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27/2008 3:21:00 AM
91分钟,当时我们在前场控球,球丢了,对方解围,我方是谁没看清,接球,完全可以往回带球,等接应再短传,活着大脚回传也可以阿,偏偏一个大脚向前直传,被断后对方一个反击到我们左路,再45度斜吊,萨尼亚防守的那个球员回做到最危险的地域,这个时候4个后卫都在小禁区前,没人守护最危险的这个区域啊!!!! 记得2007年最后热刺扳平的那球,也是在这个位置阿。
玻璃筷子 - 12/27/2008 3:26:00 AM
LZ第一次看阿森纳球么?不用愤怒了,麻木就可以了
玻璃筷子 - 12/27/2008 3:26:00 AM
楼主第一次看阿森纳球么?不用愤怒,麻木就可以了
白加黑 - 12/27/2008 3:28:00 AM
从场面和进程看,这场球的比分很正确,
不知道温格在发布会又会说什么怪裁判或运气不好的借口罢了
小枪手 - 12/27/2008 3:28:00 AM
拉姆塞那脚射出去,让我想到热刺那场了,然后看到温格活蹦乱跳的。
goota - 12/27/2008 3:31:00 AM
拉那脚太软,挨布有一脚射门太硬,脚弓推近脚就进了,偏偏脚背大力抽,偏到后卫身上,fuck。
37°2 - 12/27/2008 3:36:00 AM
没有了大帝的撅屁股底线护球法
阿森纳等不到天亮了
小枪手 - 12/27/2008 3:48:00 AM
那是大帝绝技之一
37°2 - 12/27/2008 3:51:00 AM
尤其是皮雷和亨利在对手角旗区的护球
绝了
小枪手 - 12/27/2008 3:57:00 AM
没个3,5分钟出不来,出来就吹哨了。
goota - 12/27/2008 4:25:00 AM
大地的搓射学不来,绝屁股角球区拖延时间也不行吗?
二十三号枪 - 12/27/2008 7:51:00 AM
让阿德学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27/2008 8:35:00 AM
哈哈,连德尼尔森这种人也学会了进球后一个人到边上去跳舞了,自我感觉太良好了,没办法
ˊ尕呆Ъ - 12/27/2008 8:43:00 AM
不能怪他们.
以前我踢球的时候也有这样过啊.
在最后时刻领先1球而且比较重要的比赛情况下..
可是异常紧张的.
只怪阵中没有2.3个大哥领着他们
就一剑 - 12/27/2008 9:07:00 AM
卧槽!年轻万岁啊~:default11:
Northwest - 12/27/2008 9:55:00 AM
强烈建议阿森纳购买李毅!
onlychurch - 12/27/2008 10:0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7 3:51:00 发表
尤其是皮雷和亨利在对手角旗区的护球
绝了 |
非常不喜欢的做法,
还有莱曼拖延时间的做法,
但是很有效阿!
christmasnow - 12/27/2008 11:05:00 AM
如果护的时间稍微长一点,可以严重打击对手士气
tomcat - 12/27/2008 12:52:00 PM
都不只一次了 吸取了教训都不会反省的 被温格灌输太多进攻的欲望了
pires84917 - 12/27/2008 12:54:00 PM
没人敢控制球,后卫也对中场不信任,直接开大脚..不过能打平已经很不错了,人家打了三个门框啊
白加黑 - 12/27/2008 12:57:00 PM
中场谁有能力控球,
狂轰烂炸的情况,只有尽量让炮弹远离自己了.
最想说的是,在对手进的最后一球,我们禁区里有多少人?而对手又堆了多少人?/
中场的人死去哪里了!!!!!!!!!!防守就是后卫线几个人的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