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绝对本场最佳 4边卫阵型乍现 夺冠??洗洗睡吧!!!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34:00 PM
加拉到还好 五分四分的和六分差距也不大 估计就是那个点球的判断问题 埃布的8分和5分差距太大了 绝对要好好研究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36: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12-27 21:31:00 发表 加拉这个点球绝对是应该承担主要责任的。上一次对阵维拉时,加拉就已经吃过一次亏,跟着阿邦拉霍跑了半天还是跟不上。所以这次他绝对应该打起12分小心紧随阿邦拉霍,结果这次明显判断失误,没有贴紧他。两次了,上次可以说是没有球员支持加拉,加上他年老步慢,这次是不可推脱的。
这个...跟不上正常的 阿邦拉霍就是一练短跑的 估计也就是图雷能跟他拼速度 为什么不是图雷盯他 图雷失位了 加拉补防?
37°2 - 12/27/2008 9:36:00 PM
首先那个球传的非常漂亮.弧线朝禁区内转..不铲以阿帮拉霍的能力..可能性60%... 贴身?如果加拉还有那样的速度,他应该是21而不是31。阿邦的速度不是吃素的 上半场有一脚就是那样..一停球直接打门..
37°2 - 12/27/2008 9:3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12-27 21:36:00 发表 这个...跟不上正常的 阿邦拉霍就是一练短跑的 估计也就是图雷能跟他拼速度 为什么不是图雷盯他 图雷失位了 加拉补防?  
你要看比赛才知道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39:00 PM
妈了个叉 ACN有妈妈桑或者爸爸桑么 给图雷送一票小姐过去 本赛季图雷啥也别干了 负责生娃 老子还不信了 不就是身体素质么 欺负咱厂无人啊
37°2 - 12/27/2008 9:45:00 PM
看了比赛你就知道,阿什利杨和阿邦是怎么用速度揉捏我们的 很多时候后场长传直接找他们 你会惊叹萨尼亚嗑药了 那一刻我就想要是小老虎也在多好,大家互飚
fintanwxy - 12/27/2008 9:46:00 PM
那你说不怪加拉怪谁吧?这个球确实是人家传的好,但我们丢球了肯定要找个人承担责任的,20%怪踢边路的西尔维斯特让他传出来,80%怪加拉没盯紧或没速度跟紧。因为加拉速度不快身体不够壮所以不用承担责任?你这就好比说森头转身慢没盯紧德罗巴所以不用承担责任一样。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4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12-27 21:45:00 发表 看了比赛你就知道,阿什利杨和阿邦是怎么用速度揉捏我们的 很多时候后场长传直接找他们 你会惊叹萨尼亚嗑药了 那一刻我就想要是小老虎也在多好,大家互飚
图雷人呢?或者是对方模仿切尔西过去用德罗巴的办法,有意识的闭开图雷的防区?
37°2 - 12/27/2008 9:50:00 PM
图雷还离加拉很远
37°2 - 12/27/2008 9:52:00 PM
主队压着客队狂攻,三个门柱,一个空门不进,客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反击就射门入网。下半场开始后,客队又组织了一次进攻,第二次射门,又得分了,射门成功率100%。主队队员开始沮丧暴躁,主动申请黄牌数张。后来在一次进攻中终于得到了一次点球,扳回一分,并在补时阶段,一次聊尽人事的进攻尝试中轻易的射门成功,战成2:2。 这就是本场的缩影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9:53:00 PM
你没听懂我问什么 我不是说这个球 你说全场被对手用速度打暴 于是我问图雷人呢 是不是对方有意识的在传球和突破时避开图雷的防区 还是他状态也不行 速度同样没有
37°2 - 12/27/2008 10:00:00 PM
没看我那贴 久若热身结束时受伤,图雷临危受命 温格说图雷上场机会只有50%,结果被迫上场 图雷可能也有所顾虑,狼狗般回追也少了,再伤就得不偿失了 明白没
枪手风之子 - 12/27/2008 10:02:00 PM
哦 也被打暴了
37°2 - 12/27/2008 10:03:00 PM
图雷选择了贴身逼抢
felixlai - 12/27/2008 10:26:00 PM
失望是一定的啦!!教授如果冬季不进补,这个赛季肯定又泡汤啦!! 为什么总是我厂受伤??为什么我厂没有“曼狗”的魄力??为什么我厂兵力这么单薄??:default11: :default10: :default10:

附件: 345.gif

附件: 345.gif
37°2 - 12/28/2008 1:09: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邦那球,加拉不是追上从后方铲倒的,而是两人同时启动,速度加拉肯定不是阿邦的对手,加之阿邦手上有推搡动作 加拉就倒地铲球,先碰到球,而拖后的腿带到阿邦,后者顺势倒下,要来点球。英文直播主持人坚决认为是 a diving! 而我说了,如果当时是平手或者我们落后,裁判就不会判了,可惜那时候我们2-0领先,对手又是主场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绝对本场最佳 4边卫阵型乍现 夺冠??洗洗睡吧!!!