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厂迷现在对球员年龄的思维好像已经被温格同化了。。。
阿仙奴亨利 - 12/26/2008 10:49:00 PM
阿尔沙文,1981年5月29日的,27,28岁左右的 看到这里有很多朋友居然也嫌他年纪偏大。。。?? 我并不是想说支持买他,对于他我可是中立的态度 我只想说的是: 我厂实在是太需要26岁甚至是28、29岁以上的球员了 一线队要是再有过多的18—22岁的小妖占据主力位置的话 那么离我厂进军联盟杯的日子真的是不远了 大家醒醒吧~~~~~~ :default12: :default11: :default11:
阿仙奴亨利 - 12/26/2008 10:50:00 PM
PS:我不是温格黑,反而是个大大的教授迷 :default7:
869545 - 12/26/2008 11:00:00 PM
顶,有道理。但他真的不值2KW这么贵,教授是不是可以考虑:default2: 把车子要卖的卡卢和马卢达打包买来:default2: :default2:
Noriping - 12/26/2008 11:02:00 PM
马卢达卡卢车子一个都不会卖的,除非有了更好的代替品。
Pryce - 12/26/2008 11:03:00 PM
跟我同一天生日,很有前途嘛
tomcat - 12/26/2008 11:29:00 PM
年龄是其次主要是价格问题
michaelluofang - 12/26/2008 11:48:00 PM
抱歉 本场概不收纳27岁以上的中前场球员
37°2 - 12/27/2008 1:00:00 AM
楼主混东厂还是西厂:green3:
活着为什么 - 12/27/2008 2:18:00 AM
他好像本赛季状态下滑太快了,
阿仙奴亨利 - 12/28/2008 10:59:00 AM
反正我现在强烈期望熟男,反正太~~~!! :default12: :default12:
xyzroger - 12/28/2008 1:10:00 PM
别的球队都是老-中-青 我厂完全青年化.....经验啊,经验啊.....
4ever_gunners - 12/28/2008 1:38:00 PM
不觉得他老 就是2000万有点不爽
1
查看完整版本: 厂迷现在对球员年龄的思维好像已经被温格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