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挺温派看看这篇文章
fintanwxy - 12/25/2008 11:03:00 AM
小法重伤缺阵焉知非福 最牛钉子户必须自废武功 2008-12-24 16:13:07 来源: 网易体育  昨天晚上,阿森纳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队长法布雷加斯因膝盖韧带损伤休战3-4个月的消息,因为《太阳报》等消息灵通的媒体早就已经披露这一噩耗,因此球迷们的反应并没有如预料般强烈。但是,没有强烈的反应并不等于石沉大海,法布雷加斯的受伤可谓阿森纳的晴天霹雳,连一向坚决不在冬季引援的温格都马上改口,可见小法对于枪手的重要性。 法布雷加斯本赛季代表阿森纳在三线出战21场,枪手总战绩为12胜6平3负,而在他缺阵的3场比赛中枪手输掉了2场,小法唯一轮休的欧冠比赛就是阿森纳作客负于波尔图。在联赛中小法共首发出阵15场,总时间达到1325分钟,仅仅少于1626分钟的阿穆尼亚和1595分钟的克利希,出场时间排在全队第3,但是阿穆尼亚和克利希均打了18场比赛。虽然说,法布雷加斯在本赛季状态有明显下滑,但是阿森纳还是不能没有西班牙人,他是能够把前中后三线连接起来的核心,用行话来说就是“盘活中场”,死球进活球出。 没了法布雷加斯,温格一时之间还真的难以找到替代者。纳斯里移往中路或许是一个方案,但是法国小将的技术特点更像皮雷而不是齐达内,强项是盘带突破而不是传出致命直塞,何况纳斯里留下的左路走廊由谁来填补也是问题。稚嫩的德尼尔森、毛燥的迪亚比显然无法与小法相提并论,最可能的方案是起用今年夏天从曼联手中抢来的天才拉姆西,但威尔士人本赛季仅仅在联赛中替补登场3次合计46分钟,还没有经过英超联赛的考验。另外一个更震撼的方案是从预备队提拔被誉为“法布雷加斯二世”的梅里达,但相对瓜迪奥拉敢于从丁级联赛提拔布斯克茨并且让后者一战成名的魄力,温格还差很远。 没有人会否认,缺少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只是二流,连一点“星光”都没有。伤病是足球中不可避免的一项文化,任何球队都应该为此做好准备,但是显然温格做得远远不够。曼联的金球先生C罗也曾长期受伤,切尔西主力前锋德罗巴也饱受伤病困扰,前者的位置可以有弗莱切、纳尼等人顶上,德罗巴受伤了阿内尔卡横空出世,但是看看沃尔科特受伤后阿森纳右路几乎瘫痪的窘况,就知道冠军与四大皆空差距在哪里。当小法成为枪手不可或缺的一员时,球迷们曾经发问,当小法缺阵的时候谁来撑起阿森纳的腰。 在执教阿森纳的12年里,温格的确点石成金,成就了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业。但是攀上顶峰之后必然面临滑落,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没有人会称呼阿森纳的成功为“王朝”,因为枪手的成功似乎只是昙花一现。上一个冠军是2005年的足总杯,本赛季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温格的政策已经走进了死胡同。培养天才是温格哲学的核心部分,但是这不应该以牺牲成绩作为代价。没有荣誉,就没有让人畏惧的霸气,也就没有成就伟业的气质。国际米兰连续43年无欧冠被批评的抬不起头,利物浦连续19年没有联赛冠军让将士们憋足了劲,但是似乎连续4年颗粒无收也未能让温格醒悟。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在足球世界里,只有冠军而没有亚军,没有人敢否定拉姆西和梅里达等人将成为下一代天王巨星,但那是5年后还是10年后?时间是沉没成本,失去了就拿不回来,温格以牺牲成绩为代价进行着自己的天才试验,是否值得?目前来看只有温格认为值得。当下一个法布雷加斯横空出世的时候,恐怕阿森纳已经堕落的不成样子,毕竟长时间颗粒无收的球队很难再称之为豪门。 将温格称之为“史上最牛钉子户”也不为过,似乎外界一再否定其言论,一再要求其买人是对他的羞辱似的,法国教授偏偏不买账,硬要证明给世人看自己是正确的。自恋如纳西索斯的温格就如同一个孤独的舞者,在滚滚大潮中逆流而上,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今的枪手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用粗俗一点的语言来说,当房子旁边已经盖起了“好又多”,你那苦守的士多店还能有什么前途呢。 