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 mania]范佩西称赞德尼尔森和宋
yly_1993 - 12/22/2008 7:41:00 PM
[arsenal mania]范佩西称赞德尼尔森和宋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射手范佩西称赞了宋和德尼尔森今天的表现,说他们和别的队友一起都有着好的表现. 这位荷兰球员的进球使得阿森纳在上半程领先利物浦,但是,本队防守上的疏忽使得队手也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 范佩西说:”我们对自己说,我们必须在比赛中继续努力,一直战斗到最后. “如果你数数宋和德尼尔森今天在中场跑了多少米,你就知道他们值得称赞. “我们都想赢比赛,但是平了以后大家也没有人们想象那么不开心.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在发生这一切后,确实没有那么糟糕. “能进那个球确实是个好消息,因为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进了.进球的感觉非常好.我很好的护住了球,然后(居然)用右脚进了.” -------------------------------------------------------------------------------------------- 原文链接: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179/Van-Persie-praise-for-Denilson-and-Song.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christmasnow - 12/22/2008 8:45:00 PM
巧克力脚,不错不错
cecilia72 - 12/22/2008 9:07:00 PM
还要慢慢养  他们就成才了
Arsally - 12/22/2008 11:17:00 PM
“我们都想赢比赛,但是输了以后大家也没有人们想象那么不开心.” 是平了以后:green78: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3:00 PM
我都说宋进步很多啦吗
BergkampLau - 12/23/2008 12:07:00 AM
前者无视,后者仍需努力!
yly_1993 - 12/23/2008 8:0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12-22 23:17:00 发表 “我们都想赢比赛,但是输了以后大家也没有人们想象那么不开心.” 是平了以后:green78:
说句悲哀的,真的,我打输球打习惯了
kkdowning - 12/23/2008 11:07:00 AM
一字记之曰心
37°2 - 12/23/2008 11:38:00 AM
原来对宋和德尼尔森的要求就是跑马拉松:green3: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 mania]范佩西称赞德尼尔森和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