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挺温派看看这篇文章
Northwest - 12/27/2008 10:12:00 AM
当那些受陈规陋习羁绊的大众的陈旧的价值观被否认时,他们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liuli732 - 12/27/2008 10:13:00 AM
出来啊 伟大的先知 温格神的中国区代理人 信仰的撒播着 人民的福音 令人尊敬的智者-----NORTHWEST  你快回来!大面积的蠢人等着你拯救,大面积的黑暗等着你播撒光明,大面积的人群等着你带领摆脱愚昧!
liuli732 - 12/27/2008 10:15:00 AM
我憋了半天您还是没把温格神的教义以及那种伟大的令黑暗振颤的思想说明白。。。 难道是您也不知道?您也说不清楚?。。。 原谅我 我渎神了。。。
fintanwxy - 12/27/2008 10:17:00 AM
为了避免一些过于激情的枪迷对我误解,我再做补充:如果阿森纳从现在开始再过两三个赛季不但一无所获而且还跌出前四,管理层和球迷都不要求温格下课的话,那我肯定不再支持阿森纳。但我想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出现。到现在为止,我坚信温格会在冬季有不错的引援,也坚信阿森纳会在温格知错就改的基础上保住前四的地位。我不能忍受自己喜欢的球队可以在成绩一再下滑的境况下却不做改进、自甘堕落,我不是非冠军不可,但底线是球队一定要有上进心。
Northwest - 12/27/2008 10:17: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12-27 10:13:00 发表 出来啊 伟大的先知 温格神的中国区代理人 信仰的撒播着 人民的福音 令人尊敬的智者-----NORTHWEST  你快回来!大面积的蠢人等着你拯救,大面积的黑暗等着你播撒光明,大面积的人群等着你带领摆脱愚昧!
这种歇斯底里甚至可以被清晰得看到!
liuli732 - 12/27/2008 10:20:00 AM
那你快为我解惑啊 。。。我晕了 把神的伟大思想给我说一遍啊 。。。憋死我了 你快说出来呀 那个令我这种蠢民振颤的思想 只有您这种智者、先知猜能理解的思想。别在憋我了 求你了 说出来
liuli732 - 12/27/2008 10:25:00 AM
难道你作为温格神的忠实拥趸却根本也不理解他老人家那种伟大思想?
liuli732 - 12/27/2008 10:36:00 AM
论坛是用来论的 不是用来装的 以后别再出场就把自己放到一个比别人高几百个台阶的层次 人人平等
christmasnow - 12/27/2008 11:28:00 AM
出现这个阵容的原因?阿森纳人都知道,造了球场,没钱了. 以前花个6,7百万也需可以搞来个皮雷,搞来个吉尔伯托,现在呢?只能搞来拉姆赛.
Pryce - 12/27/2008 11:37:00 AM
就让那些人嚷吧,使劲嚷吧
Northwest - 12/27/2008 11:50:00 AM
有些人真不配做阿森纳的球迷! 只是在球队成绩好的时候支持球队。 当球队出现危机的时候才是真正需要球迷支持的时候,而这时有些立场不稳定的人就开始站出来了! 鄙视!
Northwest - 12/27/2008 12:02:00 PM
楼主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毕竟是为了阿森纳好。 我认为作为球迷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球队危机的时候支持球队。 但是有某些人的水准实在是太低了,完全是在借这片贴子发泄私愤。 根本不像是阿森纳的球迷,倒像是个在生活里吃尽了苦头无处发泄的失败者,亦或是个受了气的小媳妇儿。
fintanwxy - 12/27/2008 12:03: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7 11:28:00 发表 出现这个阵容的原因?阿森纳人都知道,造了球场,没钱了. 以前花个6,7百万也需可以搞来个皮雷,搞来个吉尔伯托,现在呢?只能搞来拉姆赛.
首先,因为球场搞得球队财政捉襟见肘,那俱乐部可以想办法去筹钱,比如引入外资或像戴恩说的那样引入投资者。 其次,阿森纳高层并非一点钱都不想花,而是温格不想花。 再次,即使不买人,那就适当轮换,让主力适当休整,也让替补多些磨练,使一队、二队之间的差距尽可能拉近,同时还可以减少受伤的几率。可我们现在呢,主力纷纷伤病倒下,替补因为打不上比赛被迫寻求租借甚至转会。 第一条可能是温格无能为力的,第二、三条温格应该承担责任吧?
Northwest - 12/27/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7 12:03:00 发表 第一条可能是温格无能为力的,第二、三条温格应该承担责任吧?
