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6/2008 1:00:00 AM
阿森纳最近几年的日子非常不好过,在2005年足总杯夺冠后,温格的球队再也没有夺过其他大赛冠军,教授原本寄望一帮新人的冒起能够成功取代老将们的离去,无奈压力不仅仅来自于球场,舆论的批评也进一步让阿森纳举步为艰。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愤怒地指出,从亨利刚刚离去人们对阿森纳的质疑,再到上赛季加拉崩溃后舆论的批判,外界总是一次次地、不厌其烦地给阿森纳内部制造问题和混乱,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萨尼亚说:“你知道,阿森纳一向是被攻击的对象,从我加盟这支球队的第一天开始,媒体就开始不断地唠叨说我们太年轻,说亨利离开后我们很难复苏。”
“但在那个赛季末,我们用表现让人们闭上了嘴,然后今年轮到了加拉(被攻击),那些小报就是想制造混论,你看到这些东西肯定会不高兴,但就我而言,我不会被影响,我们只是想要尽可能完成一个最好的赛季,但我们现在还必须应付沃尔科特、罗西基和法布雷加斯的伤病,我们不需要那些东西(攻击)。”
目前,阿森纳比英超领头羊利物浦少8分,不过萨尼亚仍然坚信,枪手仍有夺冠的机会:“我们当然有机会,联赛冠军的争夺仍旧非常开放,而且每支球队都要面临复杂的情况,现在领先者想要赢球变得越来越难,这意味着四强和其他球队之间的分差将会越来越小,而稳定将是赢得联赛冠军的关键,对阿森纳来说,关键是要停止丢分,就像我们最近所做的那样。”
有历史数据表明,阿森纳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擅长踢圣诞新年快车赛程的,这也给阿森纳上下了不少的信心,虽然明晚节礼日的对手是本赛季曾经击败过阿森纳的维拉,但充满信心的温格反而更担心爱将法布雷加斯的伤情:“最初的6周将是非常难受的,因为受伤部位被带子固定,你一动都不能动,只有过了最初的6周,你才能开始逐步活动复原,对于法布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他是一个战士,他想要每天都上场,如果一周有6场比赛,他会想要踢满这6场比赛。”
二十三号枪 - 12/26/2008 7:38:00 AM
拿下维拉先
阿仙与奴奴 - 12/26/2008 10:32:00 AM
因为他是一个战士,他想要每天都上场,如果一周有6场比赛,他会想要踢满这6场比赛
这话想起了L8....:default4:
.SB8 - 12/26/2008 12:28:00 PM
足总杯夺冠的机会都很小。
别说联赛桂冠了。你指望自己超常发挥,别的球队不停的犯错??
弗格森,斯科拉里,贝尼特斯等等人人都是阿尔塞纳.温格呀!!??
37°2 - 12/26/2008 5:1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2-26 10:32:00 发表
因为他是一个战士,他想要每天都上场,如果一周有6场比赛,他会想要踢满这6场比赛
这话想起了L8....:default4:
|
看看红毛现在的状态
tomcat - 12/26/2008 6:55:00 PM
拿下维拉回到前四再说
37°2 - 12/27/2008 3:58:00 AM
没拿下
37°2 - 12/29/2008 1:21:00 AM
足总和那些媒体肯定特希望维拉进前4
为啥?看看他们的主力和替补有多少本土的,有多少国脚
阿森纳就一法甲球队: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35:00 AM
维拉7个英格兰现役国脚
我厂5个法国现役国脚
37°2 - 12/29/2008 1:3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12-29 1:35:00 发表
维拉7个英格兰现役国脚
我厂5个法国现役国脚 |
迪亚比还有机会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45:00 AM
维拉:巴里 杨 卡森 啊帮帮嚯 奈特 柯蒂斯 戴维斯 里奥.科克
我厂:小克 加拉 丑丑 碎颅 辣死你
位置分布上来看 人家一应俱全 而我们不过是一群边角料而已
37°2 - 12/29/2008 1:50:00 AM
冬瓜入选国家队了
michaelluofang - 12/29/2008 1: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9 1:50:00 发表
冬瓜入选国家队了 |
偶不!
37°2 - 12/30/2008 6:18:00 PM
偶好!
Northwest - 12/30/2008 7: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6 17:15: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8-12-26 10:32:00 发表
因为他是一个战士,他想要每天都上场,如果一周有6场比赛,他会想要踢满这6场比赛
这话想起了L8....:default4:
|
看看红毛现在的状态...... |
勇贝里不是已经失业了吗?
37°2 - 12/30/2008 7:32:00 PM
美国大联盟
Northwest - 12/30/2008 7:3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30 19:32:00 发表
美国大联盟 |
已经下岗再就业啦?
我还记得当时有加入美联的意向,后来就没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