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lliyuan - 12/22/2008 9:38:00 AM
[goal]1000万英镑+本特纳=里贝里?
翻译:olliyuan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据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正计划用本队的丹麦前锋尼克拉斯.本特纳交换拜仁核心中场里贝里。
本赛季,阿森纳的中场急需进补,此前素有“恋童癖”之称的教授温格也决意改变自己的转会政策,他希望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购买一个已经证明自己的世界级球星来加强自己的中场实力。而里贝里若加盟枪手,无疑将大大加强阿森纳的中场的攻击能力——就像他的同胞皮雷当年在枪手所做的那样。
里贝里目前的转会估价大约在2000万英镑左右,阿森纳则希望用1000万英镑加本队的20岁丹麦前锋尼克拉斯.本特纳求购这位来自法国的“刀锋战士”。
在转会拜仁之前,里贝里就曾经是阿森纳追逐的对象,但是枪手未能如愿。球迷甚至因此一度抱怨温格在操作这笔转会的时候工作不力。此番传出这笔交易的传闻,想来也并不意外。
本特纳在加盟枪手以来,在温格手下获得的机会并不多,除了租借至伯明翰效力一个赛季之外,他今年以来仅仅代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8次,打进6球。若转会至德甲,或许能够给这位20岁的小伙子的职业生涯带来转机。
——————————————————————————————————————————————————————————————————
原文链接:http://www.goal.com/en/news/1712/arsenal/2008/12/21/1022648/arsenal-to-swap-nicklas-bendtner-for-bayern-munichs-franck-rib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olliyuan - 12/22/2008 9:40:00 AM
首次亮相,自沙一个,闪人:default12:
gznick55555 - 12/22/2008 9:42:00 AM
不要啊,我心爱的小本啊
光脚小丫 - 12/22/2008 9:45:00 AM
我玩fm的时候跟温格一样恋童,所以温格跟我一样对待这笔买卖的态度是:不做!!
loo510 - 12/22/2008 9:53:00 AM
温格老想做这样的便宜买卖,当别人都傻的么,当家球星=一个替补 加1000万..
.SB8 - 12/22/2008 10:17:00 AM
这种交易的前提是人家想要你的交换球员。
高玩大师 - 12/22/2008 10:22:00 AM
2000W+本特纳还差不多
無敵槍手 - 12/22/2008 10:42:00 AM
不可能的,拜仁现在就靠他了,没理由现在会卖给我们的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11:15:00 AM
拜仁不会做这笔买卖
从我们这边看 除非真的是特维斯来了 否则也没有卖掉本特纳的理由
Allen3 - 12/22/2008 11:25:00 AM
粉红男换粉红男
很有料:default10:
tomcat - 12/22/2008 11:54:00 AM
等式两边差远了
马拉斌 - 12/22/2008 12:00:00 PM
除非拜仁领导层是SB 或刀疤男想来北伦敦搞法国帮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12:08:00 PM
刀锋男当初连我们这边有欧冠都不打跑去败忍打联盟杯,现在帮败忍打上欧冠了,他才过来,这.....只有2个可能
1,刀锋男是RP极好男,是活雷锋。
2,纯属YY!
不过如果胭脂马(阿尔沙文)和刀锋男都过来的话~~~~~~这是否有点YY过度了。: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8 12:13:00 PM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光靠笨特衲是套不住的,再送个我靠吧,赌明天还不如把握现在。
Beast - 12/22/2008 12:23:00 PM
里贝里不可能转会阿森纳
除非整个慕尼黑的人都疯了
george.arsenal - 12/22/2008 2:01:00 PM
除非拜仁高层疯了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2:07:00 PM
我们会拿小法去换特维斯+1000W
我是外行 - 12/22/2008 2:21:00 PM
不要因为媒体的胡乱猜测,就给教授乱扣帽子
教授要真买人,能事前透露给谁知道?
我是外行 - 12/22/2008 2:37:00 PM
虽然西班牙人拉莫斯刚与皇马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但是这并不证明他将成为银河战舰未来三年的掌门人。据《世界新闻报》爆料,赛季结束后,现任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就将奔赴皇马,取代拉莫斯的位置。
怎么样,是不是该把教授拖出去毙了
37°2 - 12/22/2008 3:1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2 14:07:00 发表
我们会拿小法去换特维斯+1000W |
呵呵
特维斯就可以买2个多本特纳了
olliyuan - 12/22/2008 5:13:00 PM
1000W+波多尔斯基=法布雷加斯
@温格看见这个标题会不会吓一跳 如果会 拜仁也是这个反映
如果不会 那么请把法布雷加斯这样卖给我们
我地盘的一MM的反应
catkingj - 12/22/2008 5:50:00 PM
最近笨笨的转会传闻真不少
不懂我的心 - 12/22/2008 8:10:00 PM
早干什么去了。。。。。
869545 - 12/22/2008 9:02:00 PM
车子不是要卖马卢达和卡卢吗?教授可以打包买过来吧.........
huhu456321 - 12/22/2008 9:41:00 PM
天方夜谭,不可能的事情,里贝里在拜仁的作用不可替代。再说拜仁不缺中锋
马赛回旋 - 12/22/2008 10:57:00 PM
拜托,4月1号还没到呢~~~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7:00 PM
我觉得如果不是拜仁傻了 就是我们球迷傻了 否则就是那煞笔记者傻了
chino_ivixixix - 12/23/2008 12:08:00 AM
Well >>> I don't believed it. But it's not bad if they accept the deal..ha ha
怪兽叔叔 - 12/23/2008 12:44:00 AM
原帖由 radeon_wang 于 2008-12-22 23:37:00 发表
我觉得如果不是拜仁傻了 就是我们球迷傻了 否则就是那煞笔记者傻了 |
傻条毛啊,本特纳才20岁,潜力大得很,20岁的里比里算条毛啊...
当然我也不认为上面的说法成立....
但是1000万+一个潜力巨大的新星,我不觉得很划算...
Noriping - 12/23/2008 12:55:00 AM
贝肯鲍尔前段时间还说我们的里贝里比梅西强,人家都把刀疤男抬到这个位置了,根本不会卖的,人家拜仁也不是缺钱得主,里贝里是以德甲联赛第一身价3000万欧元加盟的。如今的他身价只升不跌,大概4000万吧,阿森纳别意淫了。这消息要是让拜仁的球迷看了就跟当年尤文准备1500万欧元买范佩西阿森纳的球迷反映一样。: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