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5/2008 8:52:00 PM
说实话,自从加拉从吉尔伯托那里接过枪手队长袖标的那一一天,关于他是否胜任队长一职的说法就从未散去。上赛季枪手战平伯明翰一役,加拉那“负气一哭”更是让他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本赛季开始后,炮轰队友、指责晚辈、“刁烟门”……等等这些,都让加拉在英国坊间的形象已被彻底“妖魔化”。实际上就在近一个多月以来,英国媒体几乎均以非常肯定的语气表示:“加拉铁定离队。”可是,如今的加拉果真沦落到必须卷铺盖卷走人的地步了吗?于情于理不应至此。
本周三(24日),就在英国全体民众沉浸在圣诞即将来到的喜悦之际,阿森纳的前任队长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首次谈及自己的未来。“我的未来?我不知道,但想我说的是,我现在还不打算提前规划离开英国以后的生活,我现在只考虑阿森纳。”加拉在接受法国电台RMC采访时的这番言论完全可以视为他目前真实的想法。而事实上如今加拉在球队中所做的一切,无一不体现出了隐忍之道。现已年满31岁的加拉非常清楚,解铃还需系铃人,从那里跌倒就需从哪里爬起。
其实一直以来,关于出售加拉的事情一直都是媒体在那捕风捉影。本月中旬,《每日邮报》披露,尤文图斯经理塞科曾飞抵伦敦与阿森纳俱乐部商讨收购加拉的事宜,可不到48小时以后,塞科却公开否认这则传闻。“所有这些传言并非俱乐部的意思,球队明年1月将有大批伤员归队,我们目前尚未拿定主意是否在转会市场购买哪名球员。”除去尤文图斯,虽说AC米兰与巴黎圣耳尔曼的名字也被媒体提及,但这两家俱乐部的“收购”却只是流于表面,像加利亚尼随口说说加拉的名字,都会让英国媒体如获至宝,并且撰文揣测。
在这里有必要强调一点的是,直到目前,阿森纳俱乐部从未公开又或暗示加拉定将离队,甚至于一向习惯充当球队发言人的温格也没有说过“加拉必须离开”。阿森纳方面之所以拒不作出明确表态,这当中显然会有许多考虑,比如加拉的竞技状态没有问题,以及枪手中卫位置目前仍有隐患,此时将加拉扫地出门,姑且不论能够回收多少现金,单就其对后防实力的折损来看,枪手余下征程恐怕是凶多吉少。
既然说到加拉的能力仍务须倚重,那接下来看看他在球场上表现是否值得信任。本赛季以来,加拉虽在某些场次有过失误,但总体表现还是相当称职的。以上周末与利物浦一战为例,全场比赛加拉就曾在多次与罗比-基恩以及杰拉德的一对一对话中取得完胜。另外还需指出的是,虽然加拉已然31岁“高龄”,但他的球队中总出场时间却是非常可观的,鲜有伤病的法国老将本赛季直到目前已为枪手出战1800分钟,位列四大中卫之首,在后防线上仅有克里希(2205分钟)的出勤率强于加拉。
防守端尽职尽守,进攻端加拉所体现的价值也很是值得一书。在效力枪手的这两个半赛季,加拉共打入11粒进球,先前两个赛季,他在联赛中均有进球记录。而本赛季枪手之所能从欧冠资格一路杀进16强,加拉6战3球的个人绩效相当关键,而这3粒进球也让加拉成为除去前锋以外,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的头号火力点。
在小法笃定伤停、纳斯里仍反复遭遇伤病的今天,身为中卫的加拉能够承担起得分重任,如此加拉是否还应被枪手予以甩卖,明眼人一看即知。
catkingj - 12/25/2008 9:10:00 PM
看见那一句明眼人一看即知后我连打个哈哈的兴致都没了
37°2 - 12/25/2008 9:13:00 PM
这个明眼是有前提的
如果找到加拉的合适替代品,加拉当然可以甩卖,但这样的合适品温格舍得买吗
如果愿意给小新交学费,我没意见。这样明年能打联盟杯就是万幸
冬天卖那又是一个决策失误
pires84917 - 12/25/2008 9:14:00 PM
加拉有时候太直白了,虽然有些话其他人说不会又问题,但是他是不能说得
37°2 - 12/25/2008 9:15:00 PM
本周三,温格在出席俱乐部新闻发布时就对很多失实传闻公开予以否认。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与以往一样,没有过多谈及收购球星的情况,他所提及的则是那些不切实际的离队传闻。
“我们现在进入到一个很多人开始充分发挥想像力的时间段,我认为你必须要现实一点,我们的球队名单已经很短,你希望大家都把重点放在俱乐部上面,以及我们这样做是否能够帮助我们。”
温格的这番讲话与他今夏曾有过的那番言论颇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处。当初米兰、巴萨有意挖角阿德巴约,并且像法布雷加斯也深陷转会绯闻时,温格曾经说到:“当你早上起来看到报纸时,你会发现你的球队里一个人也没有了,这让我感到可笑。”
