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发现拖把宋 还真是进步不少
radeon_wang - 12/22/2008 2:18:00 AM
大家有没有觉得宋最近表现还很稳定 上抢很凶猛 也比较准 摆脱和盘带也还不错 传球还有待改进,今天的比赛有几次比较低级的传球失误:default18:
catkingj - 12/22/2008 2:19:00 AM
凑合,我讨厌他拿球时迷惘的眼神
xiongxiong - 12/22/2008 2:20:00 AM
要不大家都用宇宙形容他~~~~希望F4么事~~~~
xlfour1 - 12/22/2008 2:21:00 AM
他那是学乖了,不敢和法队老大争球用了:default2:
37°2 - 12/22/2008 2:22:00 AM
跑动还是很节省体力的 宋的防守+三德子的跑动 这样就完美了:default7:
radeon_wang - 12/22/2008 2:22:00 AM
最近几场重要比赛搭配小法 感觉拦截扫雷能力还不错 我是不觉得稍有时日会比福娃差
radeon_wang - 12/22/2008 2:23:00 AM
最好是血腥血性一点  暴力点
37°2 - 12/22/2008 2:25:00 AM
没找到加拉合适的替代者的话,加拉一走,后防完了
4ever_gunners - 12/22/2008 2:25:00 AM
踢得还不够阿森纳
37°2 - 12/22/2008 2:25:00 AM
光靠图雷是没用的
radeon_wang - 12/22/2008 2:26:00 AM
我觉得萨帕塔不错 有高度 有身体
37°2 - 12/22/2008 2:26:00 AM
当然,如果愿意给小新交学费,那就明年去踢联盟杯吧
radeon_wang - 12/22/2008 2:27:00 AM
传说中的那个什么卡纳不知道能不能有希望来  那家伙 真TMD够勇猛 整个一个萨维奇翻版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27:00 AM
森头是必须回来的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28:00 AM
S17进步了 小新要锻炼 冬天又不会买人了:default19:
radeon_wang - 12/22/2008 2:29:00 AM
我估计冬天会买人 或者早早练兵咯 下轮打阿斯顿维拉  我觉得又悬了
37°2 - 12/22/2008 2:30:00 AM
跑动慢的人不适合阿森纳,尤其不适合阿森纳的中场 吉尔伯托上赛季最后在阿森纳就因为跑动跟不上节奏,导致表现大失水准
radeon_wang - 12/22/2008 2:31:00 AM
森头  唉  当年冠军杯上多勇猛 如今多鸡肋啊 我还是觉得小新比他强
忧郁の心→岚 - 12/22/2008 2:31:00 AM
零九1月不买人 要买就买阿沙文 :default7: :default10:
radeon_wang - 12/22/2008 2: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2 2:30:00 发表 跑动慢的人不适合阿森纳,尤其不适合阿森纳的中场 吉尔伯托上赛季最后在阿森纳就因为跑动跟不上节奏,导致表现大失水准
说实话 我还真不觉得阿森纳中场速度如何  不过是通过快速的传递 感觉整体的推进比较快 小法 小德子 纳斯里  其实速度都不快  主要考快速传接 和娴熟的技术而已 吉尔伯托主要还是年纪大了  反映不行了 集中不行了 我觉得和跑动关系不是特别大
37°2 - 12/22/2008 2:40:00 AM
小法 小德子 纳斯里都舍得跑 宋舍得吗 吉尔伯托年级大了,上赛季的阿森纳可以说就是篮球里的跑轰战术,吉尔伯托心有余力不足
radeon_wang - 12/22/2008 2:43:00 AM
今天跑动还不错了  记得有一次一直上抢到对方底线附近 希望不是个别现象
不在状态 - 12/22/2008 6:12:00 AM
中场会控球后 什么都会有了 次序问题而已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8:54:00 AM
宇宙宋踢球吧 水平一般 但风格绝对够大师级 跑动基本和里克尔梅相当 比巴尔德拉马还是略胜一筹的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9:22:00 AM
宋的传球是阿森纳近十年来黑人里传球最烂的之一
光脚小丫 - 12/22/2008 9:30:00 AM
阿森纳现在的前锋比起不败赛季时差距不大,倒是中场真是差了太多。昨天又看了那49场不败的视频,皮雷、永贝里、吉尔伯托、维埃拉、埃杜。。跑位真是没的说,不说皮雷、永贝里的风骚跑位,就是吉尔伯托、埃杜,边路一拿球,呼呼地往前。。。现在,没有这帮中场了
gznick55555 - 12/22/2008 9:44:00 AM
不怎么看好宋,主要是她太懒了
CarlosVela - 12/22/2008 12:12:00 PM
踢后腰传球不行,说不过去,如果踢中后卫也就算了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12:18:00 PM
翠花上签名
tomcat - 12/22/2008 12:20:00 PM
学费都交不少了 进步是应该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拖把宋 还真是进步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