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west - 12/27/2008 12:26:00 PM
如果阿姆尼亚是一名早已成名的门将,恐怕就不会有这么多人非议他了。哪都欺负人。
他做得也许是不够让球迷满意,但是现在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
支持他,希望他下次有出色的表现!
一个人(不一定是球员)在困难的时候需要别人的支持!
pires84917 - 12/27/2008 12:31:00 PM
阿姆对丢球责任不大,但是出击的的确确是他的死穴,这点我和LZ得感觉一样
阿姆是个好门将,但是的确是不适合我们,我们更需要擅长出击的那种
叶恭介 - 12/27/2008 12:46:00 PM
现在他就不求有功 但求无过 ..
tomcat - 12/27/2008 12:48:00 PM
阿木不是目前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Zlatan - 12/27/2008 1:03:00 PM
自从莱曼走了一直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啥时换门将?
Arsally - 12/27/2008 1:0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12-27 3:19:00 发表
:default8:
加拉那球值不值得下铲。我很疑惑 |
和猫王一起疑惑。。
小本经营 - 12/27/2008 1:43:00 PM
当时加拉在外线,不铲让对手单刀,而且他也铲到球在先的。。。
37°2 - 12/27/2008 5:12:00 PM
如果当时是0-0,那个点球也许就不会判罚了
可惜已经是2-0
Pryce - 12/27/2008 5:12:00 PM
那个角度根本形成不了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