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猜猜下一个铁人的倒下该是谁!??
十三哥 - 12/24/2008 9:51:00 AM
温格这种讲一套做一套的职位生涯应该会在本赛季彻底暴露和失败了 首先  之前我们的感觉是为什么阿森纳的球员就这么易受伤吗? 温格一向以来的解释:1、因为对手粗野,裁判不公                                     2、因为我们的踢法是顶级技术派,英超其他队想和我们比赛一定踢得狠一些                                     3、因为我们的赛程比较密,足总安排不合理                                     4、因为我们年纪轻骨头还没长成(我帮他想的) 最后,在本赛季此时不就真相大白了吗? 答案就是:人少!!阵容太小了!! 曼联 C罗没有受伤停赛吗?  夏格维斯 本赛季都不踢了! 切尔西  德罗巴本赛季 前半都重伤了!  哈新不也几乎要告别08-09赛季吗? 利物普  的托雷斯本赛季伤停了多久了??还有其他不说了 证明:上述三个豪门在如此大的阵容下都会出现重伤轻伤!           你他妈的温格就凭那么一点人,场场都用!就算铁打都会重伤! 我看来看去本赛季, 阿森纳的阵容:阿蒙尼亚、赫里希、加拉、图雷、萨格拉、法不雷、阿德、范配西     大家猜猜下一个铁人的倒下该是谁!??
忧郁の心→岚 - 12/24/2008 10:52:00 AM
C22
小克 - 12/24/2008 10:58:00 AM
实在搞不清楚LZ是什么心态,只能送给你“丑陋”两个字
顺其自然 - 12/24/2008 12:02:00 PM
13哥,你安心在巴萨呆着吧。。。
michaelluofang - 12/24/2008 12:12:00 PM
让我们来找个没有合格替补的位置吧 阿德、加拉 这俩人挺好
白加黑 - 12/24/2008 12:31:00 PM
顶楼主, 最TMD恶心借口.....
阿仙与奴奴 - 12/24/2008 12:42:00 PM
不是我RP不好,D15是铁人中的战斗机,是首发中的VIP!default17:
撒哈拉的雪 - 12/24/2008 2:50:00 PM
不过,人都没有轮换了,还是歇息吧,克里希 伤 的可能性比较大,西尔维斯特 就是打替补滴
kkdowning - 12/24/2008 3:28:00 PM
自相矛盾,说三豪门阵容牛X,但也有人重伤,又说阿森纳球员易伤,因为人少阵容小。 我来帮你理理吧:凡是踢球的,都会有受伤的可能性;人家大阵容伤了有人顶,你这小阵容怎么耗得起呢,怎么玩呀,显然夺冠是做梦嘛 是这意思吧
kkdowning - 12/24/2008 3:29:00 PM
“TMD”去除的话就TMD不那么恶心了
yaozhikai - 12/24/2008 6:51:00 PM
最近降温,出现了许多新马甲。
不在状态 - 12/24/2008 9:21:00 PM
C22 A25
十三哥 - 12/25/2008 11:51:00 AM
兄台讲得对
十三哥 - 12/25/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12-24 15:28:00 发表 自相矛盾,说三豪门阵容牛X,但也有人重伤,又说阿森纳球员易伤,因为人少阵容小。 我来帮你理理吧:凡是踢球的,都会有受伤的可能性;人家大阵容伤了有人顶,你这小阵容怎么耗得起呢,怎么玩呀,显然夺冠是做梦嘛 是这意思吧
这位兄台讲得对!
37°2 - 12/26/2008 1:48:00 AM
范佩西是铁人吗 铁人图雷已经倒下,小法也倒了,还有个克里算铁人,其他的目前没有铁人之说
阿仙与奴奴 - 12/26/2008 10:18:00 AM
其实V11很危险...上2季进球没超过球衣号码11个就歇了,这赛季MS已经接近这个数字了。: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12/26/2008 10:25:00 AM
翠花~上数据! 原来基本没记错,唯一在0607赛季有13个进球,但在联赛还是没超过11个。这件球衣有诅咒啊。:default8:

附件: v11.jpg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8 4:08:00 PM
如楼主所愿。。。这场倒下 2个了:default3:
37°2 - 12/27/2008 5:19:00 PM
倒下的都不是铁人
fintanwxy - 12/27/2008 5:23:00 PM
阿德巴约被红牌了,不知道他算不算铁人,算不算倒下了,呵呵。不过,我只是欣喜他可以多休息几天,现在还没伤病真是要感恩。
37°2 - 12/27/2008 5:25:00 PM
楼主说的是受伤 完毕
fintanwxy - 12/27/2008 5:27:00 PM
所以我要感恩啊,阿德巴约以后一定不能伤病,否则前锋上依靠一个随时可能玻璃的范佩西,或等待大本开窍,实在太不靠谱了。
37°2 - 12/27/2008 5:31:00 PM
温格不是喜欢给年轻人机会吗 贝拉啊、本特纳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猜猜下一个铁人的倒下该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