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牌并未影响寻欢兴致 阿德巴约泡夜店被抓现行
4ever_gunners - 12/24/2008 3:17:00 PM
在我们多哥,人人都想加入acn翻译组
kkdowning - 12/24/2008 3:21:00 PM
4e蛋疼是吧,又放广告
高玩大师 - 12/24/2008 4:41:00 PM
年轻人爱玩很正常,只要别学巴西阿德就可以了,
litchi - 12/24/2008 10:44:00 PM
生活是要和工作分开的
不在状态 - 12/25/2008 7:29:00 AM
水至清则无鱼 还好管理层不会像煤体那样无知 哦哦 也怪不得煤体 那也是没办法混饭碗而已 傻点就傻点 酬搞到位就OK! 娃哈哈
xiongxiong - 12/25/2008 8:18:00 AM
狗仔队还真无聊~~~~
顺其自然 - 12/25/2008 11:07:00 AM
中国球员和教练,泡吧打架的如此,窝在家里的也是如此,一样的:default3:
37°2 - 12/25/2008 6:0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24 15:00:00 发表 不是我能扯。 事实是阿森纳的球员很少会和英格兰那些球员一样光顾夜店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近几年第一次被媒体报道的逛夜店就是加拉斯,第二次是加拉斯等人和曼联的人在一起,这个是第三次。
你确实不会扯,在加拉来之前,阿森纳没有一个人会泡夜店,恩,绝对的。加拉把他们教坏了,这也是绝对的 你绝对没记错,这也是绝对的
ukyo - 12/26/2008 12:22:00 PM
还真“拉风” 被乔鲁的样子雷到了:default20:
.SB8 - 12/26/2008 12: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5 18:00:00 发表 你确实不会扯,在加拉来之前,阿森纳没有一个人会泡夜店,恩,绝对的。加拉把他们教坏了,这也是绝对的 你绝对没记错,这也是绝对的  
古老的那些阿森纳人不好说。但就这2-3个赛季来说,阿森纳球员光顾夜店被曝光记录有吗??我不确定。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8 12:38:00 PM
37的意思是没抓到没拍到不代表没有 其实我认为应该也是有的 天天呆在家里看录像那是教授 普通人谁做得到 但37的的依据是很可笑的 推广开来的话 我们可以理解为 谁说夏天只有阿德巴约威胁跳槽来着 多着呢 只是媒体不知道 谁说阿森纳只有加拉在公共场合抽烟 多着呢 媒体没拍到 谁说教授每天在家看足球录像来着 只是媒体不了解而已 明明看的是《古惑仔之战无不胜》
Pryce - 12/26/2008 1:2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26 12:2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5 18:00:00 发表 你确实不会扯,在加拉来之前,阿森纳没有一个人会泡夜店,恩,绝对的。加拉把他们教坏了,这也是绝对的 你绝对没记错,这也是绝对的  
古老的那些阿森纳人不好说。但就这2-3个赛季来说,阿森纳球员光顾夜店被曝光记录有吗??我不确定。
有,不过不会这么拉风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2:27:00 PM
以前的科尔、坎贝尔、帕洛尔、卡努、劳伦都喜欢没事闲逛去 只不过那时大家对我们优良的战绩和赏心悦目的打法更关心 而今天 落井下石才是阿森纳最好的新闻
37°2 - 12/26/2008 5:1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6 14:27:00 发表 以前的科尔、坎贝尔、帕洛尔、卡努、劳伦都喜欢没事闲逛去 只不过那时大家对我们优良的战绩和赏心悦目的打法更关心 而今天 落井下石才是阿森纳最好的新闻
一语中的
神龟巨人 - 12/26/2008 8:05:00 PM
话说劳伦现在在哪,他是喀麦隆人吗?
37°2 - 12/26/2008 8:27:00 PM
是的,还在朴茨茅斯吧
37°2 - 12/26/2008 8:2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12-26 13:20:00 发表 有,不过不会这么拉风  
何谓拉风?
Pryce - 12/26/2008 9:07:00 PM
你看他丫的座驾和穿着,还有三五成群的,还不拉风
37°2 - 12/27/2008 12:58:00 AM
阿德巴约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green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红牌并未影响寻欢兴致 阿德巴约泡夜店被抓现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