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3/2008 1:54:00 PM
在和阿森纳交锋之后,利物浦的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认为,枪手的中场因为弗拉米尼的离开而变弱了。
上赛季弗拉米尼是阿森纳的主力,他的奔跑和拦截给了球队防守很大的帮助,马斯切拉诺认为,阿森纳现在缺少这类球员。“我必须说当弗拉米尼离开时,我感到吃惊,上赛季他表现非凡,他为球队跑动很多,在他这个位置,你需要这些东西,失去弗拉米尼也许影响了阿森纳的实力,因为他们再没有任何具有防守特质的中场球员。”
“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都是出色球员,但他们都很注重进攻,几年前也许你需要两个中前卫都具有攻击性,但现在不是这样了,现代足球中你需要平衡,现在这个世界对防守中场更加重视了。马克莱莱是这个位置上的老师,现在英格兰的很多球员也做同样的工作。”
弗拉米尼本人对离开阿森纳并不后悔,他说:“我不后悔今年加盟AC米兰。几天前我去探望阿森纳的训练场,问候了大家,我很尊重温格,在那里我也有很多朋友。”
阿森纳曾经试图填补弗拉米尼离队的空缺,利物浦的阿隆索就是目标之一,马斯切拉诺承认,西班牙中场没去酋长球场让他很高兴。“我当时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听到阿隆索可能去阿森纳,我感到有些担心,很高兴阿隆索留下来了,如果他在阿森纳,那么和枪手交锋会更困难一些。”
37°2 - 12/23/2008 1:54:00 PM
拿到高薪,确实在金钱方面没什么后悔的
37°2 - 12/23/2008 2:02:00 PM
弃权 - 12/23/2008 2:15:00 PM
在AC很尴尬啊。。。
传说AC又找到了一个加图索的替身,不知道F16在那做啥。
大好头颅 - 12/23/2008 2:36:00 PM
在那边打联盟杯。。。
马拉斌 - 12/23/2008 4:20:00 PM
其实是双输的结果
Beast - 12/23/2008 4:48:00 PM
他和赫莱布的离开直接导致本赛季我厂的进攻实力下降
以前那种高速 流畅 华丽的进攻已经很难再现了
如果阿而啥文能加盟的话期待能有所变化
.SB8 - 12/23/2008 5:45:00 PM
弗拉米尼与AC米兰,还有阿森纳都是笑话!!
没有一个赢家!
christmasnow - 12/23/2008 6:11:00 PM
AC也许对他有点信心,那么过点时间,会发觉这家伙不错.到时候输家就只剩阿森纳一个了
.SB8 - 12/23/2008 6:16:00 PM
加图索重伤之后,他们找替身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过弗拉米尼。米兰球迷们可以说他还年轻,可以培养。但事实上米兰近几年哪有年轻人被培养起来的。
米兰给他税后薪水都达到了6万以上,意大利的税率本来就高。据说他是卡卡之外的第二高薪(不知道后来小罗加盟后还是不是第二),让如此高薪的球员做板凳,米兰真能做的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3/2008 6:18:00 PM
ac那边中后场没个27,8不要谈主力问题,小狒狒在熬资历呢。:default4:
37°2 - 12/23/2008 8:44:00 PM
弗拉米尼没有输
晓枫残月 - 12/23/2008 9:06:00 PM
我很想念他.
罗宾塞斯克 - 12/23/2008 11:33:00 PM
老掉牙的问题了
Arsally - 12/23/2008 11:39:00 PM
又是弗拉米尼。。
37°2 - 12/27/2008 7:45:00 PM
火星人都知道我们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