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W] AW赛后感言:裁判派牌,我们不是在同11人战斗
Forward - 12/22/2008 10:02:00 AM
温格赛后感言 By Chris Parry “今天是个慈善日,因为今天既有一个枪迷,又有个派牌者。其实作为一个枪迷,你是根本不能评论裁判的。今天(主裁判)他就是个派牌者,非得送给我们本不需要的黄牌。” “每当我们去打客场比赛时,人们总说,你们面对的不止是一支球队,你们搞不定的。可每当我们客场作战你难道要我将我们的队员向你挨个介绍?” “真是个笑话。第一张黄牌根本不该判,真难以相信。他既把阿德罚下就应在上半场把基恩罚下,我们遭遇到了双重标准。” “今天无端就少了2分,我对本场主裁判的执法根本不敢苟同。去问问阿贝罗阿和卡拉格吧,他们自己清楚阿德根本没有碰到他们。” “今天我们开场有些紧张,1-0领先时控球也不够。下半场我们踢得较有声势,你可见到我们控球时间更多了。” “(今天的赛果)非常令人失望,(本场比赛)我们拥有无比强大的精神、毅力和信仰,就是最后犯错丢了一球,但我们是10人应战,你可想想我们有多困难。” “英超冠军明年5月份决出,现在还是12月,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我们会战斗到底的。我相信利物浦会失很多分的,我敢肯定。他们主场平了4场,这意味着他们丢了8分,本赛季下半场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再丢8分呢?” http://www.arsenal-world.co.uk/news/loadnews.asp?cid=TMNW&id=423243
無敵槍手 - 12/22/2008 10:44:00 AM
这样的说话,会不会被足总追究的?
.SB8 - 12/22/2008 10:53:00 AM
他大爷的。 都这样还怕追究。 闹的越大越显示这些傻B的低能和偏见。
阿仙奴拥趸 - 12/22/2008 11:32:00 AM
算了,不要去计较啦,乱七八糟的判罚本来就是英超赛场上的一种特色,就当上次作客烂车V11的越位进球扯平吧。
马拉斌 - 12/22/2008 11:57:00 AM
他妈的 真的怒了 索性放开打欧冠了
Beast - 12/22/2008 12:10:00 PM
怎么每次碰利物都会出现裁判问题
V11 - 12/22/2008 12:13:00 PM
打利物浦都是裁判决定比赛~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2:16:00 PM
裁判真TMDSB,还英超最渴望培养的好裁判呢,MLGB,给我本死亡笔记,第一个就写他名字
tomcat - 12/22/2008 12:25:00 PM
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就好
henry神 - 12/22/2008 12:39:00 PM
我们TMD又一次被裁判强奸了
白加黑 - 12/22/2008 12:41:00 PM
如果你为球队好, 最好这场球输球, 现实足球不应该有白日梦, 最好在转会前落后维拉6分.
michaelluofang - 12/22/2008 1:42:00 PM
说这些也好 教授很久没有给裁判施压了 如果Final TOP4里没有TOP4 失望的会是足总
pires84917 - 12/22/2008 2:22:00 PM
一看韦伯那个sb就知道会出事,他属于很阴得那种,他执法得比赛,我们没少吃亏
galyrei - 12/22/2008 4:3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2 12:16:00 发表 裁判真TMDSB,还英超最渴望培养的好裁判呢,MLGB,给我本死亡笔记,第一个就写他名字
并且死前还要做些很猥琐的事,然后掉粪坑里死。
kkdowning - 12/23/2008 11:13:00 AM
敌不动我不动 敌欲出我擒之
1
查看完整版本: [A-W] AW赛后感言:裁判派牌,我们不是在同11人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