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贡献阿森纳技术统计和球员分档次! 欢迎来讨论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1:00 PM
阿森纳

附件: 阿森纳球员技术统计(截至20081222).JPG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2:00 PM
10分为顶级球员,在BIG4任何一个队都可以打主力!同档次球员:C罗、兰帕德、杰拉德、托雷斯等 9分为一流球员,在曼联和利物浦可以打主力,在切尔西准主力! 8分为一流半球员,切尔西主力替补水平,热刺、维拉、曼城等铁打主力! 7分为2流球员,热刺、维拉、曼城的半主力水平 6分为2流半球员,维冈、富勒姆等的主力水平 5分,不及格,英冠主力水平1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2:00 PM
切尔西所有球员都在8分以上,主力11人全在9分或以上! 10分球员(4人):兰帕德、阿内尔卡(今年的状态)、切赫、特里 9分球员(9人):德罗巴、德科、米克尔、埃辛、巴拉克、乔科尔、阿科尔、博幸瓦、卡瓦略 8分球员(7人):卡卢、阿莱士、伊万尼为其、布里奇、费雷拉、贝莱蒂、库迪奇尼 其它就不讨论了,主要讨论11+9阵容 切尔西总分:10×4+9×9+8×7=177分,其中主力11人103分,替补9人74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2:00 PM
曼联 10分球员(3人):C罗、鲁尼、费迪南德 9分球员(7人):贝尔巴托夫、特维斯、哈格里福斯、弗莱彻(我一直看好他)、维迪奇、埃夫拉、范德萨 8分球员(7人):卡里克、朴智星、纳尼、安德森、吉格斯、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 7分球员(3人):库茨萨克、奥谢、埃文斯 曼联总分:10×3+9×7+8×7+7×3=170分 其中主力11人,101分,替补9人69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2:00 PM
利物浦 10分球员(2人):杰拉德、托雷斯 9分球员(5人):库伊特、马斯切拉诺、阿隆索、卡拉格、雷纳 8分球员(11人):罗比基恩、彭南特、贝纳永、巴贝尔、阿格、多赛纳、奥雷里奥、海皮亚、列拉、阿贝罗阿、斯科特尔 7分(2人):卡瓦列里、卢卡斯 利物浦总分:10×2+9×5+8×11+7×2=168分 其中主力98分,替补70分 贝尼特斯为人诟病,在利物浦只买准一流球员就是8分货,是big4里8分球员最多的,只买过一个10分球员托雷斯! 今年夏天花了9分货的价钱买了一个8分球员罗比基恩!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3:00 PM
最后介绍我厂,上面有图表: 阿森纳 10分球员(2个):法布、阿德 9分球员(3个):范佩西、罗西基、加拉斯 8分球员(7个):沃尔科特、达希尔瓦、纳斯里、克里希、萨尼亚、图雷、阿穆尼亚 7分球员(6个):迪亚比、阿宋、德尼尔森、埃不埃、西尔维斯特、本特纳 6分球员(2个):维拉、德尤鲁 我厂总分:10*2+9*3+8*7+7*6+6*2=157分 其中主力11人,93分,替补9人64分 由此可见,我厂最大问题是替补中太多7分球员和6分球员,理论上英超big4的20人阵容,不应该出现6分球员的,我厂都出现了!
andypizzafox - 12/22/2008 10:04:00 PM
这怎么算的啊,没看出来方法~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5:00 PM
我厂球员用黄色标出来的是下一场对维拉上不了的! 由此可见我厂只有的两个10分球员阿德巴约和法布上不了场! 9分的罗西基已经歇了一年! 8分的图雷和达希尔瓦上不了场! 对维拉照上表,有可能单前锋             范佩西9            迪亚比7 纳斯里8   德尼尔森 7   埃不埃7                  阿宋7 克里希8 西尔维斯特7 加拉斯9 萨尼亚8                 阿穆尼亚8 主力阵容:9*2+8*4+7*5=85分,这哪里是英超big4的水准!11人85分,平均不到8分,还不到切尔西替补的平均水准! 所以我厂最大的问题是7分球员太多,我们并不苛求温格去买10分和9分球员,只是要求多买点8分球员,要求过分吗?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09:00 PM
答楼上: 主要是一个技术统计,球员分级是对比的来看的,大多是我自己的的一个看法,也综合了论坛上的意见! 主要评分标准以该球员在英超什么球队大概打上主力来看的! 比如说我们的德尼尔森和宋在阿森纳可能不称职,但是到了热刺和维拉肯定可以打上主力!7分水准! 德尤鲁和维拉这种水平在维拉和热刺肯定也答不上主力,估计就是在维冈和富勒姆混饭吃,所以6分水准
catkingj - 12/22/2008 10:10:00 PM
问问楼主,那个每个球员的分数谁定的?
catkingj - 12/22/2008 10:11:00 PM
不管怎么样,楼主辛苦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11:00 PM
评分标准: 10分,英超big4,绝对主力水准 9分,曼联、利物浦、阿森纳主力,切尔西轮换主力 8分,热刺、维拉、埃弗顿主力水准 7分,热刺、维拉。埃弗顿轮换主力水准 6分,富勒姆、维冈主力水准 5分,英冠水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14:00 PM
每个人的分数肯定是我定的啊!哈哈! 所以发到论坛上来,大家讨论一下,希望专家提点意见 大家对哪个球员的分数有疑问,觉得高了或者低了的,可以提出来修正啊!