确实是,现在不是没钱,是温格不愿意花。这学经济的人是不是都这样啊? 第三这个关于主力替补的差距以及轮换的问题,个人觉得能在阿森纳做替补的球员,比在曼联做替补的球员有勇气。 人家的球员就是宁做凤尾不做鸡头,再看看我们这出来的本特利这样的,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看着曼联的替补球员有的完全有实力在别的英超球队打上主力,但是甘愿在曼联做替补,没办法,谁叫人家有三冠王的底儿呢?又财大气粗的! 一群强力替补宁可跟着主力为了到处蹭荣誉都愿意留在曼联。
白加黑 - 12/27/2008 12:29:00 PM
荣誉是靠基础垒起来的,没有积累基础谈什么荣誉,而我们是自挖墙脚,这是孰之过, 再者,人家在曼联起码有机会扮演凤尾,而且在有水平的比赛扮了凤尾,外界也知道自己的实力, 在你阿森纳,哪来机会?不就是那固定几人踢球吗?除非等到那批人大伤倒下,才可能有点机会被赶鸭子上树替补一会,. 要么就在预备组蹲下去,在预备组蹲得点起色,自家人大夸天才,谁不动心?既然连教练的都说我有实力,为何我没机会上场?加上外界的狂夸鼓吹,谁还能坐得住?
Northwest - 12/27/2008 12:33:00 PM
以为自己有高见的直接写信给温格! 在这怕埋没了人才! 我支持的是温格!
白加黑 - 12/27/2008 12:44:00 PM
:default2: 没有人阻碍你叫口号.
liuli732 - 12/27/2008 2:47:00 PM
我当然在危机的时刻支持球队 所以请错误的人能认清自己的错误 别再继续糟蹋球队了
liuli732 - 12/27/2008 2:47: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12:33:00 发表 以为自己有高见的直接写信给温格! 在这怕埋没了人才! 我支持的是温格!
按错键了
liuli732 - 12/27/2008 2:48: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12:33:00 发表 以为自己有高见的直接写信给温格! 在这怕埋没了人才! 我支持的是温格!
发完才看见你这句 我顶 牛人啊 到现在还在用这样的话
christmasnow - 12/27/2008 6:1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7 12:03: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7 11:28:00 发表 出现这个阵容的原因?阿森纳人都知道,造了球场,没钱了. 以前花个6,7百万也需可以搞来个皮雷,搞来个吉尔伯托,现在呢?只能搞来拉姆赛.
首先,因为球场搞得球队财政捉襟见肘,那俱乐部可以想办法去筹钱,比如引入外资或像戴恩说的那样引入投资者。 其次,阿森纳高层并非一点钱都不想花,而是温格不想花。 再次,即使不买人,那就适当轮换,让主力适当休整,也让替补多些磨练,使一队、二队之间的差距尽可能拉近,同时还可以减少受伤的几率。可我们现在呢,主力纷纷伤病倒下,替补因为打不上比赛被迫寻求租借甚至转会。 第一条可能是温格无能为力的,第二、三条温格应该承担责任吧?
我不喜欢引进外资,现在的阿森纳是稳定的,虽然成绩上出了问题,但这只是一支新阿森纳诞生前的阵痛,只要稍多一点时间,会好起来的,去年不就离的很近了么? 温格不想花是他告诉你的?别听他再媒体上说的那些,那些是说给外人听的,不是给自己人听的 适当轮换...库迪奇尼或者布里吉不会再阿森纳做替补的,但他们却在车子做替补做的可开心了,为什么?说到底,还是钱的事.
fintanwxy - 12/27/2008 9:14:00 PM
到底是不是温格不想花钱,你自己感觉吧。他老人家确实没跑到北京跟我亲口说,也没有给我打电话,反正我就这么看的。要不要向全世界球迷做个调查,看看有多少人相信是温格想花钱高层就是不给。:default8: 还有了,阿森纳到底是不是英国血统,跟咱们这些中国人有什么相干?反正在这个问题上我是不支持也不反对,球队有钱才是硬道理。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19:00 PM
教授夏天说过两句话被大家忽略了 小罗是好球员 但我们买不起 我们每年需要靠卖掉一些球员偿还债务 另外 报道本赛季球队预算是8000W 包括一切开销 什么概念 就是说就算一个子儿也不花 工资水平也要控制的很低才行 收购冬天估计是来不及了 而痱子满等人在股份即将被收购的情况下出点血花点钱估计也困难
felixlai - 12/27/2008 10:30:00 PM
说得真好!!残酷的事实!!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挺温派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