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3/2008 12:44:00 PM
在“双红会”上吃到红牌下场的阿德巴约赛后被抓拍到和队友去夜总会寻欢……
阿德巴约为自己的红牌而怒发冲冠,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多哥人寻欢的心情,或许是多哥人“生性乐观豁达”的缘故吧。在与利物浦之战赛后,《每日邮报》记者抓拍到阿德巴约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出现在伦敦上层名流聚集的梅菲尔地区,停泊在鼎鼎大名的夜店Aura夜总会门前。照片显示,自称“比窦娥还冤”的阿德巴约脸上读不到一丝的愤概和悲伤,而是兴高采烈。
与此同时,记者们注意到多哥人的爱车经过了专门的粉饰,每个座椅上都印有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球衣号码“25”,然后注明“Adebayor”。
记者们为此评论道“看来阿德巴约就差在内裤上印上自己的名字”,看来多哥人的糟糕品味得不到认同。阿德巴约一身涂鸦的短袖上衣,外加牛仔裤搭配,十分“拉风”。
阿德巴约并不是孤单上路,先后出现在夜总会的还有左后卫克利希以及瑞士中后卫乔鲁。
阿森纳正在争夺前4的道路上挣扎,落后榜首利物浦达到8分,绝大部分球迷和媒体已经将枪手剔除出夺冠兵团。领着8万英镑周薪的阿德巴约近来却频频被媒体抓拍到出现在夜店,早前曼联出征世俱杯前集体前往夜店开party,在现场寻欢的阿德巴约和前队长加拉就加入了死敌的狂欢派对并且被抓现行。
《每日邮报》为此评论,“虽然阿德巴约的红牌看上去的确是有点冤枉,但是温格依然有25个理由去惩戒自己的弟子”。
37°2 - 12/23/2008 12:44:00 PM
枪手风之子 - 12/23/2008 12:49:00 PM
晚上出去玩会受惩罚么?
没有夜不归宿,没有抽烟
真是可笑
Beast - 12/23/2008 12:50:00 PM
我想知道Adebayor开的是什么车
yly_1993 - 12/23/2008 12:52:00 PM
"发泄而已",,,球员的生活就没几个好的...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2:53:00 PM
狗子队无聊
难道要球员“吾日三省吾身”?
37°2 - 12/23/2008 1:04:00 PM
话说回来
阿德的穿着其实一直都很不错
阿森纳队刊里就说,阿德巴约是阿森纳里的时尚专家
马拉斌 - 12/23/2008 1:08:00 PM
ADE 那套服装真雷人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28:00 PM
阿德其实是有潜质成为偶像级球员的
37°2 - 12/23/2008 1:38:00 PM
阿德在多哥就是偶像级的:default3:
大好头颅 - 12/23/2008 1:49:00 PM
不是冬天么?他们怎么都穿短袖
andypizzafox - 12/23/2008 1:58:00 PM
国外都是大衣里面就短袖的,还一个问题,伦敦不是靠左行驶么,阿德巴约的车为什么是左驾?
37°2 - 12/23/2008 2:01:00 PM
加拉上次那个吸烟好像也是左驾
kkdowning - 12/23/2008 2:07:00 PM
虽然说“玩玩而已嘛,何必这么认真”无可厚非
但是必须认识到,现在的年轻人不好管了
boss要及时总结
BergkampLau - 12/23/2008 2:17:00 PM
国外不像祖国,只要是你的私人时间就可以自由分配,没有严格要求你不能做这些那些....
不过玩归玩,还要自爱!
reyeshao - 12/23/2008 2:39:00 PM
把阿德的球衣号码换成35号,让他把车座给换了
圣之子 - 12/23/2008 2:52:00 PM
。。。。现在阿德,克里希和小新三个怎么老是在一起:default8:
每次娱乐活动都少不了阿德の
andypizzafox - 12/23/2008 3:06:00 PM
阿德是球队娱乐第一人啊~
第一发子弹 - 12/23/2008 3:10:00 PM
真tmd假,现在欧洲什么天气,可能穿那么少么
andypizzafox - 12/23/2008 3:25:00 PM
LS你去过夜店没,有一次我大年初八去MIX,MM们都露着大腿踩着高跟儿飘着香味儿,Party都这样,跟天气无关·
johnchen01 - 12/23/2008 4:28:00 PM
他的座椅上竟然繡著他的名字....太自戀了
pires84917 - 12/23/2008 6:05:00 PM
球员应该有自己的私生活,没什么好爆的
christmasnow - 12/23/2008 6:09:00 PM
穿着还不错,不过时机稍稍有点不合时宜吧只能说
.SB8 - 12/23/2008 6:11:00 PM
阿森纳球员逛夜店的新闻好似有好多时间没有过了。
直到与加拉斯有关的新闻出现。
Arsally - 12/23/2008 11:12:00 PM
座椅太自恋了。。
五芒星 - 12/23/2008 11:28:00 PM
车身上直接贴满名字算了
christmasnow - 12/24/2008 10:10:00 AM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23 18:11:00 发表
阿森纳球员逛夜店的新闻好似有好多时间没有过了。
直到与加拉斯有关的新闻出现。
|
这也能扯上?还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了
顺其自然 - 12/24/2008 12:05:00 PM
我在想,为什么在英国车子是坐驾的。。。
而且泡吧没什么问题啊,比赛结束了晚上出来放松一下有什么不正常么?
难道一定要憋着在家研究录像啊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2:13:00 PM
你是在说朱广沪指导么
.SB8 - 12/24/2008 3:0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4 10:10:00 发表
原帖由 .SB8 于 2008-12-23 18:11:00 发表
阿森纳球员逛夜店的新闻好似有好多时间没有过了。
直到与加拉斯有关的新闻出现。
|
这也能扯上?还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了 |
不是我能扯。
事实是阿森纳的球员很少会和英格兰那些球员一样光顾夜店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近几年第一次被媒体报道的逛夜店就是加拉斯,第二次是加拉斯等人和曼联的人在一起,这个是第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