pires84917 - 12/25/2008 9:20:00 PM
要走也是夏天走,冬天走得话,那就不要踢了,前四想都不要想
37°2 - 12/25/2008 9:22:00 PM
如果夏天走,温格也是内部挖掘的话:default8:
大好头颅 - 12/25/2008 9:23:00 PM
我不反对他留下,前提是他自己想留下。。。
pires84917 - 12/25/2008 9:24:00 PM
内部挖掘也不错啊,到时候小新已经打出来了,他走了也没有多大影响
catkingj - 12/25/2008 9:24:00 PM
加拉走不走干我毛事,我只是看着作者捧着加拉的臭脚舔感到好笑而已,可惜那句"明眼人"败火。饿,不打扰风水师,气功师等高潮了。
christmasnow - 12/25/2008 10:32:00 PM
加拉竞技实力没问题,现在卖和夏天卖相比,差不了多少钱,看丫的现在踢的也还不错,我支持他现在不卖,但是温格也不能因此而不搜刮中后卫,趁现在搞个过来,慢慢过度
37°2 - 12/26/2008 12:36:00 AM
只要不内部挖掘就好
第一发子弹 - 12/26/2008 10:58:00 AM
catkingj 你脑袋进水了啊 我不想说脏字~~~
Henry3246 - 12/26/2008 12:08:00 PM
个人感觉加拉是被媒体毁了的
.SB8 - 12/26/2008 12:26:00 PM
如果温格有种。
那就按照董事会的要求,冬季卖掉加拉斯,然后把本特纳卖给英超的对手。
枪手风之子 - 12/26/2008 12:37:00 PM
虽然我一天也不想看他这张脸 最好一月一日零点钟声敲响立刻让他滚蛋
但是 是否真的让他滚蛋应该让教授说了算 董事会这帮傻逼估计又要趁这个机会每周省个9万块钱吧 我操你大爷
4ever_gunners - 12/28/2008 3:12:00 PM
重点
罗宾塞斯克 - 12/28/2008 4:42:00 PM
图雷 冬瓜 小新怎么能顶起后半程的比赛呢?
Arsally - 12/28/2008 6:54:00 PM
加拉尊重阿森纳的话,我会尊重他。
反之赶紧走人!
37°2 - 12/29/2008 12:21:00 AM
相互尊重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21:00 发表
相互尊重 |
这句话说的很好 他来的第一天开始就不尊重球队了 所以我们没必要尊重他
37°2 - 12/29/2008 12:38:00 AM
那就是温格sb了
温格可不会留这样的人
johnchen01 - 12/29/2008 1:24:00 AM
留下又何嘗不是好事..如果加拉肯的話
skr0828 - 12/29/2008 2:43:00 PM
还是别走位好,感觉不当队长的他能正常地发挥
枪手风之子 - 12/29/2008 2: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0:38:00 发表
那就是温格sb了
温格可不会留这样的人 |
教授性格使然 你自己也知道 阿森纳的队长袖标早就变味了 阿德巴约夏天表现如何 教授不但没有赶他走 反而极力挽留 职业素养 球场实力 道德人品 是教授依次看重的东西
对了 照你的意思 作为一个死敌叛将 来新东家第一天就对号码横挑竖选是不是算很尊重球队呢
怕你忘记了 我免费提醒你一下 当然球队已经在官网公布了加拉的3号 然后加拉依然丝毫不给新东家面子 坚持换掉了号码 并拒绝了接下来提供的大号码 你看人家这谱多大 到底是大球会出来的 真见过世面
其实看看这件事 我们对加拉之后几年的一系列言行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他就是个万事以自我为中心的自私鬼 讲话办事只是考虑自己的感受而无视俱乐部球队以及队友
对了 烦劳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你说相互尊重 那两个问题 这几年 加拉是否尊重俱乐部了 俱乐部是否尊重加拉了 很简单 回答两次是与否就可以了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3:05:00 PM
从智力这方面来看 加拉确实值得怀疑
37°2 - 12/30/2008 6:16:00 PM
10号的问题,温格也讲过,相信不会忘记,就不重复了
两个都回答是
不尊重俱乐部?某些人眼里是,某些人眼里不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