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12/23/2008 7:35:00 PM
疯子说了433,我只能说,我是不太能支持这个观点的,尽管我在实况中采取的是极端的4123,但那毕竟只是游戏,同时只有一个后腰防守漏洞非常的大,我的观点是这样的:
在AV组合健康的情况下,不会选择变阵,而是继续内部挖潜,按照疯子的阵容,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Ade
本特纳 RVP
三德子 拉死你
宇宙宋
克里希 加拉 小新 萨尼亚
阿穆尼亚
对比常规442,我所表明的红色位置将成为疯子新阵容的死穴,并不是说本特纳和范佩西的进攻问题,这个进攻阵容肯定会起到疯子所期望的作用,但是,防守,尤其是边路防守,将出现非常大的问题,我们的边路防守,从来都是边后卫和边前卫的合作,这二者的防守能力,着实不是很理想,尽管纳斯里和小老虎的防守也不是很突出,但至少比这二位要强,同时,而为真的回来防守了,无疑是把上等马拿来干中等马的事情。
其次,双后腰平行站位是阿森纳用了很多年的阵容,之前所变阵的451,说白了是4411,中场展位是没有变化的,三德子、纳斯里和宋的这个三角站位,无论是正反,都是让阿森纳非常陌生的,我觉得这个阵容会让某些人在防守的时候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在进攻的时候盲目的插上,尤其像三德子这样的。
那么我的观点,在AV组合健康的情况下,继续套用现有442,三德子和宋踢后腰,左边拉死你,右边埃布埃,如果阿尔沙文来了,估计也是这两个位置二选一,当然这个也是温格所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三德子本来就是法的替补,这下子终于可以拔苗助长一下了,小子要是不争气,那就没办法了,但是毕竟这俩还是踢了这么久的,三德子在右边基本浪费,还不如让埃布埃上呢。
如果AV中的一个倒下了,那就回归4411,前要的位置可以用本特纳,或者用纳斯里,然后左边给迪亚比或者阿尔沙文或者贝拉。
F4的倒下固然会对中场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但是我觉得不要悲观到了极点,但年如果不是维埃拉和老吉同时负伤,也不会有15,16的顺利上位,这次又是被逼的,三德子和宋,能不能出来一个呢?
fintanwxy - 12/23/2008 7:45:00 PM
支持LZ.
就一剑 - 12/23/2008 8:15:00 PM
我们这里有句话,什么米煮什么饭,我看来看去,无论煮什么饭,我们的米确实寒酸了,尤其是中场,怎么下米都是阿弥陀佛
37°2 - 12/23/2008 8:45:00 PM
贝拉 纳斯里 宋 埃布(德尼尔森)
更大胆的yy
纳斯里 小威胁 宋 埃布(德尼尔森)
fintanwxy - 12/23/2008 8:55:00 PM
上场比赛我看德尼尔森和萨尼亚配合很差啊,但愿以后能改善。
michaelluofang - 12/23/2008 10:47:00 PM
小德不善控球 紧逼之下更是失误连连 现在阿森纳中场 一个个都是偶有口吐昙花的嫩娃娃 锦上添花的行家里手 雪中送炭的生瓜蛋子
jermaine - 12/23/2008 11:02:00 PM
纳斯里回中间。左边贝拉。实在不行就威胁吧。这下肯定要进补了。不过怕会是功击型。
大好头颅 - 12/24/2008 12:24:00 AM
左纳斯里右埃布埃
小巴西换成迪亚比,再加上宋
怪兽叔叔 - 12/24/2008 12:29:00 AM
LZ的本特纳是不可能的
不在状态 - 12/24/2008 8:02:00 AM
S17 这片膏药会很快打出来了 在败给维拉后? 娃哈哈 D15就在右边打磨了 对往后会更好些
zllhenry - 12/24/2008 10:17:00 AM
纳斯里有直塞威胁球的能力 在关键的中场中路位置无论是交给德尼尔森还是迪亚比都不放心 迪亚比可以去打左路 右路还是给德尼尔森 中路纳斯里加上宋 就这样凑合吧
zllhenry - 12/24/2008 10:21:00 AM
楼主真搞笑 埃布埃现在的状态根本不能保证 右路铁定还是德尼尔森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10:46:00 AM
不行就打4-3-1-2吧
V11 B26
N8
D2 D15 S17
C22 G10 D20 S3
A1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10:51:00 AM
还可以变阵成 4-2-3-1
V11
D2 B26 N8
D15 S17
C22 G10 D20 S3
A1
那个大家可轻点拍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