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枪手 - 12/27/2008 3:14:00 AM
本来阿森纳打法就需要门将活动范围大,更何况碰到速度快如狗的维拉,出来一下会死啊,别老窝在狗洞里,行伐?
下一场对上的还是速度奇快的朴茨茅斯,加拉不是又要被人家打穿了。
还有克里希,怎么你上,我们就被进球啊,你怎么这么倒霉啊?
白加黑 - 12/27/2008 3:16:00 AM
阿绑拉霍的速度快还是我靠的速度快?
太惊人了
玻璃筷子 - 12/27/2008 3:16:00 AM
,球员就这种水平,有什么好多说的??
zero - 12/27/2008 3:17:00 AM
今天活动的够大了:default13:
killua - 12/27/2008 3:18:00 AM
不能怪阿穆尼亚了
整个中场失势到下半场45分钟有30分钟有他出现在镜头里:default10:
catkingj - 12/27/2008 3:19:00 AM
:default8:
加拉那球值不值得下铲。我很疑惑
小枪手 - 12/27/2008 3:20:00 AM
阿穆这叫大?几次了,畏首畏尾的不敢出来,不是今天萨尼亚表现好,不知道被人家几个身后了。他必须出来,这样才能缩短和后卫的距离。
白加黑 - 12/27/2008 3:21:00 AM
已经铲到球,但没办法,身体跑的速度,脑袋转的速度,
zero - 12/27/2008 3:23:00 AM
对比他平时,已经很大了:default13:
白加黑 - 12/27/2008 3:26:00 AM
别期望出击,
高球冒出就几次。
还有TOURE的头球解围,怎么就没有力度,总是不远落在大禁区边沿给对方脚下
小枪手 - 12/27/2008 3:26:00 AM
ok,你们看着,他以后还不出来,等着身后再被无数次打穿吧。如果说,大家觉得,对他来说,这已经是最大限度了,那他现在就可以滚蛋了。说到底,就是二流中的二流。
catkingj - 12/27/2008 3:27:00 AM
我只是觉得对方再那个角度小又偏的位置造成的威胁有限。
压迫式缠着足够了。
小枪手 - 12/27/2008 3:27:00 AM
白加黑同学的意思是,出击没错,但是阿穆出击就是出错?
Pryce - 12/27/2008 3:30:00 AM
那个角度形成的威胁其实不大,加拉紧逼那匹赛狗就是了,谁知他丫的下铲了:default6:
不是每次都出击的,看情况好不?像莱叔当年神勇的冲出禁区扑倒猴子也不是一件好事
catkingj - 12/27/2008 3:31:00 AM
维拉的或直传或长传利用前锋速度拉边走空挡已经炉火纯青了。落点准跑位对头,基本上必须出击的阿姆都已经出了。
小枪手 - 12/27/2008 3:33:00 AM
我说的不是单单加拉这次,加拉这脚球,我觉得放铲太冒险了,都这么靠近底线了,让他拿就是了。
问题是,你们想想现在的失球,中后卫和门将之间距离实在太大,而且造越位又经常失误。他不往外走,那就是丢球。
不要说维拉打得好,这么简单的进攻战术,谁都打得来,只要你空档够大,布莱克本都能踢你好几个。
Pryce - 12/27/2008 3:34:00 AM
总之丢球都是阿木的问题:default6: 来个布冯我厂就是冠军
小枪手 - 12/27/2008 3:35:00 AM
阿穆问题很大,我不想再赘述了。后面半段你觉得说着有意思吗?赌气的话就太无聊了。
Pryce - 12/27/2008 3:40:00 AM
今天他的表现算是不错了,好不?该出击的都出击了。除了要萨辫子护空门那球真不咋样以外。
小枪手 - 12/27/2008 3:44:00 AM
唉,算了,不辩了,你们觉得好就好吧,看着吧,这么好下去,我们照样这么失球。话说回来,我觉得不好又能如何呢,人家照样主力,不对,还队长了。
Pryce - 12/27/2008 3:50:00 AM
有毛办法,买个牛逼的又贵,所谓的天才也得需要时间培养
蜗牛跑得快 - 12/27/2008 3:52:00 AM
要说阿穆今天的表现不好,
LZ明显是在找茬扯淡了.
起码他是表现最好的3个人之一.
一场比赛,50分钟都能见到守门员的身影,
老实说,在阿森纳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白加黑 - 12/27/2008 3:52:00 AM
你能气么,
如果按照实力,那年我厂打入欧联决赛阿穆就应该被卖掉,居然到今天能坐上主力,
因为什么,温格喜欢收集废品了。
连SONG和DENILSON都能在阿森纳做主力,西某是半主力,
你没办法。
小枪手 - 12/27/2008 3:55:00 AM
你看清楚我的帖子了伐?我说,他不要缩在狗窝里,要出击。没说他今天的表现好坏。要我说的话,也就二流门将发挥正常而已。
而且,你的逻辑很奇怪,他发挥好就因为他一直出现在镜头里?好门将都是长时间冲进在镜头里的?那只能说们我们被压着打。
蜗牛跑得快 - 12/27/2008 4:00:00 A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8-12-27 3:55:00 发表
你看清楚我的帖子了伐?我说,他不要缩在狗窝里,要出击。没说他今天的表现好坏。要我说的话,也就二流门将发挥正常而已。
而且,你的逻辑很奇怪,他发挥好就因为他一直出现在镜头里?好门将都是长时间冲进在镜头里的?那只能说们我们被压着打。 |
理解力有问题.
小枪手 - 12/27/2008 4:02:00 AM
好,我看阿穆还能有什么表现,早就看死的人了。
killua - 12/27/2008 4:09:00 AM
有完没完..都早点睡吧。:default45: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8 8:35:00 AM
哈哈,连德尼尔森这种人也学会了进球后一个人到边上去跳舞了,无语啊
onlychurch - 12/27/2008 10:02:00 AM
我觉得说amu好的人对好门将的标准已经随着不断看我厂比赛而降低了。
你们说阿木好的时候,我可以理解为“不失误”。
但是真正好的门将工作不只是不失误而已。我觉得批评他出击范围小的人是有道理的,当后卫与门将间总被穿破时,后卫当然责任更大,但门将应该能做些什么。
总之,阿木没有什么大失误,但是还不够好。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27/2008 11:39:00 AM
这种垃圾货色还值得开帖讨论?
他在首发里面对阿森纳已经是种耻辱了,别说做队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