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面对小法的重伤,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fintanwxy - 12/23/2008 9: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3 21:26:00 发表 坦白讲,威尔谢尔会是阿森纳和国家队以后的核心
拉姆赛多好啊,既能传威胁球,又能自己射门,还有很好的任意球技术,身高也高,体质再过两年也可以加强,小伙又帅,还是英国人(虽然不是英格兰人)。怎么看怎么比威尔希尔好。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3/2008 10:03:00 PM
不用讨论了,温格不会变阵,要变也是451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0:44:00 PM
小威胁还没有被英超铲车们怎么关照过 一切都很浮云 拉姆赛起码跟主力磨合过几场 但现在看来除了直塞 特点依旧不清不楚 即使我们都知道他有身体
Arsally - 12/24/2008 12:01:00 AM
个人认为433还是不太可能,范范和小本本没什麽防守能力,若放在两边儿,并不能发挥出他们的最大能量。 先看看周末对微辣的比赛能看出什麽。。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2:28:00 AM
不用问,教授肯定是打451的,阿德突前,迪亚比,德尼尔森,纳斯里,小范,宋在后面....
大好头颅 - 12/24/2008 12:47:00 AM
阿德?不是停赛?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04:00 AM
不是直接红
b格坎普 - 12/24/2008 1:46:00 AM
433打起来估计不过三轮都要累散架  何况我们板凳现在更没人了~~荷兰欧锦赛就是这么被俄罗斯搞的~~ 451的话我说打下半赛季可能平局很多~~还不如输一场赢一场来的实在... 如果咱厂要多拿分的话到不如考虑下对手情况  合理分配点体力 力保能拿三分的 ...
阿仙与奴奴 - 12/24/2008 2:11:00 AM
都没什么人考虑R16的,唉。还是那句,给机会D15还不如给R16机会。D2就算了,不入流的,视野只有方圆5米,踢7人场自己扭去吧。
枪手风之子 - 12/24/2008 1:41:00 PM
我看到有朋友说我这个阵型边路太差 没错 我承认这一点 但之所以启用三前锋就是希望进攻更直接 既然如今边路乏人 不如弃之不用 强攻中路 反正如今的442除了边后卫几个不痛不痒的传中根本没有边路进攻可言 而且我相信几位锋线球员范帕西阿德巴约本特纳贝拉在边路的攻击力至少不在德尼尔森迪亚比之下 相对来看 安迪的那个担忧我觉得的确是个问题 即本特纳和范帕西的防守能力 这一点其实可以参考牡蛎鸟在切尔西时代的433 罗本和乔·科尔的防守力度也相当有限 但牡蛎鸟的对策是边后卫几乎很少参与助攻 以及中场三个打铁匠的协防
.SB8 - 12/24/2008 2:53:00 PM
不能忽略马上到来的转会期啊。 也许温格先生会带来一位不错的防守后腰和中场边路球员。 阿森纳的实力也许不会比宋和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在场时差。
.SB8 - 12/24/2008 3:05: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2-23 19:58:00 发表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如何,把宋和德尼尔森放在中路专攻防守,纳斯里突前做组织和远射的工作,阿德,小范,dudu,打三前锋,这三个人可以自由换位,都具备打中锋的素质。 主要的问题是,宋和德尼尔森要把握好自己的位置,不要压上,控球能力差就分边,或者直接找前场。另外,最近比赛也看出一点,阿森纳现在的攻击即使有小法也是多为偷袭,很少有正常的推进进球,所以,依靠前场四人组的个人能力可能更为切合实际。
你的信箱满了吧?? 每次给消息总是提示满了,发不过去了。
TJJTDS - 12/24/2008 4:41:00 PM
小枪的这个不就是我那个433中纳斯里在场时的阵型
小枪手 - 12/24/2008 5:34:00 PM
回 42楼,不好意思,我信箱是有点问题。我清理一下。
小枪手 - 12/24/2008 5:35:00 PM
回疯子,恩,我就是简述下这个阵型的优势。
catkingj - 12/24/2008 6:17:00 PM
433是有钱人玩的,451联赛中又太保守,估计还是教授一贯作风以不变应万变,小德子的责任和工作可能跟以往不同了,或者对他是件好事。
大好头颅 - 12/24/2008 9:55:00 PM
:tuzki10: 怎么大家都不提迪亚比,我觉得即使是433,他也比本特纳更合适顶前面
gun333 - 12/25/2008 12:14:00 AM
德尼尔森。。, 怎么说呐?!  有些压不住 场子
不在状态 - 12/25/2008 7:16:00 AM
D2 就是一小废 一天打鱼6天晒网  对于我厂的打法来说 他就是个外人 要容入太花时间了   虽然这厮比较有球运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面对小法的重伤,我们应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