今年夏天温格为了区区150万英镑放走弗拉米尼,为了区区200万英镑的差价而放弃阿隆索,媒体传闻已久的因勒、阿尔沙文等中生代球员一个也没有得手。坚持是一种品格,但是过度就成了偏执,温格需要知道放弃也是一种勇敢。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温格必须有所动作了。近期连场遇挫,士气萎靡,显示阿森纳已经到了苟延残喘的地步,正是买人刺激全队振作的时机。球迷和媒体多次呼唤温格增员并非鼓吹烧钱,而是单薄的阵容的确需要外力补充。身价2000万英镑的阿尔沙文得到了大股东乌斯马诺夫的首肯,俄罗斯人也是目前解决枪手危机最为可行的一个方案。 阿森纳的确到了革命的时刻,如果温格在今年冬天还不行动的话,阿森纳的这个赛季恐怕将面临灭顶之灾。目前阿斯顿维拉呈现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已经威胁到枪手的欧冠席位,温格的球队很可能连前4名都拿不到。但是,回头一想,明年打联盟杯也未尝不是好事,毕竟只有彻底的失败才能唤醒偏执的温格。国际足联已经立法禁止“妖童交易”,温格的建队基础已经不复存在。既然主客观条件都逼迫着球队进行彻底的革命,为什么还要犹豫呢?法布雷加斯的重伤给了温格一个选择的机会,是继续沉沦还是涅磐重生就在法国人的一念之间。
pires84917 - 12/25/2008 11:08:00 AM
没钱一切都是扯谈
TJJTDS - 12/25/2008 11:30:00 AM
不值得一看 我说过很多次了 那些号称看了多少多少年的球迷如果没说说谎我建议你们回忆一下 00年-02年五老一代向不败一代转型时教授买了多少人卖了多少人净投入多少 而不败赛季向如今一代转型时买了多少卖了多少净投入多少 看看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自己去想 如果还是想不明白 我免费提醒你们一下 注意一下新球场还贷进入年度预算前后教授对球队的投资有什么区别
Northwest - 12/25/2008 1:02:00 PM
支持温格! 觉得温格不行的人,有本事自己去做阿森纳的主教练!
Isiah - 12/25/2008 1:03:00 PM
我也是挺温派  但不否认自己的心理开始有一点点反教授的情绪 我想这也是很多因温格而喜欢枪手的枪迷心理最沉痛的矛盾  理由很多 主要有三点 1.  对部分人员的盲目信任  牺牲了Gilberto  却在夏天省那三百万没签下Alonso....还让Denilson..Eboue与Song每周轮流踢先发后腰  牺牲整个上半球季战绩  这是很多枪迷在之前可预见的  现在可好了  战绩不好  年轻球员的压力更大  Denilson,Song, Eboue更是一直被批评  说真的  温格这样做真的有保护到年轻球员吗?  没有  只是让他们的弱点更曝露而已 2.  如果现在是05-06赛季说温格缺钱  这我相信  也了解温格的难处  但是现在球场建好了  除了门票收入一部份要拿做偿还建球场的保证金外  其他的都可供温格运用  更不用说这两 三季来  卖Henry,Hleb等等的转会费  还有Flamini离去省下的薪水钱  更不用说连Pennant与Bentley与Muamba的在英超转会的抽成, 再看看连两年公布的财务报表,  说现在温格或枪手有多缺钱  我从来都不相信 3. 打从06-07赛季枪手被PSV踢出欧冠后 教授说过好几句话 像是 "punctual trophies"  "I want to succeed in my own way"  "Eboue to be a passing master"  到之前他在官网想convince其他人(指枪迷们)质疑他的球队的实力  我真的不知到为什么温格把枪迷们当成是外人甚至是敌人一样  我很担心他这种想法如果不改  大概他的方法也就不会改~~ 最后  希望教授得回归事情的本源  他的职称是足球经理人  而不是财务会计师  没人叫他每季净花四五百万镑  但是他这样每季好像以这为目标在建队  实在很恼人  更不用说现在球队的实力是这个样  如果是六七年前的温格  我看现在一队起码有两三个球员顶多就是打打卡林杯  然后联赛当替补  小孩子有小孩子的游乐场  一面对联赛  温格只会派出最好的球员  我说的最好不是指当时球队里面最好  而是放眼全欧洲最好的球员 解铃总需系铃人  教授最好能在一月或明年夏天  重新打理队上体质  否则想帮他说在多的话已经都站不住脚 ; 枪迷最好也都能有个心理准备  因为将来教授可能有被枪迷轰下台的危机  但这仍无损长久以来我个人对他的尊敬以及为这支球队所做的贡献.
