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5/2008 6:18:00 PM

如今都走了
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完成了加盟皇马的转会,他的个人计划正在一步步的实现。
当初离开阿森纳去朴茨茅斯时他就曾表示,来庞贝只是跳板,通过多打比赛展示实力,总有一天他会再去大俱乐部,如今愿望成真,从个人发展角度说,法国人倒是很擅长规划自己的未来。
阿森纳在这次迪亚拉转会皇马的交易中也有收益,得到了45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是当初枪手把迪亚拉卖给朴茨茅斯协议中的一项再转会分成条款。不过迪亚拉对阿森纳却没什么好感,他称自己感觉像是被温格欺骗了。
“
温格是我尊重的一个主教练,但我们无法彼此理解。”迪亚拉说。“
要知道我从切尔西去阿森纳,是接受了降薪的,为的就是打比赛,但在阿森纳我的机会反而还不如转会前多,我感觉自己永远打不上比赛似的。”
“
关于温格先生,我不会批评他或者说他的坏话,我不是那种制造麻烦的人。但是我当初之所以和阿森纳签约,是因为我被误导着相信自己能打很多比赛,而且会有健康的竞争,但事实却不是这么回事。现在皇马对我很有信心,我想他们买我不是为了让我坐在板凳上看比赛的。”
christmasnow - 12/25/2008 6:21:00 PM
对于温格说不后悔那个帖子里的话,我更相信迪亚拉这段
catkingj - 12/25/2008 6:33:00 PM
谁叫f16去年吃了伟哥呢。
pires84917 - 12/25/2008 7:09:00 PM
一切都是天数,如果F16不走,你不会是论坛争论得对象
tomcat - 12/25/2008 7:12:00 PM
时也 命也 运也 谁在你发牢骚得不是时候 一点耐心都没有
小枪手 - 12/25/2008 7:14:00 PM
机会还没以前多,去你大爷的,你在切尔西连个影子都看不到。我看阿森纳六年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是第一个转会过来马上就能做上替补的中前场球员。
小枪手 - 12/25/2008 7:14:00 PM
当然,人各有志,这点无可厚非,就是讨厌别人睁着眼睛说瞎话、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5/2008 7:18:00 PM
相信我,劳尔那帮人会让他知道什么叫“潜规则”的,看谁忽悠谁。:default12:
37°2 - 12/25/2008 8:39:00 PM
其实客观而言,L-迪亚拉去年夏天与枪的和联姻本就是美丽的误会,正如温格所说的,当时枪手中场并不缺人,温格之所以将他签下,一来是因其法国国脚的身份,二来他的身价的确符合“枪手引援标准”。
可是,一个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很多时候都会是以悲剧性的方式作为结束
catkingj - 12/25/2008 9:52:00 PM
好吃的东西,就算饱得撑不下,都要放在自己嘴里。
大好头颅 - 12/25/2008 9:54:00 PM
这算悲剧么?我们赚了钱,他到了大俱乐部,普利茅斯也赚了钱,应该算喜剧吧。。。
Pryce - 12/25/2008 10:01:00 PM
双迪亚拉,皇马的腰很硬朗
christmasnow - 12/25/2008 10:40:00 PM
去年咱们的腰很硬,结果也确实牛叉
枪手风之子 - 12/25/2008 11:44:00 PM
双迪亚拉?非洲那个本赛季已经报销了。。。否则你以为皇马真的脑残啊,花2000W买个年轻后腰!
加戈目前占据主力位置,如果单后腰,那迪亚拉还得替补,如果双后腰,他的竞争对手是古蒂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12:28:00 AM
古蒂的防守态度一直遭人诟病 而且个人认为 他应该跟安布罗西尼拜把子
37°2 - 12/26/2008 5:10:00 PM
古蒂不喜欢防守
4ever_gunners - 12/28/2008 8:17:00 PM
以为去皇马就有机会了?!
就他这种姿态第一个被排挤
michaelluofang - 12/28/2008 8:33:00 PM
我还不喜欢吃青椒呢
Pryce - 12/28/2008 8:4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8 20:33:00 发表
我还不喜欢吃青椒呢 |
小新,你好:green3:
johnchen01 - 12/29/2008 1:2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5 20:39:00 发表
其实客观而言,L-迪亚拉去年夏天与枪的和联姻本就是美丽的误会,正如温格所说的,当时枪手中场并不缺人,温格之所以将他签下,一来是因其法国国脚的身份,二来他的身价的确符合“枪手引援标准”。
可是,一个没有“爱情”基础的“婚姻”,很多时候都会是以悲剧性的方式作为结束 |
這個分析視角太獨到了
skr0828 - 12/29/2008 2:38:00 PM
去死吧,我看他在皇马能混多久,另一个抵押拉就是他的前车之鉴
kkdowning - 12/30/2008 11:00:00 AM
:十三,路易的,嗯哼
fintanwxy - 12/30/2008 2:50:00 PM
过两年跟雷耶斯似的,越混越没人样。现在我们还记得他是阿森纳出去的,过两年也许就忘记他是谁了。
忧郁の心→岚 - 12/30/2008 3:02:00 PM
LS别拿REYES比
小心惹火烧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