啦
christmasnow - 12/23/2008 12:40:00 PM
希望宋可以以后也多积极点吧,只要能积极,那还是可以打打的,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