TJJTDS - 12/25/2008 1:04:00 PM
楼上这话幼稚了 你应该让他们举荐一名知名教练 ps:被插楼了
alexqyc - 12/25/2008 1:58:00 PM
都散了大家,看阿森纳的比赛多有盼头,努力一点就能参加冠军杯,再努力点说不定能夺联赛杯,如果奇迹出现还能夺联赛冠军,就两个字:真好
michaelluofang - 12/25/2008 2:15:00 PM
克拉夫之殇
小橙 - 12/25/2008 3:11:00 PM
年轻球员为什么首选阿森纳? 因为能成名,或者说成名快点 成名的球员为什么离开阿森纳? 因为工资太低,没有冠军奖杯 足球世界就是这么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r/2008-12-25/09584141515.shtml
winer110 - 12/25/2008 4:06:00 PM
首先我很赞成3L的说法..........我始终觉得没有一个主教练是不想拿冠军的........温加也是........而且如果他觉得球队需要换代他也是舍得花钱的......再者.....温加在转会上的收入大过支出的这个情况....都是新球场这个计划开始后逐渐加重.在以前...在这么节俭每个赛季都有一两千万的的投入.说明温加不是一个不会用钱而且很固执的一个人,再者从HELB和R7的转入也可以看出温加明白球队需要经验需要平衡...但是如果无资源引入当打的球星唯有就是内部潜挖..或者卖出一些走下坡路的球员. 财务报表这些东西我不是太相信.........就好像每个赛季俱乐部都说有钱.....好了当人家要你动真格的时候你就说:这个赛季我们的俱乐部总投资只有9000万....不是转会费是对整个俱乐部各个方面的投入只有9000万...扣除所有工资所有必需的支出...转会费还有多少呢? 而且现在阿森纳可以在全球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还是英超的4强...完全是温加的功劳......没有温加....阿森纳可能这是热刺还有纽卡这些有一点名声的老牌俱乐部而且 最后因为这篇文章是网易这个曼狗狗窝转来的所以我不赞成.
37°2 - 12/25/2008 6:40:00 PM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12-25/14204142070.shtml
Arsally - 12/25/2008 7:15:00 PM
in Arsene i trust !!! :green11:  :green11:  :green11:
Arsally - 12/25/2008 7:26:00 PM
个人觉得这篇文章太二了。。
christmasnow - 12/25/2008 10:47:00 PM
温格是有不对的地方,但我敢说,没了温格,阿森纳什么也不是 你换个随便谁,用现在这阵容去打打试试,等着哭吧 这文章就是二B写的
Northwest - 12/26/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TJJTDS 于 2008-12-25 13:04:00 发表 楼上这话幼稚了 你应该让他们举荐一名知名教练 ps:被插楼了
:default8:
fintanwxy - 12/26/2008 2:02:00 PM
我不打算让挺温派立刻投入温黑的行列,也不想跟任何人做无谓的争辩,我只希望你们扪心自问:你现在从阿森纳的比赛得到的快乐是增还是减?如果本赛季再次一无所获,你是否还一如既往的支持温格?如果你说你可以做到,OK,我对你拜服。如果接下来两三年内球队连续跌出前四,你是否一如既往支持温格?如果你说可以做到,OMG,我彻底绝望的拜服,那我永远不出现在论坛,因为那时候的球队已经不再是我喜欢的“阿森纳”了,这只无坚不摧的红白大炮也已经不复存在,一支没有上进心的球队不配我支持。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2:13:00 PM
我支持阿森纳略胜温格 看习惯红白了 呃……红白歌会!
