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5/2008 9:06:00 PM
联赛杯提前出局,阿森纳的一帮小将们本赛季很难再得到上场机会,温格早就表示,他会将部分新人在这个冬天租借出去,加上爱德华多即将伤愈,阿森纳前锋人满为患,辛普森昨晚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同样崇尚地面进攻的西布朗。
因为主力前锋米勒重伤,西布朗目前非常需要一个新前锋,他们看上了阿森纳在联赛杯2-0击败维甘中独中两元的辛普森,辛普森也对能够踢上比赛十分渴望:“我觉得如果有球队看中我(要求租借),我会考虑出去,我想要上场比赛,这是一个好机会,很显然如果我能经常上场,我只会进步得更快。”
“他们(西布朗)踢得也是漂亮的足球,如果我能够得到机会射门,我会抓住的,我总是希望能够在英超上场,这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我只是想去到那里,并且尽我的努力,尽可能的多进球。”
pires84917 - 12/25/2008 9:21:00 PM
我认为他会去英超得某个球队,然后打个几年去纽卡或者热刺,我们从他得转会中又能拿提成
無敵槍手 - 12/26/2008 11:21:00 AM
很好,定位不错,找保级队落脚,表现好了,万人顶礼膜拜,不功不过的话,也没有批评,反正最重要的是能有着不错的上场时间,那才是他本人和教授想看到的
Pryce - 12/26/2008 11:24:00 AM
在队里很难出头了,还是出去找机会好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2:28:00 PM
曼联的小坎贝尔和维尔贝克 埃弗顿的沃恩 曼城的斯图里奇 米堡还有一小帅哥 辛普森之上还有太多的本土才俊
37°2 - 12/26/2008 5:18:00 PM
卖个好价格吧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5:38:00 PM
200W 就卖给伯明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