christmasnow - 12/22/2008 10:21:00 PM
自己评的呀?辛苦了,我差点都以为是专业网站评出来的了 不过在我眼里,鲁尼没有10分,费迪南德不如维迪奇,另外,斯科尔斯8分还是太低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21:00 PM
切尔西总分:177  主力  103  替补74 曼   联总分:170  主力  101  替补69 利物浦总分:168  主力    98  替补70 阿森纳总分:157  主力    93  替补64 我预测今年英超最终排名: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阿森纳! 我厂去年走的          赫莱布 9分 弗拉米尼 8分 森德罗斯 7分  吉尔伯托 8分 如果还在的话淘汰掉     维拉6分  德尤鲁  6分 西尔维斯特7分  本特纳7分 可以总分提高6分,157+6=163分,主力提高到94,替补提高到69分,就跟其他三强有的一拼了 应为我厂最注重整体,所以整体配合可以加分!
亨利与科比 - 12/22/2008 10:32:00 PM
由图标可以看出,我厂的AV组合,可以说是big4里最强的了,也是我厂唯一强的! 阿德巴约11进球,8次助攻,总共19次 范佩西    10进球,5助攻, 总共15次 俩人联手21进球13助攻,现在赛季还没过半,放眼欧洲也是很厉害的组合! 可惜中场太差了就俩人小法和纳斯里 小法     1进球8次助攻,总共9次 纳斯里  5进球2次助攻,总共7次 再加上加拉斯的4个进球 5名球员,进31球,助攻23次 全队55进球52次助攻,这五人占了全队56%的进球,44%的助攻,阿森纳太需要再买些8分的球员了! 纳斯里的1200万英镑,德尼尔森400万+迪亚比200万+宋400万,再加上他们三人过去两年领的工资,吃的阿森纳的饭!也够1200万英镑了吧!纳斯里一来立竿见影,成效多好!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10:52:00 PM
光是进球和助攻不能说明问题 阿德巴约和范帕西的耀眼数据一方面当然说明两人够强大 但另一方面也可以映射中场孱弱 根本组织不起有效进攻 以至于两位前锋不得不将相当一部分精力投入进攻组织
V11 - 12/22/2008 10:52:00 PM
很儿戏
枪手风之子 - 12/22/2008 11:09:00 PM
至于这个评分 更加不能苟同 阿德巴约拿不了十分 加拉斯更不配九分 范帕西的九分也有点勉强 纳斯里也不够8分 阿木的8分也比较那啥 至于克里希 如今的状态也就配个6分最多了 模仿楼主做个评分,我参考一下水平,更要看本赛季的状态: 阿德9分 范帕西8分 小法10分 纳斯里7分 沃尔科特7分 德尼尔森6分 宇宙宋5分 迪亚比6分 埃布埃7分 萨尼亚7分 克里希6分 加拉斯7分 图雷7分 久洛7分 阿木7分 其中我认为加拉斯上赛季应该可以打到9分 但本赛季的状态就和第一个赛季一样糟糕透顶 7分是为了避免更大争议 克里希的6分也是给这位上赛季联赛最佳左后卫留给面子 图雷的7分也受制于本赛季缺席较多的影响 虽然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还是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准 其中我的观点从这个评分可以看出 本赛季除了小法和AV组合 剩下的人都是平庸甚至祸害
红色重炮 - 12/22/2008 11:22:00 PM
原来是自己评的,不过LZ是个热心人,欢迎踊跃发言! 疯子把本特纳漏了,我给他主力6分,替补7分。疯子还把纳斯里评的低了,看一些球员的一整个赛季的表现,有时可以用浓缩的几场,曼联一战他足以拿8分。阿木本赛季发挥除热刺的时候打铁其他表现一个字“稳定”,我给8分。其他么就附议了
radeon_wang - 12/22/2008 11:32:00 PM
辛苦你啦啊
怪兽叔叔 - 12/23/2008 12:46:00 AM
LZ等于在说1+1等于2就对了........... 我说过,阿森纳现在就是三两个世界球星带着一堆二流或者三流球星在打比赛.... 霍芬海姆的球员算几流??
37°2 - 12/23/2008 11:42:00 AM
如果光按进球和助攻来评选 弗拉米尼和赫莱布那就是一般般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3/2008 11:50:00 AM
看看楼主id,呵呵,一笑而过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2:29:00 PM
这个不错,大致还是可以做参考 只是按俱乐部名字来确定球员分数有点主观。。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32:00 PM
阿德接近10分 克里希6分吧 加拉8分还算中肯 阿穆就是7分 迪亚比7分- -?请不要拿我家宝儿开玩笑 他现在的表现给6分已然很乐了
xlfour1 - 12/24/2008 12:34:00 AM
LZ是在玩游戏吗?: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贡献阿森纳技术统计和球员分档次! 欢迎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