pires84917 - 12/26/2008 3:35:00 PM
作为一个枪迷,我对于你说出这样的话真是彻底拜服。西甲的巴萨现在牛逼吧,想想人家有几年甚至跌到前六开外,联盟杯都没得打,人家现在不照样牛逼。如果要看冠军,那就趁早换队吧。
Arsally - 12/26/2008 4:10:00 PM
这是看阿森纳啊,还是看温格啊,还是看冠军啊。。。:green78:
天地一火枪 - 12/26/2008 5:07:00 PM
早跟他说过,他的墙头草本性。 他死不承认,呵,不过,他要肯承认,他也不会是墙头草了。
Northwest - 12/27/2008 1:10: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6 14:02:00 发表 我不打算让挺温派立刻投入温黑的行列,也不想跟任何人做无谓的争辩,我只希望你们扪心自问:你现在从阿森纳的比赛得到的快乐是增还是减?如果本赛季再次一无所获,你是否还一如既往的支持温格?如果你说你可以做到,OK,我对你拜服。如果接下来两三年内球队连续跌出前四,你是否一如既往支持温格?如果你说可以做到,OMG,我彻底绝望的拜服,那我永远不出现在论坛,因为那时候的球队已经不再是我喜欢的“阿森纳”了,这只无坚
你不用再出现了,阿森纳在我眼中已不止是一支球队,是一种信仰!
fintanwxy - 12/27/2008 9:46:00 AM
就知道某些人会曲解我的意思。再明确地说:如果一支球队成绩连年出现下滑,而教练不承担责任也不做改变的话,那这只球队就是不求上进,也不配球迷长年支持。 有什么问题吗?看不懂中文去找你的中学、大学老师好好学学!:default8:
fintanwxy - 12/27/2008 9:5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12-26 15:35:00 发表 作为一个枪迷,我对于你说出这样的话真是彻底拜服。西甲的巴萨现在牛逼吧,想想人家有几年甚至跌到前六开外,联盟杯都没得打,人家现在不照样牛逼。如果要看冠军,那就趁早换队吧。
你告诉我哪只球队是很多年成绩越来越差其主教练却不用承担责任不用更换的?巴萨跌倒前六开外时主教练一直未做更改吗?我是只要冠军的球迷吗?
liuli732 - 12/27/2008 9:54: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12-25 22:47:00 发表 温格是有不对的地方,但我敢说,没了温格,阿森纳什么也不是 你换个随便谁,用现在这阵容去打打试试,等着哭吧 这文章就是二B写的
随便换了谁都不会是现在这个阵容的 这个阵容是谁造成的?我?你?还是换了的那个谁? 为什么反对温格 就是因为你说的这个阵容 你还正好说对点了
Northwest - 12/27/2008 9:54:00 AM
当一个伟大的思想作为一种福音降临这个世界时,它对于受陈规陋习羁绊的大众会成为一种冒犯,而在那些读书不少但学识不深的人看来,却是一桩蠢事。——歌德
fintanwxy - 12/27/2008 9:55:00 AM
楼上太隐讳了。
liuli732 - 12/27/2008 9:59: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12-27 9:54:00 发表 当一个伟大的思想作为一种福音降临这个世界时,它对于受陈规陋习羁绊的大众会成为一种冒犯,而在那些读书不少但学识不深的人看来,却是一桩蠢事。——歌德
伟大的思想?你是指偏执?死不认错?钻牛角尖?知错不改? 麻烦你把你理解的伟大思想说清楚 是什么?让我这个读书少的人明白吧! 学者大人 你的立场好高的高度啊
Northwest - 12/27/2008 10:02:00 AM
确实是一桩蠢事!
fintanwxy - 12/27/2008 10:04: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12-26 17:07:00 发表 早跟他说过,他的墙头草本性。 他死不承认,呵,不过,他要肯承认,他也不会是墙头草了。
你这个人我对你有如下评价,让大家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1、常常说话不知所云,颠三倒四,前后矛盾。自己写的帖子里引用的词句看上去很有文采,却极度十分缺乏逻辑。 2、有激情,但理性不足,爱给别人乱扣帽子。别人一分为二的看问题,你却当作墙头草,实在对你无语。 3、爱往自己脸上贴金,总想把自己放在高台上给人讲课,却没发现台下人寥寥无几。送你一句话:“人之患在于好为人师。”
liuli732 - 12/27/2008 10:05:00 AM
那你不正好应该教育世人么?先知 伟大的智者 把你看到的看清楚的那个神明的那种超越式思想撒播给我这个无知的世人吧,求你了 救赎我吧! 让我逐渐摆脱愚昧!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挺温派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